🐟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的全职相关文章目录

PS:为了方便我翻阅自己的文章,也方便亲们想看我的文的时候进行查找,于是学着做了文章目录。文章目录会实时收录我写的文章,亲们可以按照CP来寻找。也可以找tag:鱼缸里的一条小金鱼的文章目录

——————————————————————————————————————

     【全职高手|周江】

我上铺的兄弟是super start

 

 

同级生

 

 

文艺十题 【前五题后五题

 
窃爱 

 

不将就(ABO设定)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番外篇

 

边缘效应(伪黑道/哨向设定)第一章  第二章


爱情小说什么的都是拿来坑队友的

 

轮回日常系列:

轮回日常之喝醉的副队很坦诚 

轮回日常之吃货的世界有人懂  

轮回日常之改了发型的队长更惹眼   

轮回日常之男神也开始玩鼻咚  

轮回日常之“极乐净土”要被玩坏了   

轮回日常之一起来看作死的奥运会

轮回日常之副队患“味觉障碍”的那些日子  

轮回日常之不吃醋的恋人不算作恋爱

 轮回日常之江副的笔记本大揭秘

轮回日常之粉丝活动节的“好福利”

轮回日常之退役后大家都适合做什么

 轮回日常之黑历史也是一种深沉的爱啊!

 轮回日常之假如我们都变成了企鹅?

轮回日常之训什么练我们要过节!

轮回日常之漫展那些事儿

轮回日常之人人沉迷阴阳师

轮回日常之据说甜甜圈与机车很搭

轮回日常之“蓝瘦香菇”的正确打开方式

轮回日常之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轮回日常之一份十块钱的“礼物”

轮回日常之跨年这件事


第八号当铺

 

都是天使惹的祸

 

上错花轿嫁对郎(古风ABO)      

一半星光一半璀璨     

 

补习老师太帅学不进去怎么办(论坛体)    

我的灵鬼男友

   

伴读是王妃  

恋爱街道


盛世无争


在下泽楷,有何贵干?(校园paro) 


王子变青蛙


你的名字


你们这是要搞出大新闻的节奏


窥梦者


劫婚(狗血ABO)


发现喜欢很久的大大就住在我家隔壁怎么办?(论坛体)


你愿意跟我来次脑互联式的恋爱吗?


我的粉丝是大boss(霸总粉丝周X小明星江)


发现我选修课老师特别爱点我学号怎么办?(论坛体)


  深夜不怕狼敲门(万圣节/狼人周X吸血鬼江)


  不要说话(原著向/ABO设定)


那些年我遇到的奇葩辩题(论坛体)


家有小弟初长成(哥哥周X幼弟江)


一个颜控晚期患者的自述(树洞体)


宅男修炼爱情手册


call me maybe


当你比小伙伴入坑晚是个什么感受?(论坛体)


  世界第一初恋(ABO设定/略狗血)


跟情敌做了不可言说的事情的我该怎么办?(论坛体)


【全职高手|王喻】

 

镜头

 

黑手党夫夫      

 

学车记      

 

美味情缘    

 

恋上辩方律师


上错花轿嫁对郎(古风ABO)

     
好心不分手     

  

我跟长官谈了场套路的恋爱

 

侠路与你相逢(古风江湖文)


细水长流


戏假情真(娱乐圈双演员设定)


【全职高手|黄喻】

伪装夫夫  

爱的抱抱

不浪漫罪名   

不想只做你全世界的过客


【全职高手|韩张】

生病的时候需要个陪伴      

金鱼金鱼不落单

    

【全职高手|双叶年上】

混账哥哥回国的第一天

 同手同脚


【全职高手|乔高】

彼男与彼男的故事

 

【全职高手|包罗】

七秒钟的爱情

 

【全职高手|修伞】

八一八那些常驻B站的歌手大神(论坛体)

宠物情缘(总裁叶X兽医苏)


【全职高手|双鬼策轩】

先上车后“搭”人



【全职高手|周江&王喻】

《 心灵判官》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全职高手|多CP】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哥哥去哪儿(综艺向设定)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冬天取暖的正确姿势

掉粉了每个人的反应是······

看到网络上的同人文后他们的反应是······

喝醉酒后的每个人的状态是·····

一觉醒来他们发现自己变成了······

他们曾经被人这样评说过······

我的帐号卡有一天······

从KTV的点歌中可以发现他们······

当他们打比赛住酒店的时候

冬至到了,他们要吃······

每个业余写手背后一定会有······

被蒙上眼睛的那一刻他们······

冷热都怕的他们会······

在“关键的时候”他们······



【全职|男神X你】

【周泽楷X你】他和她

评论(17)
热度(95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