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人人沉迷阴阳师

PS:阴阳师真的……ORZ我玩到十二级就已经放弃了,撒由那拉吧!

——————————————————————————————————————

“啊!!为什么我抽不到SSR!!!”

“醒醒吧非酋人,欧气哪里是那么容易就能吸的。”

上面的对话是轮回这段时间的日常,最近一款手游很火爆,叫《阴阳师》。不少职业选手闲暇时候没事就下载下来玩,叶修就不提了,他没有手机根本就不会去关注这些,其余职业选手大部分都是被安利的。几乎一开群就会看到有人问“今天刷觉醒了吗?”“今天抽到啥了?”
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轮回的职业选手们大部分都已经入坑,所以江波涛每天就要听到开头那些对话,吃饭的时候自己更是成了他们吐苦水的垃圾桶,说起来他对这款手游并没有什么兴趣,大概也是跟他每天训练加研究战术太累了有关系吧,没什么精力再分给其他游戏。

然而他没想到自家队长也“无声无息”的就这么沉迷了。

“队长,小周?周泽楷!”

“啊……抱歉,走神。”

江波涛蹙眉,周泽楷最近看手机的频率比往常还要高,开会的时候也会走神,这让他有些担忧。夏休期之后就是一个赛季准备工作的开始,轮回的王牌枪王大大居然这么松懈,他要是再不找人聊聊估计就是经理找他喝茶聊一天的事情了。

于是逮着一个机会吃完饭他就拉着周泽楷去了休息室,其他人都见惯不怪的开始掏出手机刷阴阳师。

“小周,这些天是不是没有休息好?还是有事情?”江波涛单刀直入的提出了疑惑。

“呃……”

看着枪王眼神游移,江波涛才肯定他是有事情瞒着自己,不禁有点失落。这些天光顾着忙没有跟周泽楷好好聊一聊,单独相处的机会也很少,周泽楷有自己的小九九自己不清楚的也难免,可是他们俩什么关系啊,有必要藏着掖着的膈应吗?再算一下这既不是自己生日,更不是周泽楷生日的日子,有什么惊喜要藏着?

“江,别想太多。”

周泽楷拍拍江波涛的肩膀,他当然知道江波涛脑子里现在肯定在高速飞转想了很多种可能性,只是自己不太好意思说出来。

“不想我想太多的话就告诉我你在游移什么?”江波涛抱臂,表情很是严肃。

“这……”周泽楷在组织语言表述,最后还是败给了江波涛那担忧的目光下,解锁了自己手机界面,发现是那款手游《阴阳师》。

“原来你在玩这个?我还以为……唉你们怎么一个个都那么沉迷这款游戏啊?”

“有趣。”周泽楷笑着说。

“比荣耀还有趣?”江波涛故意的把话头引到这里,看看他们的队长能说出什么不一样的话。

周泽楷认真的想想说,“不一样。”

“哦?”

“网游,手游,不一样。”

“……”

江波涛表示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他这么一本正经的说着冷笑话画风真的好奇特!

“而且……”

“嗯?”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还有你们。”周泽楷握了下他的手,笑道。

江波涛悬着的心到底是放下了,只是跟周泽楷说自己把控好时间就好。然后他突然想到了什么,打趣一般的问了周泽楷一句。

“小周现在抽到了什么?”

周泽楷一愣,面色有点不太好,江波涛抿唇笑着。

“非酋人民加油。其实我觉得这个掉落率真的很不科学……”

“……”

江波涛回到宿舍拿着手机刷了几下群消息还有微信朋友圈,看到大部分都是在说阴阳师这个手游的,他到底是被说动了心,去到应用那里下载了阴阳师手游,一个手游五百多M,他还得清一下内存再装,装好后他就点开了界面。精致的日式画风跟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点开那一刹那的BGM有种陪孙翔看几次中二的日漫差不多的感觉,他默默的吐槽着,后面是注册账号,选区,点进去就是服务器满人还得排队……

有时间弄完这些他都可以去写完一份报告了,他如是想。

终于进去了,他随意点进去一个区,冬之雪。然后就开始看说明,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碰过手游了,总得从头开始,谨慎的比霸图的张副队还要有过之而无不及,然而醒醒吧这真的只是个游戏而已……

江波涛一开始并不懂,抽到了一个SR雪女后开始有点意外,“这SR也不是那么难抽啊,这不是一开始就抽到了吗?”于是他截图给群里的那些沉迷游戏无法自拔的人,结果被无情的嘲笑了一番。

“啊哈哈哈副队你居然也开始入坑了!”

“嗯,玩玩看(微笑)”

“副队,你加油吧,SR很难抽到的23333333”

“很难吗?我这不是一开始就抽到了?”

“……”

“……”

“呃……副队,虽然不忍心打击你,可是你还是低级,这是新手标配啊,并不是说你运气好什么的……”

“……”江波涛打了一串省略号,大概是无奈并且问了个小白的问题,遭到了队友的无情嘲笑后他也没说什么继续研究怎么玩这个游戏。

玩着玩着他的QQ就响了,是周泽楷在敲他。

“小周?”

“【截图】”

SSR!!!

“小周……”

“嗯,江,加油。”

“……”

喂喂喂,我真的不是要专业跟你们肝这个好么!!再后来仔细一想大概是周泽楷因为自己早上说的那句话有点在意吧,这下抽到了SSR他应该是很开心,所以截图证明自己……江波涛扶额,这么一群熊孩子战队,他觉得作为副队还不如奶,方明华也一直抱怨自己抽到的都是奶命,群里的队友都笑疯了。看着自己那低级的号,想想还是顺其自然了。

自从知道了江波涛也入坑玩了阴阳师之后,队友就很热切的想知道他到底玩的怎么样,江波涛摆摆手,“玩的不好,看来我也是非酋命。”

“别啊副队,你要相信你不会永远都是奶命的!”

“去去去,副队你别听杜明瞎说,依照我们玩的经验,你在下一次升级的时候一定会有机会抽到SR的,虽然机会只有那么小。”吴启比了个小手指晃了晃。

“你这不是废话!先搞定我们自己的再说副队的吧!”吕泊远说话间手上还不忘刷几把游戏。

江波涛淡定的喝着甜汤,他已经不管他的号会怎么样了,玩到十级后他就已经厌倦了,说着这游戏其实也是蛮套路的,主要是抽式神会上瘾,故事线也就是打打怪升升级的日常,他已经基本不管了。

某一天周泽楷跟江波涛去拍摄广告,周泽楷的手机没电了借江波涛的手机来玩,他们俩这样的情况也不在少数所以江波涛就没有多想直接递给他手机,到自己去拍摄广告的时候周泽楷就熟练的解了他的手机界面,点开阴阳师开刷了……

半小时后,江波涛拍完了广告,中场休息。他坐到周泽楷身边,看他玩,没想到他用的竟然是自己的号,而且还刷到了二十多级!

“小……小周你……”

“跟上了。”

“哈?你的意思是你帮我刷到跟你的号级数一样了吗?”

周泽楷点点头,因为他玩过,所以很熟悉,知道哪里该攻击哪个式神是什么作用……江波涛惊讶的张张嘴,显然是被他这逆天的速度给吓到了。

“可惜,没有SSR。”周泽楷耷拉着脑袋,江波涛哭笑不得。

“没有没关系啊,其实我打算卸载了的……”

“嗯?”呆毛晃了晃,有点疑惑。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荣耀啊。分不出精力再去关注其他的……”江波涛笑道,他拿过手机,看着那熟悉的游戏界面,还是狠心的移除了。

“江……”

“我们小周已经很厉害了!”真的,不管做什么。江波涛心底的迷弟属性开始暴露,他其实很想大喊啊啊啊啊我的队长好厉害!他怎么这么帅!半小时!!SR!!SSR!!别管他,他内心已经炸了。

“江,谢谢你。”

“诶?”江波涛被这一声谢谢给拉回了理智。

“卸载。”他晃了晃自己的手机,江波涛诧异。

“你想卸载游戏了吗?”

周泽楷点点头,“都抽到SSR了。”

“……”

沉默了几秒,江波涛噗嗤一下笑出声来,周泽楷伸手拍拍江波涛微颤的肩背,怎么没发现他家副队笑点还那么低呢?

“原来你……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抽到SSR啊?”

周泽楷点点头,江波涛捧着他的脸,“我觉得这是看脸的,小周那么好看,式神都被你吸引了!”

他握住那只手,问道。“你呢?”

“嗯……不仅脸好,技术还强。我没有抵抗力啊(摊手╮(╯_╰)╭)”

“喜欢?”周泽楷又靠近了几分,快要鼻尖对鼻尖。

“嗯,很喜欢。”江波涛倒也不躲,大大方方的承认。

周泽楷心下一动,拿起广告台本做遮掩,情不自禁的亲吻了他家副队,江波涛下意识的闭起眼睛,捏住了周泽楷的衣角……

“队长!副队!我们终于脱非入欧了!!”

“啊这个茨木小周之前就抽到了啊^_^”

“嗯。”

“那队长现在几级了?”

“卸载了。”

“啊?为什么!”群上的人都不解。

“没有荣耀有趣。”周泽楷如是道。

“好啦,今天你们的训练完成了吗?^_^”

“加训。”

轮回众人退出群聊。

今天的轮回日常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啊……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闺密已经抽到SSR,然后还无比嫌弃我这个非洲人,互相伤害的我已经决心卸载了23333333希望喜欢这文的亲们可以留下红心蓝手或者评论交流啊😊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1)
热度(140)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