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被蒙上眼睛的那一刻他们……

【周江】

周泽楷看着他的队员们拿着黑布条朝着他走来的时候,下意识的吞噎了下口水。

“队长,嘿嘿,愿赌服输啊!”

“来来来队长放轻松哈!”

“是啊,我们只是来个蒙眼play……啊呸,蒙眼识人游戏,很简单!”

周泽楷微眯着眼,企图用自身队长的威严震慑他们,可是看着他们那一副明明就是你输了你还不认的表情最终还是让周泽楷屈服了。

“一次。”他说。

“嘿!下次队长可别输了啊!我来给你绑?”

周泽楷摇摇头,接过黑布条自己麻利的蒙住了眼睛。在他们确认周泽楷已经看不见的时候就开始了游戏。原本江波涛是不参与的,可是还是被队员们拉了过来,无奈他只得在最后一个位置下坐下等待着。

“队长,听好了哈,我们要你摸出谁是副队!现在游戏开始!”

周泽楷一个个摸过去,原本有人还故意取过江波涛的眼镜迷惑周泽楷,可是周泽楷一点当都没有上,终于摸到最后一个的时候他笑着说。

“就是江。”

江波涛眼珠子一转,故意变声道。“队长,错啦我是杜明。”

周泽楷皱眉。“不是,你是小江。”

“好吧。小周你赢了。”江波涛起身帮他摘下黑布。

“队长还真找出来了。果然太有默契了吧。”

“不是该说他们俩私底下互相摸过脸好多次?”孙翔一语惊人语死不休。

“……”其他人觉得自己莫名的被塞了一嘴的狗粮。

【黄喻】

蓝雨队员们为了给黄少天一个生日惊喜,骗他说玩蒙眼摸人的游戏。

“黄少,你踩到我脚了!”

“废话,被蒙上眼你来给我走个试试!”

“……”

“喂,郑轩你怎么不说话了?”

“你很奇怪啊,不对,你不是郑轩吧?是徐景熙吗?”黄少天真的不喜欢这样被蒙住眼睛什么都看不到的状态,看不到心里就会想些有的没的。

黄少天干脆抓着那双手开始摸,从那人倒也不恼,慢慢的任他摸。

“手保养的挺不错的嘛,唔还有点肉,摸起来挺舒服的,诶我说怎么这么熟悉呢,这不是那只我一直牵着不放的手嘛,如果我没猜错这只手的主人一定很喜欢我,是吧文州?”

“……”

“诶还不承认啊?来来来让我摸你脸我就知道了或者说你更想我……唔!”

“黄少!生日快乐!”

黄少天把蒙眼布摘下,发现自己握着的是卢瀚文的手,小卢一脸天真的看着黄少天,然后脱口而出一句。

“黄少,我喜欢的是队长!”

喻文州抿嘴在笑,众队员也在笑,黄少天还在骂骂咧咧。然而他不知道喻文州的右手背在身后,手心还是温热的,那是来自那个被众人围簇的耀眼的主角。

【双叶年上】

“唔,不错不错,这张脸除了哥还有谁长的这么帅啊?”叶修摘下蒙住自己眼睛的黑布,看到的果然是叶秋,看来老板娘他们给自己的惊喜还是蛮大的。

“叶修,要点脸吧!”叶秋额角抽痛,为有这么一个“厚颜无耻”的哥哥。叶秋当时也是头脑一热想去找夺冠的叶修,当然才不是想去祝贺他呢!

“呵呵,我当然要脸啊。”

“哼。”

叶秋抱臂似乎是不相信。而这时叶修把嘴里的烟给掐了,认真的看着叶秋。

“毕竟我要脸也是因为要你啊。”

“……”

叶秋愣了一下,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脸已经红了。

“唔,这就脸红了?笨蛋弟弟?”

“你脸红你全家都脸红!”

“哦,我全家不包括你吗,笨蛋弟弟。”

“……”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灵感依旧来自 @溯风 千树亲(。・ω・。)ノ♡

2016年的倒数第二天,明天我再给大家发祝福咯,今晚回家有点晚现在才码完文,所幸还没迟233333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