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一份十块钱的“礼物”

PS:11.24周泽楷生日快乐!!当初入全职坑真的多半是被你的颜给圈住了hh不过后来再看下原作就是被轮回这个大家庭给圈粉了,真的很喜欢轮回,也喜欢周江之间的那种你不多说我却了解的默契。文的一部分灵感来自之前小江生贺文艺大大画的一副图,就借了那个十元梗,谢谢。

————————————————————————————————————————————

“周队,这周又有很多粉丝寄礼物给你啊!”轮回经理开完会的时候接到俱乐部值班处的电话,说是寄给俱乐部选手的礼物这周又多了起来,需要及时去清理。这一听就知道谁的礼物是最多的,经理打趣的跟周泽楷说了这件事,让他找个时间去把礼物搬回去。

 

“谢谢。”周泽楷也有些不好意思,正巧江波涛也在他身边,闻言也跟着笑了。

 

“小周,快到你生日了,粉丝礼物肯定比之前还多,走吧我跟你一起去拿礼物?”

 

周泽楷没有跟上他的脚步,江波涛回头,呼唤道“小周?”

 

“江,礼物?”彼时这个一向在赛场上给人以“高冷”形象示人的枪王大大竟伸出手摊开手掌像他的副队要礼物,江波涛哭笑不得,拿手上的笔记本轻拍了下他好看的掌心。

 

“你那么多礼物还在乎我这一份啊?”江波涛只是开玩笑式的说了这么一句,结果枪王大大眼神立马变得委屈似孩童。

 

“江,不一样。”

 

江波涛一愣,轻叹口气给了他一个拥抱,“我会给你礼物的,但不是现在。”

 

“嗯。”周泽楷顺势抱紧了些,这大冬天的果然还是要学着多拥抱啊,可是平时训练没办法,江波涛难得的主动他当然要好好把握住。

 

······

 

十一月二十四日那天正好是周四,过几天还得打比赛,周泽楷则更忙,轮回战队收到不少来自粉丝的请求,在二十四号希望能让周泽楷上微博做访谈互动,能有直播就当然最好了,虽然知道这些都是周粉们对他爱的一种表现,可是周泽楷还是不太好意思直播的。原因是之前轮回战队就搞了一次全员的网上直播互动,然后他就差点闹出过笑话,粉丝们弹幕刷屏说他不用说话直播就看脸就好了分分钟鲜花金币砸屏,后来说的他真的不太好意思憋了半天就说了一句“嗯,加油。”结果后来整个直播下来都欢笑多多,队员们在直播结束后还在微博上拿这件事调侃过他。

 

这次经理也过来询问他的意见,他说若是不直播的话就只是拍张图发微博就好了。周泽楷想了想还是放弃了直播,内心打着小九九,他想要是直播肯定赶不及跟江波涛他们一起聚会,内心深感抱歉的枪王还是选择了多拍几张图发微博,反正上次直播他们也说只要看脸的,思及此周泽楷突然露出的微笑闪瞎了经理。

 

“周队好像很高兴啊,哦也是,过生日嘛,年轻就是好啊···”

 

“呵呵。”

 

“······”这呵呵的让经理尴尬的都不知道怎么答了。

 

轮回有着一众喊着“队长生日要搞事情”的队员,于是生日那天他们提着一个大蛋糕去到周泽楷的家,这回可是闹得比江波涛生日还要大,比如拿蛋糕直接往周泽楷脸上砸啊,在他玩游戏真心话大冒险输了当众表白什么的,江波涛在一边看他们往周泽楷那张帅绝全联盟的脸被涂抹的满是奶油面目狼藉的时候竟不厚道的笑了,他顺手摁下了快门记录了那一瞬间。

 

“好啦,别闹小周了,寿星被你们折腾成这样,小心枪王的粉丝们在微博上控诉你们啊!”江波涛提醒道。

 

“副队,你不知道,在我们那的习俗过生日的人被砸到蛋糕才是祝福的表现啊!”

 

“对,小明说的对!”吴启跟杜明勾着肩一致对外,俨然一副达成友好联盟的模样。

 

江波涛自然是不信的,“净睁眼说瞎话诓我们,今晚别闹太晚了,再过几天我们还得跟别的战队打友谊赛呢。”

 

“OK,副队,那队长就拜托你啦!”

 

杜明跟吴启拉过那边还正准备跟周泽楷PK酒量的孙翔跟吕泊远准备回去,只剩江波涛无奈的看着客厅里的狼藉,周泽楷被他推进去浴室里洗澡,他便趁着这小空隙收拾好了客厅。

 

“江···”

 

“嗯?怎么啦?”江波涛走到浴室门前敲了下门询问道。

 

“头发···”

 

说着周泽楷就打开了浴室门,因为头发上沾着奶油他直接用水冲就变成软塌塌的了一坨,看着很是恶心但又滑稽,江波涛实在没忍住笑出了声。

 

“你··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先笑会儿!”

 

“······”

 

最后周泽楷看不下去了坏心一起就拿着花洒洒了他一身水,江波涛防不胜防,免不了两个人一起湿身。

 

“小周你竟然学会偷袭!技能点用错地方了喂···”

 

“呵呵。”

 

“······”

 

于是两人对视一眼,多年养成的默契让他们瞬间就知道此刻该做些什么······

 

“一起?”

 

“你家还有多余的衣服吧?”

 

江波涛背对着他脱下了套头的针织衫毛衣,浴室里氤氲的热气衬得他的背影朦朦胧胧,周泽楷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江,我的礼物。”

 

江波涛一顿,侧着头笑的一脸烂漫,“现成的,还热乎着的,要么?”他指了指自己,周泽楷点点头。

两段小肉渣

“小周,生日快乐。”江波涛突然抱紧了他,温情的祝福着他所爱的人。

 

“江,我爱你。”周泽楷与他额头相抵,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其实我本来给你准备的不是这个礼物的。”江波涛躺在床上,对着身边的人说道。

 

“嗯?”

 

江波涛穿上鞋去到客厅里从自己的上衣口袋里拿出了一张十块钱。周泽楷疑惑。

 

“小周,这是我给你的全部。”

 

“十块钱,可以去扯张结婚证了。”江波涛吐吐舌头,似乎是不好意思了。

 

周泽楷反应过来,欣然接受,然后抱着人往床上裹,深怕他着凉。

 

“小周···”

 

“退役后就结婚。”周泽楷在被窝里拉过他的手放在自己胸口,扑通扑通跳动的那颗炙热的心。以后可是要在一起相伴许久的啊。

 

江波涛点点头,轻声的说了句“晚安,小周。”

 

在他迷迷糊糊地熟睡过去的时候周泽楷看着他的睡颜,心想这真的是他收到的最棒的生日礼物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再次祝小周生日快乐,入圈晚了些,第一次给你们俩写生贺,六月份到十一月份,小半年写的一半以上的文章都是关于你们的,我以为自己已经过了那种热血期,但没想到还会坚持到现在,所以自己昨晚想的大概还是因为爱因为割舍不下,所以恨不得把所以脑洞都来上一遍2333333但我知道这是不太可能的,只希望在我还坚持的这段时间好好写。快乐是自己给自己的,flag也是自己给自己立的(什么鬼)

还有今天一早发现自己已经一千粉了,谢谢,今天真的是个好日子,也谢谢你们不嫌弃我只是个半吊子入圈晚的文手,写的文如果能博得你们一笑或者感觉到温暖我也就满足了W爱每一个给过我鼓励跟支持的你们!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12)
热度(128)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