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三章


“嗨,你好啊,你是周泽楷先生吧,我是江波涛,很高兴见到你,呃,不过我想你现在也许需要去换一件衣服?”

 

“······”

 

第一次的见面就这么狼狈,估计周泽楷内心是在狂刷弹幕了,但当他对上江波涛温和的眉眼时,内心的急躁感突然被安抚了不少。

 

“嗯,你好。抱歉,我··”

 

“没关系的,要不你先去趟洗手间?”江波涛从包里拿出了条手帕,大夏天的他怕带着孩子去外面玩的时候孩子出汗感冒的就随身带了条擦汗的手帕,递了条干净的手帕给周泽楷。

 

“这··”

 

“借给你用的。”说着江波涛眨了下眼,示意他不在意。

 

“谢谢。”周泽楷接过手帕的时候碰到了他的手,带点冰凉的感觉。他没有犹豫的去了趟洗手间整理自己的衣服,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点狼狈的模样他叹口气,水拧开后他拿着手帕,指尖仿佛有奶香味,他脑海里又晃过江波涛对他展露的笑颜,跟他相处时周泽楷就只有两个字形容:舒服。

 

周泽楷是S市一家电竞俱乐部的指导老师,现下年轻人最爱玩的一款游戏《荣耀》,他算是早期的玩家了,退役后留在了俱乐部当指导老师,人气一点也不比他当选手的时候低多少,他在来相亲地点赴约的路上遇到了一批荣耀粉丝,抢着要他签名握手,他不太懂得拒绝别人,遇上一些疯狂的粉丝又是抱又是扯的,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逃出来,所以第一次见面原本打算给对方留个好印象的周泽楷却还是意外的狼狈出境了。

 

 

等周泽楷整理好出来,发现自己的座位上多了杯冰汽水,应该是江波涛点的。

 

“嗯,果然很帅啊,周先生~”江波涛见周泽楷回来,目光又回到了他身上,微笑道。

 

“谢谢,手帕,洗好给你。”

 

“不着急,诶,这样是说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吗?”

 

“嗯,你想的话。”

 

周泽楷说完轮到江波涛愣住了,他悄悄把手机收好,刚刚他趁周泽楷去洗手间的时候自己查阅了一下,他觉得周泽楷的名字很熟悉,搜索引擎一查果然有他的一些基本资料。

 

《荣耀》的早期玩家,国家队选手,夺冠两年后退役,现在S市的一家大电竞俱乐部当指导老师,性格挺寡言的,这··他想想周泽楷指导那些小孩们打游戏的模样突地笑出了声。

 

“嗯?”

 

“抱歉,周先生,那个,听说你是《荣耀》玩家?”

 

“以前,现在指导。”

 

“那··你可以教我打《荣耀》吗?”

 

周泽楷拿汽水的手一颤,黑曜石般的双眼认真的看着江波涛。

 

“你,喜欢?”

 

“不,我只是喜欢打荣耀的人而已。”

 

等思绪拉回的时候江波涛真想说如果有时光倒流,他想把这段给扼杀掉,这特么是变相告白了吧啊江波涛!!

 

然而周泽楷没有给他这个机会,对他露出了很好看的笑容,就连信息素的味道都开始淡淡的漂浮在空气中。

 

江波涛闻到了,周泽楷身上散发出的橘子汽水的信息素的味道,不浓烈但却很让人舒心,他是个挺好的alpha。江波涛如是想。

 

 

他们互相交换了联系方式,电话微信QQ,当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的微信头像又抿唇笑了。

 

“粉丝画的。”周泽楷意识到他在笑什么时,开口解释道。

 

“很可爱啊,呃,其实我还不太了解《荣耀》这个游戏,我··查了下你的资料,你玩的角色是枪王一枪穿云是吧?那你现实里会玩射击吗?”

 

“会的。”

 

“哇,那你玩射击的模样一定也和一枪穿云一样很帅了!”江波涛喜欢赞美别人,这也是他收获人缘的一种方式,基本上不会有人会拒绝别人的赞美,不管是真诚的还是客套的。

 

果然,周泽楷听到他的赞美脸红了一下,挠挠了略长的头发。

 

“对了,以后我可以叫你小周吗?你也可以叫我小江,我们··可以先从朋友做起。”江波涛自觉刚刚太过主动了,要是遇到的不是像周泽楷这样腼腆温柔的A估计会觉得自己太“热情”了,一个O这么热情在大多数A看来就是想直接上本垒了吧,江波涛内心默默的唾弃着自己。

 

“江。可以。”

 

“啊?你刚刚··叫我什么?”

 

“江。”

 

我的天!劳资心脏出毛病了吧,跳这么快!江波涛捂着自己的胸口,这细微的动作引起了周泽楷的注意。

 

“江?你怎么了?”

 

“啊,我没事,这天气有点热哈哈,我···”

 

就在江波涛想用手扇扇风的时候,周泽楷握住了他的手,刚刚拿过冰水杯壁的周泽楷手很冰凉,握住江波涛的手腕轻轻摩挲。

 

“还热?”

 

“呃··不了!我没事了哈哈,谢谢小周···”

 

“嗯。”

 

说是说了,可帅哥你的手还没放开啊啊啊,江波涛内心各种纠结,周泽楷其实很符合他内心的A类型,可是他还没有跟周泽楷说自己的情况,之前的相亲对象多半都是因为自己有孩子或者听到自己的条件就放弃了的,而现在他想想还是先别告诉周泽楷了,万一吓到他了岂不是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那个小周,我···”

 

“江,我知道。”

 

“诶?!”

 

所以说你到底知道了什么啊,江波涛欲哭无泪的想。

 

第一次的正式相亲,江波涛遇到了寡言的他。

 

第一次的正式相亲,周泽楷见到了健谈的他。

 

“嗯,我到家了,今天谢谢小周啦··嗯嗯,你也早点休息,拜拜~”

 

结束相亲的江波涛回家后就接到周泽楷的电话,不善言谈的人只寥寥几句关心的话就让江波涛感到温暖和安心。

 

孙翔一早就被江爸江妈哄睡了,江爸江妈见自家儿子聊完电话后还面露笑意,两人互相对视一眼都透露出一个讯息:看来这次的相亲对象很合小涛心意啊~

 

 ——TBC——

我今天是爆手速才码了那么多字吗!orz,感觉灵感来了就想码完,然而我下周就要考试了,这些天还是好好复习吧orzz这!样!我!才!能!安!心!(别理LO主现在丧病了,被期末考试复习周折磨的orz)

评论(9)
热度(1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