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爱情小说什么的都是拿来坑队友的

PS: @文藝 谢谢文艺太太,把你画的周江图的梗用了进去233333,这篇文脑洞是来自爱看爱情小说的我的朋友,然而最近她有被我带腐的节奏233333也顺带纪念一下曾经有如此爱看爱情小说的我的少女心233333

注:私设有,ooc我的,周江only。


近来轮回内部颇为众人关心的一件事情是杜明如何才能成功追求到女神唐柔。

 

杜明可是连微博告白的事情都干得出来的人,然而结果却是令联盟众人都为其掬了一把同情泪啊。

 

BUT,杜明童鞋最让人感动的一点就是他那不屈不挠的性格啦。轮回众人在得知杜明又告白失败的时候,就在群里开始了集体的战术讨论,那认真劲儿堪比上赛季对战蓝雨的时候打出来的配合呀,当然,效果可能就得当事人才能体会得了了。

 

“要不投其所好呗,当初我追你们嫂子就是这样啊,女孩子嘛不都喜欢些奇奇怪怪的小玩意吗···”这是轮回奶妈方明华给出的建议,然而杜明第一个反应过来的就是···

 

“要不给她打几个boss送过去得了··”

 

“靠!你要死啊杜明,为了爱情牺牲我们辛辛苦苦打boss的力!”吕泊远第一个站出来吐槽。

 

“呃,我这不是说说嘛,唐柔女神连一挑三的勇气都有,这样的女神投其所好的话不就是打boos或者单挑嘛···”

 

于是奶妈发了个再见的表情给杜明以示自己的无能为力。

 

“要不就按正常的程序走嘛,送花送小礼物写情书,每个都来点,这要是普通的女生不都会感动?”吴启这建议倒是中规中矩,但是···

 

“启儿,上个月我给女神写了封情书,然后女神回了我‘呵呵’还加了个微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

 

“·······”

 

“·······”

 

这满屏的省略号让杜明也多少都感受到了队友的无奈。

 

“要不小明去看看偶像剧或者爱情小说吧,呃,虽然这都是套路,但我觉得要了解女孩子想些什么这些还是蛮好的教材的···”

 

“艾玛!关键时候还是副队管用!!对啊,我怎么就没想到呢!那副队有什么书推荐啊?”

 

大概过了十几秒,江波涛那边就把一些他查到的爱情小说跟偶像剧给打包发给杜明。

 

然而群分享之后,大家的省略号都变成了满屏的惊叹号。

 

“!!副队!深藏不露啊,啊哈哈哈哈,什么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夫人··啧啧,就小明这样的能学会吗,他顶多就是宅男傻白甜~!”

 

“副队!快交出你的书单!”

 

“@周泽楷,队长,你平时见过副队看这些书吗?”

 

“哟,翔翔这次抓住重点了,队长,副队,你俩咋不说话了?”

 

“滚,谁是翔翔!”

 

······

 

就在群里那群人嗨的越来越歪的时候,他们口中的轮回正副队可正在外面“约会”呢。

 

轮回队长周泽楷人气高是全联盟都知道的事,就跟大明星一样出个门都得拾掇成不容易被人认出来的模样,江波涛每次跟他出门也得认真“伪装”一番,帽子眼镜都带上了。

 

“小周,我们走吧!”

 

“嗯。江,书?”

 

“诶?哦,你说我给杜明打包的爱情小说啊?嗨,那不是有时候无聊看看的,刚好杜明需要追求他女神嘛,我觉得小说能给他提供点灵感就把书单整理给他了。”

 

“好看?”

 

“唔··还行,小周你想看?”

 

然而行动比说话要快的周泽楷大大已经点开群共享的文件,看了起来,这让江波涛有点哭笑不得。

 

这次冬休期轮回俱乐部老板打算搞个内部的聚会,犒劳一下忙碌了一年的俱乐部主力们。

 

于是江波涛跟周泽楷出门逛逛买些适合穿的衣服。其实要说起来周泽楷无论穿什么都好看,主要是脸跟那身材在那摆着呢,所以每次跟周泽楷出来逛街江波涛都是一种无比纠结的感受。

 

来到一家男士成衣店,江波涛就开始挑挑选选了。

 

“啊,穿什么好呢,虽然老板说了不用那么正式,要不穿队服?···小周,你觉得是风衣好看还是帽T好看啊?”

 

江波涛举着两件衣服给周泽楷看,周泽楷面露犹豫,视线从手机上瞄了几眼又移开,让人猜不透周泽楷到底想说什么。

 

“唉,算啦,反正小周穿什么都很好看很帅!我还是先看看我自己的吧,突然觉得我有选择恐惧症了···”

 

周泽楷一直在看着江波涛比划这件摆弄那件的。

 

“小周啊,你觉得我穿什么比较好?”

 

“嗯···”

 

“哈哈,我开玩笑的,我有主意的啦···”

 

“江,穿婚纱。”

 

“!!!”

 

WTF!!江波涛抽抽嘴角,用那种“盆友你系不系来搞xiao(第四声)”的表情看着枪王大大。偏偏周泽楷还认真的再重复了一遍。

 

“婚纱,好看。”

 

这种话你是怎么才能说出第二遍的啊啊啊啊!

 

“小周,这句话就别重复第二遍了好吗?”江波涛微笑道,但默契满点的枪王大大自然是知道江波涛是生气的前奏了,于是就抿唇低头继续看他的手机,倒是挺委屈的样子,拜托,您老委屈个鬼啊啊啊。

 

 

如果此时江波涛能去看一眼周泽楷的手机,他估计就会有更复杂的表情了。

 

最终江波涛还是选择了件风衣,哦,至于那个令人惊悚的婚纱,他想都不会去想!

 

回到俱乐部的正副队照例去了训练室竞技了几把,复盘完后天都黑了。江波涛回到宿舍打开群消息,果然还是在跟他要书单的讨经验的,真当他是“老司机”了?咳咳,这话题有点少儿不宜,江波涛甩了甩头。

 

“叩叩。”

 

就在江波涛刷消息的时候,有人敲了他宿舍门。他想应该是周泽楷。

 

“小周,怎么了?”

 

还没等江波涛脸色温和的笑意退去他就感到一阵地转天旋,咚的一声,自己被周泽楷“床咚”了。

 

“小周你···”

 

“做我的男人吧。”

 

说完就是一记深吻,江波涛睁大眼睛,一脸懵逼的看着压着他的男人,他的队长。

 

完了,今晚是要失身了吗?

 

“江,我爱你,做我的男人。”

 

“小周,你冷静点··唔嗯!别··”你别用蛮力解我衣服啊喂,然后··哦,他们进入了人生大和谐状态。

 

事后,江波涛喘息着,浑身都是枪王大大留的爱的痕迹。

 

“江,我会负责的。”

 

“·······”

 

在江波涛温柔的“逼问”下,周泽楷把手机里的爱情小说给了江波涛看,呵呵,昨晚的杰作看来就是拜这小说所赐啊!全TM都是套路。

 

至于对于杜明来说管不管用已经不重要了,因为他的好队长已经身体实践过了,所以说爱情小说都是拿来坑不懂套路的人的,而且还就有人买帐,此处该艾特江波涛。

 

嗯,完了。

 

 

——FIN——

评论(14)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