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在下泽楷,有何贵干?

PS:之前跟千树亲聊天的脑洞哈哈哈,大概是中二病的恋爱系列?2333333补完坂本大佬就来写一篇类似的周江校园paro,私设有,OOC我的。 @溯源侵蚀 

——————————————————————————————————————

轮回高中是S市有名的一所重点高中,今年高一年级据说来了一位全能度爆表的新生。穿起制服来简直帅到掉渣,还戴着一副黑框眼镜,两只纤长手指轻轻一推眼镜微笑的模样引得走过路过的女生都为之倾倒。他做事情不拘一格,学习能力超一流,就连在门口罚站姿势也是coolest,他是这样用自己那把低沉好听的嗓音介绍自己的。

“在下周泽楷。请多指教。”

接下来就是一百二十分贝的女生尖叫声。

学校里就是这样,相当于一个小型社会,有人完美无缺,就有人看你分外不爽,也别以为重点中学就没有流氓与不良。周泽楷刚来学校一周就出名了,所以同班的几个不良就看他不爽,结伴说下课要怼他。

“阿大,我们这样真的管用吗?”

“啧你这人怎么那么扫兴呢!快点,去弄个粉笔刷,放到教室门上,等周泽楷那家伙一进门就会遭殃了哈哈哈哈!”

“好的阿大!”

不良们把一切都准备妥当,笑得一脸幸灾乐祸,就好似他们已经达到了目的整到了周泽楷,然而事实上当他们屏息以待,周泽楷确实进来了,拿着一堆讲义,打开门往上一看,在粉笔刷做自由落体运动的时候矫健的避开了,用大长腿踢起了粉笔刷,跟踢毽子一样直接把粉笔刷踢到了讲台上,期间讲义一张都没有掉落!他面无表情的放下讲义,开始擦拭讲台跟黑板,眼镜反光了一下。

“卧槽!!这不科学!!!”

不良们抱紧取暖,哦不,是面面相觑,似乎觉得这不可能。老大不死心,好像还有后招……

周泽楷去厕所的时候,不良们开始奸笑,拿起一桶脏水就往周泽楷进的厕间一倒,“哈哈哈哈周泽楷这下你就在里面洗个泔水澡吧哈哈哈哈!”

“哦呀,真的失礼了。下雨了幸好带了伞。”周泽楷坐在马桶上,翘着二郎腿,打着遮阳伞躲过了“泔水澡”,他拿着伞出了门,在洗手盆那里洗起了伞。

而在外面沾沾自喜的不良们见到周泽楷毫发无损的微笑着出现就觉得崩溃!这都能行!你特么一个大男人为什么还随身带伞啊啊啊啊?!

接下去的几次找茬都被周泽楷给幸运的躲过去了,不良的老大觉得这样不行他必须去找救星。

“江前辈!!这下你可得帮帮我们啊,周泽楷这小子太狂傲了!!”

“哦?周泽楷吗?还真的是个挺有趣的小学弟啊。”说话的男生是个高二级有名的管不良的老大江波涛,说起来他也很特别,从不让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不良,表面上却是个优等生。他下令过要是谁敢吐出他是不良老大半句事实就乃伊组特谁。他把万宝路掐掉丟入垃圾桶内,同时透过高二年级的大楼窗口处看到那个在操场上飞扬奔跑的新生,周泽楷。

“周泽楷学弟你好啊。”江波涛在派发学生会的报名表,派到周泽楷那里的时候,两人正好四目相对。

对于这个学霸学长周泽楷多少是知道的,他点点头没有说话,接过报名表开始大爆手速填完表格。

“哟,居然填的是外宣部啊,这么巧归我管呢。”

“嗯,学长请多指教。还有,香烟味太明显了。”

“……”

江波涛面上不改和颜悦色,实则内心已经怒火中烧。“哦?师弟在说笑吧。”妈的到时候到我手里看我怎么折磨你个小鲜肉变腊肉!

“烟灰。很明显。”

卧槽,这就尴尬了。江波涛咳咳几下就让周泽楷先回去了,等到正式面试的时候江波涛决定一定要让他好看!然而人家已经够好看了,江波涛学长也只有甘拜下风的份。因为周泽楷在外宣部干的好好的,他鸡蛋里挑骨头找刺的都不能赶走他,因为实在他太优秀,让人恨得牙痒痒也拿他没办法。

“周泽楷你迟到了。”江波涛当校门值日生的时候微笑着打算拦住周泽楷,周泽楷每次上学都是要踩点的,所以江波涛一直找机会拦他,结果周泽楷直接一个猛冲越过江波涛,跟跳高运动员一样,有一次还更夸张的从他胯下俯冲过去!!就这样还被那些小女生夸好帅好帅,江波涛的内心是MDZZ?!

就这样江波涛跟周泽楷变着法子玩挑衅,交给他一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然而周泽楷就是这样一个可以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男人,这让江波涛感到挫败。他可是带领着轮回高中几十号不良们的老大啊,怎么可以败在区区一个新人手上?

“喂,周泽楷你就没有弱点吗?”江波涛竟当着周泽楷的面放开了自己的真面目,双指夹着一根香烟点燃后就开始抽了起来。

“前辈,看告示牌。”

图书馆禁烟,然而他们在一个很偏僻的角落,江波涛扯开自己制服的扣子,大喇喇的模样仿佛在告诉周泽楷,小爷我就这样你奈我何?

“你不说?”

“是不是我说了前辈就不那么幼稚了?”

“哈哈,我当然……靠你说我幼稚?”江波涛伸手扯住周泽楷的制服领口,烟雾缭绕的周泽楷的眼镜都朦朦胧胧了。他最后扯下眼镜,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扯过江波涛的衣服,径自吻了上去。

江波涛瞪大眼睛,难以置信。

“我的弱点?没有,倒是有一个难以攻克的人。”

“我艹。”

不良老大兼优等生的江波涛面红耳赤。

“前辈要不要考虑跟在下交往?”

“交往了有什么好处?”

“我的弱点你随时可以知道。”

“成交!”

周泽楷的眼镜反光了一下,可怜你不够周泽楷腹黑啊学长。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11)
热度(114)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