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窃爱

PS:周江only,短篇完结,设定是警官周X怪盗江,私设有,OOC我的,有逆CP或者CP洁癖的请慎入啊!

  轮回公安分局,身穿警服的公安人员来来往往在内部大楼里。

“周队!怪盗九点水又发了作案函了,你看看。”

“电脑。”

“是!”

汇报情况的警员立即把作案函发到周泽楷的办公电脑上。

“哈喽,周队,不好意思上周又让你们警察同志们白跑一趟啦^^,今晚十点,荣耀大剧院,目标········你猜(吐舌)from 九点水”

S市是个繁华的大都市,繁华底下却也少不了一些不安定的因素。近几年,S市的犯罪率突破了限定值,上头为了改变这样的局面,设立了轮回公安分局。进入轮回公安分局的都是各市地的警员精英,而其中最为人称道的就是刚来轮回两年就当上了特别刑事科队长的周泽楷。人不仅长相出色,刑侦能力更为突出。

当上轮回特邢科队长后的周泽楷就接管到了这样奇怪的案件。怪盗九点水,在这一年内行窃数起,盗窃的东西千奇百怪,不良富商的藏品居多。嘛,从某些方面来说,这个九点水怪盗还是个侠骨柔肠的人吧,但这放古代还吃香放在这新世纪可是犯罪。周泽楷每每收到这样的作案函都觉得这九点水太孩子气,但想归想,他能一个人逃脱众警员的追捕足以证明他的能力的,再又想到之前轮回特邢科开内部会议的时候杜明那气愤样,气的牙痒痒都没办法把人给抓回来吃牢底饭这对于警员精英来说确实是个耻辱。

周泽楷原本是有机会见到怪盗九点水的,但是那天他被家里人安排去家族聚会,不去又不行,只得跟他的副队方明华打声招呼换班一天。周泽楷的家境殷实,父母是商业联姻,好在两人相敬如宾,也把周泽楷教导的很好,但周泽楷选择做警察确实出乎父母的意料之外,跟父母和和气气的商讨了几天他们才默认了他的职业,好在这几年他确实做出了足够好的成绩,警校毕业就进了轮回当到了队长的职位。然而他也知道所谓的家族聚会,其实无非就是商业联姻的第一步,他明白却又不能推脱。

西装革履的周泽楷出席在聚会上的时候,果不其然,那些上流社会的千金小姐们无一不双目放光的看着他,这年头,颜即正义,周泽楷还是能懂一些的,因为前些日子轮回转来一个漂亮的女警员杜明想去追求却被告知是为了周泽楷来的时候,他就对周泽楷表示说对这个看脸的世界失望了。

他平时不善言辞,应付这些场面也只能是微笑或者简单的说上几句,那些千金们也是骄傲的主,见周泽楷不善言谈却也不肯放弃表现自己。

“啊!我的裙子!你怎么搞得我这裙子可是新买的!弄脏了你赔得起吗!”

“对··对不起,小姐!我··”

“怎么了?”

周泽楷听到吵闹声便赶了过去,他看到那个低垂着头手攥着衣角的男生,大概二十出头的样子,周泽楷疑惑的问道。

“都是他莽莽撞撞的!我的裙子都弄脏了真是!”女生还在喋喋不休,周泽楷蹙眉,他拍拍男生的肩膀。

“抬起头。”

“我··”

四目相对了,周泽楷才发现对方除去刚才的慌张外就是强装的镇定。他心底叹口气,应该也是被吓到了,不过这个男生他从没在自己的家族聚会见到过,他是怎么混进来的?等他再细细观察才发现他穿着服务生的衣服,应该是某酒店的服务生,他从来没管过自家的聚会在哪里举办,请了哪些上流,这次估计又是请了某酒店的大厨服务,自带的服务生也一并过来。

“李小姐,这衣服有出新款,明天给你送去算作赔礼,好吗?”周泽楷思考了一下才回复她。而作为被周泽楷迷倒的女生之一的她自然是不会拒绝的,瞪了一眼那个男服务生就去洗手间整理衣服去了。

“谢谢。”男服务生真诚的对周泽楷说了声谢谢。

周泽楷摇摇头,“你是?”

“我叫···”

“小涛!”

“诶,师傅,我来了!不好意思,我家大厨师傅叫我呢,我知道你是轮回的周警官,下次再见我再告诉你名字吧~”说完眨了下眼,摆摆手挥作告别。

那是周泽楷第一次见到他,而在之后却也是再也没有遇到过了。在那之后他就转向投入到抓捕怪盗九点水的案件中去了,直到现在快一年了也还是没有见到九点水本人。这无不让他感到焦躁,他在警局被称为除了医疗无所不能的刑警大大可别栽这小小怪盗身上啊。

而另一边,轮回公安分局附近的小出租屋里住着两个大学生模样的青年。一个在捣鼓着电脑,另一个则在打扮拾掇自己。

“江波涛,今晚的任务要我去接应你吗?”捣鼓着电脑的青年停下动作,回头看了一眼他的同伴,有点不太放心。

“嘿,孙翔大大也学会关心人了?”被唤作江波涛的人换好一身紧身黑衣后,笑眯眯的回应道。

“滚,说的我冷血还是怎么的,我是怕你被那什么周泽楷给迷住了就忘了任务了!”

江波涛手一顿,看着镜中的自己,跟当年穿着服务生衣服的少年面庞如出一辙,再想到当初潜入的任务失败狼狈逃出他视线的自己,他就叹息道。

“是啊,早被他迷住了,所以孙翔大大记得我出事后给我收拾后事啊,哦不,你还是保护好自己吧,要是我真的出事了记得转移阵地。”江波涛认真的看着孙翔,吩咐道。

“喂,你给我活着回来,我TM才不要给你收拾身后事!”孙翔抓着他的肩膀晃道。“我说真的,活着回来。”

“诶诶我知道了,唉别晃我头要昏啦!呃···”就在他打趣的时候孙翔一把抱紧了他。

“孙翔··”

“兄弟,活着回来。”

江波涛仰天想笑,也顺势抱了下孙翔,拍拍他的背,其实内心只想说他不是去送死的,而是试探,去试爱的。

晚上十点,荣耀大剧院有一场《Zorro》的歌剧表演。歌剧表演上也没收到什么富商要来观看的消息,更没什么贵重物品,那怪盗九点水到底是要来盗什么呢?周泽楷看了眼腕表,十点已过,他安静的在底下当观众,但实则有在四周观察。

在表演持续了快一个多小时的时候,他发现并没什么问题,正蹙眉思考事情的时候他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等他想顺着黑暗的观众席寻找的时候却不见了人,只留下一张纸条。

“台上zorro,台下狐狸,哪个才是真实的我?周警官,试着抓住我吧^^ ”

狐狸?周泽楷悄悄起身离开剧院,快步跑去剧院顶楼,他知道剧院顶楼可以望向对面那广告塔,正在广告这次的剧院演出海报,狐狸可是真在上面呆着呢。想到这周泽楷心砰砰直跳,他在顶楼!

顶楼的风甚是喧嚣,人都不敢在上面静看几个小时,而周泽楷跑上去的时候确实发现了那个穿着黑色风衣的人。

“九点水?”

“哈罗,周警官,我们又见面啦!”当那人转过身面对着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一愣,似乎是没有料到的样子。

他一步步靠近周泽楷,面带微笑着。

周泽楷比他高了不止半个头,他微仰着头才能直视那双好看的黑瞳。

“我叫江波涛,周警官这次可是要牢牢记住了啊。”而后他趁周泽楷发愣的时候微踮起脚亲吻了下他的脸颊。

“你··为什么?“

“嗯?是问我为什么做这些事情还是问我为什么亲你呢周警官?”他还是挂着温煦的微笑,这让周泽楷想发怒却又无可奈何。

“都。”

“都说啊,哈哈,好吧,做这些事情嘛,为了引起你注意啊,也因为我之前是跟着师傅混的,一个孤儿,是师傅带大我的,我们也是收人钱财替人消灾才做这些事情,不过我是挑人的,那些富商只要你们去查查就会知道他们私底下屯脏多少,所以我才选择他们下手。没办法,谁让我喜欢的人那么优秀啊,我要是不趁机做些事情让他受多些嘉奖他也许就不知道了啊··至于为什么亲你嘛,因为我喜欢你啊。”

周泽楷认真的听完面前这个怪盗大人袒露心声,不得不说他被惊喜到了。而就在周泽楷想着该怎么处置面前狡黠如狐狸的人的时候,江波涛伸出了他的手。

“你··”

“警官大人,我自首。你拿手铐铐住我带回警局吧。”他说这话的时候还是笑着的。

“你!”周泽楷又蹙眉了,他怎么可以自作主张。

“怎么?周警官这幅表情不会是不舍得我吧?”

“你闭嘴!”

下一秒,周泽楷真的让他闭嘴了,用他的唇。一吻缄默所有。

江波涛抱紧了他的腰,就连接吻的时候他也是在笑的。

等到江波涛一个喷嚏结束了这记深吻的时候,眼神都是带着小委屈的,周泽楷笑开了,脱下自己的大衣把这小怪盗给包裹的结结实实的。

“周警官,不抓我回去这是打算怎么着?”

“谁说不抓你了?”

“哦?”

“走,跟我回家。”

四目相对的那一刻也许就注定了结局,这回,怪盗先生窃的可是一颗真心啊,不过这次货到不退回,怪盗先生如是想。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私想如果小周跟小江是宿敌那种,像猫爱上鼠这样的设定就带感,于是就有了这篇窃爱。今天考完英语我就浪了写文ORZ这样不好不好!!好想快点放假啊,这样就能安心写文了……

评论(9)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