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掉粉了每个人的反应是……

【周江】

“小周,你微博粉丝掉了……”

“嗯?”

“喏,在你发了吃火锅那条以后就掉了……”江波涛晃了晃周泽楷的手机,上面显示的是他登录的周泽楷的微博界面。

“掉了?”

“副队,队长的粉丝数那么多,你怎么知道掉了?”

“江,取关的是你。”

江波涛耸耸肩,“因为我手滑了。”而后他顺手退出周泽楷的微博然后再登录了自己的微博点了轮回—周泽楷关注,完全不介意自己用的是周泽楷的手机。

“……”

轮回其他队员表示他们不懂你们秀(la)恩(chou)爱(heng)的方式。

【黄喻】

“靠!我居然掉粉!本剑圣话多怎么啦每次发微博一大长串又怎么啦,窝钟意啊泥醋咩!(我喜欢啊你这是酸吗!)balababal...”

“少天,我也掉粉了啊……”

“什么!!!文州你掉了几个粉!没关系我有很多小号啊你等等我去关注你!别着急……”

喻文州笑而不语。

“我觉得队长现在已经知道了自己每条微博底下都会多出来莫名其妙的一堆示爱话语是由哪些资深粉丝写的了……”

“压力山大。黄少估计是上回脑子进水还没回神,这一下已经全部暴露了。”

“……”

【韩张】

“第一天破520000,今天就掉了一个变成519999……”

“呃……新杰,你看我干啥,又不是我没关注你!”张佳乐摆手。

“也不是我。”林敬言摇摇头。

“……”

“新杰,你在看什么?”

“队长,粉丝破520000,今天掉了一个变成519999,我在想办法,一定要弄回去520000。”

“哦。”

过了几秒,张新杰收到提示音,发现多了一个粉丝,他抬头看到自家队长打开微博界面的动作,会心一笑。

然而等下他就笑不出了,因为粉丝变成了520001,他握着手机,突然对韩文清说。

“队长……”

“新杰?”

“那个你取关我吧。”

“……”

——————————————————————————————————
插一句,我也有整数强迫症(ಥ_ಥ)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223)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