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男神也开始玩鼻咚

PS:看了看最近热搜的词“鼻咚”,感觉好有爱!!就连我这个几百年(划掉)不看韩剧的人都觉得满屏少女心泛滥!!所以就有了这篇日常233333以满足我这个仅剩不多的少女心吧!

————————————————————————————————

轮回内部群里,杜明发了个哭泣的表情包。

“小明这是第几次表白失败了啊?”吴启最先回复道。

“上次副队教的爱情小说套路一点都不管用啊!!!”杜明感觉挺委屈。

“诶诶诶,你们听说过最近有个词很流行的吗?”

“什么词?”

“还有没有队友爱了?我这告白失败了需要安慰!”

“YOU NEED AV 表情包”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翔翔(黄手挥再见)”

“是你说的要安慰的!”

“快别歪楼了,泊远刚刚想说什么词來着?”

“嘿嘿,刚在微博上看到的一部韩剧宣传照,哇噻那叫一个俊男美女搭,俩人鼻尖对鼻尖的,那个词叫鼻咚,我觉着还挺好看的!”

“嗯,你们嫂子最近也在给我安利这部剧。”

“哟太后!嫂子是想暗示你该浪漫点了吧?”

“我是不是也该把女神鼻咚一下啊?”

“等你告白成功了再说。”

“等你告白成功了再说+1”

……

鼻咚?轮回的枪王周泽楷表示他只听说过壁咚,胸咚,而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回全明星赛上他被要求与抽中的一名粉丝玩游戏,而游戏内容就是壁咚。

那时候他还没和江波涛在一起。但他跟粉丝做这些互动的时候都会下意识的观察江波涛的反应,结果人家倒看不出不乐意,表情跟面对媒体采访一样从容,还安慰自己说“队长加油,别紧张,只是壁咚一下……”

他点点头,按照要求壁咚了那位女粉丝,看着被壁咚对象捂着红透了的脸,好像还很激动,周泽楷不太明白为什么她们会那么激动,明明做这个动作会显得他很霸道一样,霸道不是不太好吗?枪王的脑回路已经有纠结碰撞的趋势,想不明白就干脆不去想了,他按照要求壁咚完之后那个女粉丝还激动的想要拥抱自己,周泽楷有点尴尬,但还是满足了她的要求。他不知道这一抱羡煞了多少现实里还不能近距离触碰偶像的人,当晚他的微博就被这些粉丝给炸了,纷纷表示要壁咚。

“队长你别太纠结,他们也是喜欢你才这么说的。”

江波涛那时候还处在跟团队的磨合期,尤其是在要理解周泽楷这方面他也是下足了功夫。全明星赛上让他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周泽楷,不太懂得拒绝还有点腼腆内敛的人,跟他平时给人感觉的耀眼帅气不一样。

“喜欢壁咚?”

“诶?啊,嗯,女孩子见到帅气的男生都会不由自主的被吸引过去嘛,然后还做了这样近乎亲密的举动,所以会觉得很满足,简单的说可能就是满足了他们的少女心吧。”

“喜欢外貌?很帅?”周泽楷指了指自己,认真的问道。

江波涛尴尬的勾勾嘴角,点点头表示赞同,内心则在狂刷弹幕。卧槽作为颜汪的我承认你长的很帅!周泽楷请你别怀疑你自己啊啊啊!!

“你也喜欢?”

“嗯!诶?不对不对!!我刚刚说了什么????”

江波涛摆摆手,慌忙的摇头,只见周泽楷露出迷死人不偿命的笑慢慢靠近他,把他逼到墙角就是一个壁咚。

“队……队长,你……”

“我喜欢你。”

噗通,噗通……

江波涛表示他败在了自己的一颗颜汪加少男心上,受不了诱惑就这么乖乖的跟着周泽楷走了。

回到现在,他跟江波涛已经在一起有一个赛季之久了,可是很少做些亲密举动,所以到目前为止知道他们在一起的除了他们俩就是队内的牧师大大方明华了。

“叩叩”

“门没锁,进来吧!”江波涛在宿舍房间内挑灯夜战写训练报告,他猜现在进来的绝对是他的枪王大大。

“江,还没睡?”

周泽楷蹙眉道。

“等等就睡啦,小周你也快去睡吧!”

江波涛并没有回头看看他,而是继续奋笔疾书着,这让被冷落已久的枪王感到不满了。这位行动快过言语的男人就直接拿走那堆资料,趁江波涛一愣就拦腰抱起。

“诶!小周你放我下来!”

“睡觉。”

“我还有一点就写完了!”

“你累了,要休息!”

江波涛看着执拗的周泽楷,没辙的叹口气。

“好,我睡觉,小周你先放我下来,我洗洗脸就去睡觉。”

“嗯。”

然而等江波涛洗完脸出来发现这位联盟脸面直接就在自己房间的床上睡着了。他哭笑不得,他们俩可能是很久没有这样单独相处过了,最近才打完一场比赛,俱乐部给了他们几天假期好好休息可是江波涛却还是拿来战术分析,身为枪王实际上的恋人,江波涛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但这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战队的失利他是第一个被质疑被集火的人,江波涛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他想周泽楷只要在那里发光发热就好,他只想做他身后的护航者,不争不夺,好好履行自己副队的职责,他们还要拿属于轮回的下一个冠军……

“小周,晚安。”江波涛抬手抚摸着面前人英俊无比的面庞,叹了口气,也不知道是在叹息些什么。

他没发现他背对着周泽楷的时候,周泽楷就睁开了眼睛,看到的是江波涛的背影,他思考了几秒后便轻轻的将江波涛的身子挪到面对着自己。满意了之后躺下去,发现江波涛沉沉的睡下去并没什么反应,周泽楷伸手抚过江波涛遮住额头的刘海,对着额头亲吻了一下又移到眼角的泪痣去。

“江别太辛苦,还有我。”

也许江波涛低估了自己对于枪王的重要性,虽说被联盟轻视但却不会被周泽楷看低,从他来到轮回,周泽楷就知道,那个人就是他,也只能是他。

彻底公开他们的关系的时候是在世界邀请赛夺冠回来的时候,那次也是一个巧合,各站队的齐聚一堂,欢声笑语的庆祝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不知道是谁提出来的玩真心话大冒险,不得不说这种游戏就是经久不衰的梗,你说不准谁是赢家,说不定下一秒你就是那个要被命令做奇怪的事情或者被迫回答奇怪的问题的人。

“哦!这次轮到轮回的正副队接受惩罚了!”

“哈哈,还请各位前辈手下留情啊!”江波涛半开玩笑的说道。

“先说说要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大冒险吧。”江波涛知道他们这一轮要是不玩大的估计下一轮还得追着他们不放,于是他看向周泽楷似是询问他的意见。

“一样。”

两人默契的对视一眼。

“好~那就你们俩来个鼻咚吧!!”

这绝对像是雷霆的某个妹子说的话。苏沐橙跟楚云秀在抿嘴偷笑。

“小戴干的漂亮!”

而轮回的队友表示他们的正副队平日里虽然很中规中矩的交往着,可是就是有种错觉他们已经在一起很久了并且还做了不少亲密的举动!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啊!队长,副队,你们俩就为了队伍牺牲一下吧!”

队友们表示十分赞同,而此时就只有主角俩还有点羞涩。

“呃……江?”

“我还能说什么,既然他们想看,我们就秀个恩爱给他们看看咯~”

看着恋人狡黠的目光,周泽楷笑了,他伸手揽过江波涛的腰身,由于5cm的身高差比较方便周泽楷做这些动作,于是他主动的有点过分,可能是获得允许有些高兴过头了。

在众人屏息看戏的时候,两人的鼻尖已经相触,四目相对间情意横生。

不知道是谁拍下了照留作黑历史还是其他,对于当事者来说却是一次很美好的回忆,从壁咚到鼻咚,他们的距离越发靠近。

“轮回杜明V:〔图片〕你们要的男神鼻咚!!”

轮回的一众纷纷跟在身后转发。

“心疼小明,副队知道了一定加训!!”

“加训+1”

“加训+2”

“加训+3,另外只有我觉得他们俩很享受的样子?”

此评论一出立即被一众微博粉丝抡上热搜,“轮回正副队成一对?”“周江大法好!”

“小周,你很享受吗?”

看完微博评论的江波涛有些好笑的问此刻搂着他的枪王大大。

“再一次?”

“……真拿你没办法。”

于是在这属于恋人间的私密空间里,周泽楷搂紧江波涛的腰,笔挺的鼻尖对上江波涛的,他脑海里忽然浮现那韩剧里的一句话。

不忍接吻,鼻咚一下。鼻咚是世界上最纯美的示爱。

周泽楷想没有任何人比他更值得自己这样倾尽所有,温柔以待。

“江,很喜欢。”

“啊,我也喜欢你。最喜欢你。”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不知不觉轮回日常已经写了四篇了23333因为很喜欢轮回,也喜欢轮回的日常,更喜欢有周江的场合,所以才写了这几篇脑洞文。哦对,我还想在这里征集一下,想看看有没有喜欢我写的全职文的画手同好,我希望可以加个好友,以后要是有需要我想约画稿!我的Q是1021449039,欢迎扩列(≧▽≦)之前说好的要出本,ABO那篇打算七夕就完结了它,七夕是个好日子可以有借口开车(泥垢)233333。其余的也不多说了,希望喜欢此文的亲可以红心蓝手或者评论给我个支持啦!(╯3╰)


评论(14)
热度(1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