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王喻】好心不分手

PS:之前513点梗有位亲点了王喻假分手的梗我想现在写一写23333333 反正王喻是不是就离不开分手梗?( ̄▽ ̄)。私设有,OOC我的,请拆逆CP跟CP洁癖者慎入!

——————————————————————————————————————

“杰希,我们分手吧。”

“喻文州,这是你第三十次打电话跟我说分手了,怎么?又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噗哈哈,杰希你怎么一猜一个准呢?夏休期有点无聊啊……”

“哦?不考虑来B市找我吗?”

“没钱,机票太贵。不如杰希大大自己搭个飞机过来G市找我?”

“……你等下,我接个电话。”

“嗯。”

喻文州会喊穷?那可是开玩笑的,荣耀职业选手的手还是很值钱的,何况他这参加过国际赛事后夺冠为国争光的人,手也跟着镀了金一样升值好几倍。

喻文州跟王杰希正式在一起也是在国际赛之后,那时庆功宴上他们玩国王游戏输了,喻文州跟王杰希被要求深情款款的相互对视一分钟,喻文州看着王杰希那不对称的大小眼愣是笑场了,深情不起来。

“我怎么觉得你们这是在整王队呢?”喻文州看着他身后蓝雨的队员们,尤其黄少天比他还要激动。

“队长!你别对着王杰希一个劲儿笑虽然我知道他长的很好笑但这是惩罚咱们得好好完成,别让他们微草的看不起我们蓝雨!你可是我们蓝雨的队长气势可是要有的balabala……”

得,剑圣大大整的跟他们在赛场上互掐一样,虽然他在比赛的时候对上王杰希也会有无可奈何的感觉,有时候还明知道他变幻莫测的打法有什么弱点可以攻破但还是不敢冒太大风险去跟他对打,最后还只得狼狈的躲着他。

“好好好,我自罚酒好吧,别为难王队了。”

刚想拿起酒杯就被王杰希给截住了,他疑惑的看向王杰希。

“我也要自罚一杯。”

“不用……”

“我刚刚不敢跟你对视。”

“诶?难道我长的很可怕?”喻文州笑道。

“不是,是怕露出什么不该露的东西。”

喻文州一愣,当了这么多年的老对手,他现在好像能立刻懂对方是想表达什么。

“哦?你当我看不出来吗?”

在周围一群人八卦的眼神中,两人相视一笑碰了下酒杯。

两个心脏开始了一南一北的默契交往。

……

“文州,我到G市了,在XX机场,我等你。”

喻文州几乎是要把手机给看穿个洞才敢相信王杰希真的因为他说的一句话就大老远来G市了。他立即收拾好房间,带上车钥匙就下了楼。

夏休期他还以为王杰希会很忙,刚刚也只是给他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没想到还真的应验了。

“杰希大大,你还真的是不愧对魔术师的称号,招呼都不打一声就跑到我家来了?”

喻文州给自己系上围裙,刚刚接到王杰希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他们去逛了趟菜市场买了些菜就准备回家做。

“这不是怕你真的说分手吗?”王杰希帮忙在一旁打下手洗洗菜,喻文州就在煲G市人夏天爱喝的老火汤。他闻言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些。

“夏休期就在G市多待几天吧?”

“嗯。微草那边我已经让小别跟英杰多关心了。我在这待一个星期也没有问题。”

“才一个星期?”喻文州抿唇笑道。

王杰希很懂的从背后抱住正在煲汤的爱人。

“那你想让我待几天?嗯?”王杰希低头摩挲着他的后颈皮肤。

“别动,痒……嗯,待到夏休期结束?我带你去逛遍G市?”

“好。”

这过了没几天腻歪的恋爱日子,喻文州就跟王杰希说要玩游戏,哦,并不是他们都热爱的荣耀,而是玩假分手游戏。王杰希当时听了大小眼都变正常了,给吓得(才怪)。

“不是,我们玩儿这游戏有意思吗文州?还是你在怀疑我的真心?”王杰希一急连B市口音都飙出来了。

“听我说,要是你赢了,我听你的建议,退役直接去B市发展,要是我赢了,就你来G市,好么?”

王杰希蹙眉,他们在一起已经有一个赛季之久了,自己也许就在第十二赛季就退役,而喻文州也说他打算去B市发展,那整这出是什么用意?

“我能拒绝吗?”

“不能。”喻文州捧起他的脸,学着电视剧里的地痞流氓调戏良家妇女一样勾他下巴,笑道。

王杰希摆摆手,示意自己答应了。

于是接下来一个星期他们俩就要装作已经分手,王杰希觉得自己真的憋屈,来到G市原本是该跟喻文州甜甜蜜蜜度过夏休期的,结果来到这就是看他冷言冷语的假分手状态,就跟还没交往前那样无异。

“王队,客房准备好了,晚安。”

王杰希挠了挠头发,叹口气说,“晚安。”

分手后就不能像恋人那样亲密,这对交往了一年多的连最亲密的事情都做了的人来说确实有点困难。

“王队,你的手。^_^”

看电影不能搂腰。爸爸委屈。

“王队,我今天跟一朋友有约,晚饭你自己解决?”

“朋友?什么朋友?男的女的……”

王杰希情急之下问出口后又觉得后悔,这正在分手呢,看到喻文州愈发灿烂的笑容就觉得心塞。

“文州,还得玩多久啊?”

“你认输就结束啦。”喻文州回答道。

认输?对于王杰希来说很难,大男子主义加好胜心很难让他认输,既然他爱玩就陪他玩下去吧。反正以往比赛索克萨尔可是拿王不留行没办法的,躲也没用。

王杰希尽量让接下来几天也对喻文州冷态度,就跟还没交往前那样保持着理智的界限。

直到后来喻文州接到医院的电话,说王杰希出门的时候遇上车祸……还没有听完就吓得半死,立即跑出去打了辆车就去了市医院。期间跌跌撞撞的,撞上一个人,他没有细看就说了“对不起。”

“文州……”被撞的人揽住他的腰抱紧,喻文州闻到那熟悉的清爽型男士香水味就安心下来。

“杰希,杰希你没事?”他早就把理智给抛到了一边,从他的脸到身体都摸了一遍,确认王杰希没事后才放心。

“文州,我们还分手吗?”

王杰希笑他明明很紧张自己还硬装分手普通朋友样的关心,这几天对着喻文州能看不能碰简直煎熬。他没有出车祸,是救出车祸的人去了,医生拿证件的时候搞错了才闹了乌龙,不过好在有惊无险,反倒因为看到喻文州这么紧张自己,王杰希乐呵的很。

“我输了。”

“不管你赢不赢,只要你真想我留在G市,我会来的。”王杰希轻拍着喻文州的后背,真心道。

“不用,愿赌服输,我去B市,等着我吧杰希大大。”

“嗯,我等你。”

看喻文州因为着急赶来而泛红的面庞,他心下一动就亲吻了下爱人的脸。

“你……”喻文州愣住,他知道王杰希一向都很克制自己,不在公共场合做些出格的事情,现在这举动又跟他打比赛一样出人意料了。

“忍了这么多天,文州大大没有奖励?”

“我记得你职业不是流氓吧?”

“可我只对你耍流氓。”

两个人还跟确认恋爱关系那会一样,互相对视,笑得一脸意味深长。

假分手真感情,跟心脏玩战术就是得慢慢磨。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照例,喜欢的可以给个红心蓝手或者评论哟W

评论(2)
热度(125)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