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黑历史也是一种深沉的爱啊!

PS:跟 @♢收熟首兽♢ 阿首菇凉聊天时的梗,我们俩真的离得超近的,好有缘分,以后有空一定要面基!么么哒!

——————————————————————————————————————————————


“卧槽杜明这是你什么时候的照片啊?哈哈还留了光头?”吴启在饭堂吃饭的时候突然举着手机笑问着。

 

“什么?”杜明还一脸状况外,他放下筷头去瞄吴启的手机,是微博界面,嗯··嗯?!微博!!

 

“什么鬼!谁给我扒出来的这些黑历史!”杜明抢过他的手机,吴启站起身比他还高硬是让他拿不到手机。

 

“卧槽杜明你别抱着我,你自己不是有手机你看自己的不行?”

 

“我手机··我手机呢?”

 

杜明这是当局者迷,还着急过头说不准话了,手机明明就在他手上呢。

 

“嘿,杜明,你傻了手机在你手上呢!”吕泊远看不下去了扶额道。

 

“是谁这样扒我黑历史的!看我不开小号怼死他!”杜明恨的牙痒痒,愤愤不平的吃着饭。

 

这时候周泽楷跟江波涛才打到饭缓缓走到他们那一桌,他们的位置都是固定好的,为了方便平时的练习讨论这些,周泽楷坐在江波涛的右手边,方便江波涛进出,江波涛也方便夹饭菜,偶尔给周泽楷夹点吃的,喂饱他们的枪王的肚子可是很重要的事情啊。

 

“哈罗,你们都吃的差不多了啊?小明怎么了?”江波涛细心的注意到杜明心情有点不好,还以为是他又在唐柔那里碰壁了。

 

“副队,我黑历史被人扒了很不爽!”

 

“什么黑历史?”江波涛好奇的问道。

 

“喏,小明小时候光头的照片,说起来现在的粉丝也太疯狂了吧,怎么什么都扒的出来。”吴启把手机递给江波涛看了下,嘴上感慨道。

 

“说起来杜明你这是为什么才会剃光头啊?这是几岁的时候啊?”吕泊远问出了在场所有人想问的一个问题。

 

“不行,作为交换,大家都要说自己的一个黑历史!”

 

“啧啧,杜明你也学着副队心脏了···”

 

“咳咳··”

江波涛微笑着,吕泊远汗,慌忙摆手,“副队我说错话了!对不起!”

 

“没事,不会罚你们加训的。”说着夹了块糖醋排骨给周泽楷,队长很悠闲愉悦的吃了起来。众人纷纷表示有什么在闪啊闪的亮晶晶。

 

“说就说吧,我先来,我的黑历史就是小时候皮的很,有一次读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晚上放学了没事干就跟我同一个院子的几个男孩子说要去玩,那时候就刚好离家不远处有个鱼塘,我就围着鱼塘里面的水泥边上走,大晚上没有灯我们就这样你追我赶的,结果我掉池子里去了,把他们都吓坏了,池子里都是淤泥啥的,我就不争气的哭了,好丢脸啊,后面叫家长了我被领回家被我爸打了一顿,第二天我再去那里看的时候,特么就是一个浅池子根本不到我膝盖,我自己吓得哭啧啧···”

 

 

“卧槽吴启原来你小时候也这么皮啊,好吧我小时候就是玩火的事情比较印象深刻,我小时候上自然课,老师教了火的用途,然后我很激动回家中午不睡觉就偷偷拿我爸的打火机把我家里的卫生纸烧了起来,结果我忘了那桌子是实木的,把纸点燃我立马一把往桌上扔,结果烧起来火大的吓到我,我就立即拿水去浇灭它,后来我怕我妈骂我就傻傻的拿东西遮住那片乌黑的地方,离家去上学前还跟我妈说妈妈我要告诉你一件事请你别生气,我在做一个伟大的实验,可惜失败了,所以我要去上学了,结果我晚上回来我妈就给我换了张桌子让我去阳台吃饭,我就知道她肯定知道我做了啥蠢事!”

 

 

众人一听都在笑,杜明喝了口汤终于打算说了,“其实我这个也没什么,就是小时候我妈见我成绩不好还以为我是不是脑袋不灵光,带我去寺庙求签,遇到一个道士说什么要我把头剃光了,过个两三个月就能好一点,结果我妈就真的动手给我剃了头,说起来都是泪,我那时候光着头老师印象太深刻了,每次都点我名起来回答问题,呵呵成绩想不好也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居然是因为这样,小明真学霸啊哈哈哈哈···”吴启笑的捂住了肚子,可见是真不把杜明当外人,杜明狠狠剐了他一眼。

 

“别光说我们啊,队长,副队你们俩的黑历史··嘿嘿我们一定要洗耳恭听啊哈哈哈···”

 

江波涛无奈的摊摊手,“上次轮回粉丝活动节,然后你们懂得。”

 

“哈哈哈哈哈卧槽对的,那是真爱啊副队,你的粉丝居然提这样的要求,哈哈哈哈爱到深处自然黑···”

 

周泽楷闻言也对江波涛笑了笑,江波涛板着脸,示意他不要再作死。

 

“队长呢?有什么黑历史没有?”

 

江波涛好暇以待的撑着手臂看着周泽楷在组织语言,说起来周泽楷一直都是给人无解的形象,还真的不怎么扒的出他的黑历史诶。

 

“呃,有,小时候,被当女孩子。”说着腼腆的脸红了一下,在座的队员张大了嘴,脑海里浮现的是他们队长女装的模样,哦那画面简直太美不敢想。谁会想到一个一米八一八块腹肌?的帅气男神当年被当成女孩子?

 

“小周,那有什么趣事没有?”江波涛继续询问,周泽楷蹙眉。

 

“上厕所,吓到人。”

 

“什么?队长你的意思是不是这样,你小时候瘦瘦小小的又好看然后被你们班上的男生们认为是个安静的女孩子,结果这个‘女孩子’有一天去上了男厕所,你进去后吓得男生们各个都捂紧了裤子?”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明你可以去编故事了!哈哈哈哈没看到队长脸都黑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队长··我我我我··”杜明捂着嘴摆摆手示意自己瞎说的。

 

“嗯,过去了。”周泽楷只当那是小时候不懂事的后果,再一看身旁的江波涛捂着嘴憋笑的肩膀都在抖动的模样顿感委屈。

 

“江,吃饭。回去,JJC。”

 

“好好好,我不笑了,吃饭吃饭··”

 

 轻松欢乐的午饭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周泽楷跟江波涛一同走在回宿舍的路上,江波涛看上去心情很不错,周泽楷则很郁闷,早知道刚刚就不说自己有什么黑历史了。

 

“小周,我到宿舍了,午安哈,下午训练要记得来不要赖床啊。”

 

“嗯。”他点点头。

 

就在江波涛推开宿舍门准备关门的时候周泽楷撑着门说等一下。

 

“嗯?小周?”

 

“江,我···”他咬了下唇,不知道该怎么解释自己的那段黑历史,江波涛心思细腻,对他的了解更是到位的。

 

他拍拍周泽楷的肩膀,“没事的,我知道小周在纠结什么啦,谁没有段不可言说的黑历史啊,我们都不会说出去的。”

 

“嗯,那下午见。”

 

“好。”

 

下午训练室,大家围坐一团,直到周泽楷揉着惺忪的睡眼出现到训练室的时候大家都跟炸了毛一样吓到了。

 

“怎么了?”他问。

 

“队··队长,你看微博···”

 

“嗯?”周泽楷闻言打开了手机上了微博,发现自己的那件黑历史被一些网友YY了,居然还真说的有理有据,转发量高的惊人,还有作死的圈了真人画了图的,周泽楷的脸色真的很不好。

 

“训练!”

 

“是··是!队长,副队刚刚已经去跟经理说了要处理这样的事情,你别担心!”

 

“孙翔,来打一场。”周泽楷淡淡的说了一句。他现在很需要爆爆手速,江波涛不在只好找孙翔练一下,孙翔平时没少跟周泽楷练习打配合,每次都是很兴奋的要练的。

 

“哈?为什么是我?!”

 

“翔翔对不起,牺牲你一下幸福我们大家啊,你跟队长打练习吧,一叶之秋也要进步的嘛哈哈···”

 

“知道了···”孙翔自然是知道周泽楷生气什么的,打一下没什么,只希望他们副队能把事情处理好安抚这位枪王大大啊。

 

等事情平息之后,周泽楷就收到那位博主的道歉,他见到轮回队员们的转发无非就是谢谢支持,喜欢没有错不要过火就好,周泽楷就着他们的说法写了“谢谢,嗯。”晚上江波涛就到周泽楷房间去说了事情的经过,但是第二天他们的副队就没有来训练室了,这也成了轮回内部的十大不解之谜之一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文里的那些黑历史其实有一部分是我小时候的还有一些是根据阿首提供的改编的哈哈2333333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5)
热度(1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