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喝醉酒后的每个人状态是……

【周江】
“队长,这是几?”吴启晃着一根手指,示意这是数字一。

周泽楷也跟着晃了一根手指,吴启扶额。

“队长是喝多了吧?”

“亲,你告诉我一杯红酒加一杯二锅头是什么滋味?”

“……莫名心疼队长。赞助商太狠了!”

“副队呢?”

“别提了,副队也被灌了不少,现在乐呵呵的要给人唱《好汉歌》,太后跟杜明在拉人过来了……”

等队员把醉酒的正副队放在一起的时候他们就后悔了。

“小周,我看到你头上好多星星,摘下一颗看看,不好看我就给你还回去……”

“啪!”

“……”

翌日,周泽楷看着自己额头上红红的一块巴掌印觉得莫名其妙,队员们憋笑憋的难受后来还是跟周泽楷说。

“队长,你昨晚给副队摘星星的时候duang的一下摔了下脑门!”

“嗯,典型的秀分……唔!”吴启用力捂着孙翔的嘴,周泽楷已经大概猜想出来是什么状况了。

“那我送了?”

“队长,二翔友情赞助的六个核桃,哪里不对补哪里,so easy!”

“……”

【黄喻】

“黄少好安静啊,喝醉酒后竟然不说话了!”

“然而你去看看队长!!!说的话竟然比黄少刷文字泡时还要多!”

“少天,少天,我知道是你拿走我的小本子……”

“少天,少天,少天,王队……嗝,他给我打过一次电话……”

“少天,少天……”

“文州你好烦。”

“卧槽黄少你竟然有一天也会说队长烦!”

“压力山大,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黄少让队长闭嘴的方式不一样啊!”

“少儿不宜,小卢别看!!!”

【韩张】

“队长,我没醉。”

“嗯。”

“队长,青岛啤酒真的不会醉。”

“嗯,我知道。”

“所以,队长,你放我下来我自己走。”

“……”韩文清把刚刚顺手抱起来的张新杰放下,看着自家副队坚持走路回俱乐部的背影,虽然看上去挺正常的,但是……

“新杰,你走错方向了……”

“没有。”他还是坚持。

韩文清走到他面前,伸手摆出几个数字。

“这是几?”

“五。”

“这?”

“二。”

“最后一个?”

“零。”

“连起来读一次?”

“……好吧我承认我喝醉了。”

“……”

——FIN——
喝醉不可怕 可怕的是酒品,酒品不好分分钟就是一出黑历史。23333333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14)
热度(25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