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七章

翌日,江波涛是被他设定的手机闹钟给吵醒的。他皱了下眉,习惯性的伸长手臂去拿手机,不料扫了扫发现不是自家的床头柜,手机被睡在他身边的周泽楷给拿走,摁掉了闹钟。

“!”江波涛愣了几秒,拍了下自己额头以示清醒。

“江?”周泽楷被他的动静弄得彻底醒了过来,他唤了下江波涛的名,带着几分低沉沙哑。

“那个……小周,不早了,我们今天计划去游玩的,我先去叫小翔起床,你……”

江波涛看到周泽楷一直在盯着自己看,他也顺着周泽楷的目光看到了自己锁骨,胸前大片的吻痕,脸顿时变得通红。

“江,没事?”

“没!!我没事!呵呵……”说出来连自己都不信好么,因为酒精这个诱导因使得自己发情期提前了些,周泽楷昨晚的君子行径显然让他很感动,不过就算他彻底标记了自己也没什么用,他还是跟其他omega不一样。想到这,江波涛心思有点重,就连微笑也变得有掩饰性。

“江,早安。”周泽楷听他说没事后就放下心来,道了句早安而后微笑着把他拉入怀中抱着,对着他颈部的腺体亲吻了一下。他感受到这一动作下江波涛的颤意。

江波涛着实被惊了一下,腺体周围的皮肤敏感的要命,他也知道被A亲吻自己的腺体代表着什么。那是无关情欲,带着怜惜跟尊重的亲吻。江波涛能感觉到心口发酸发涨的感觉,他快速起身,想找个地方掩盖自己这奇怪又矛盾的情绪,最起码别在周泽楷面前。

“早,小周,我先去洗个澡。”说着匆匆忙忙的把自己换洗的衣物给拿进洗浴间,给房门落锁后就自己坐在马桶盖上思考人生。

直到周泽楷帮江波涛叫醒了孙翔,小孩瘪瘪嘴一脸没睡好的样子让周泽楷也带了点心疼。

“认床?”

小孩点点头,也不抗拒周泽楷给他穿衣洗漱,反而还挺缠他。

“小周叔叔,你昨晚是不是跟我爸爸一起睡觉的啊?”

“怎么看出来?”

“因为你身上有我爸爸的味道!叔叔,你跟爸爸睡觉会不会有小宝宝啊?我看电视上都说爸爸妈妈睡了一觉就有小孩子出来的!”

孙翔一脸童真的模样说起这些成人话题来也让周泽楷有些招架不住,不知道说什么好。

“叔叔?你爱我爸爸吗?”

小孩滴溜着黑眼珠,抓着周泽楷的手晃了下。

“我爱他。”

“吱呀”,洗浴间的门打开了,这一大一小的人,四双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刚洗完澡换好衣服的江波涛。

“你们怎么了?”

周泽楷跟孙翔对视一眼,默契的拿手指指了下嘴巴,嘘了一下。

这让江波涛觉得他们俩就像一个家庭里瞒着妈妈做坏事的父子俩,然后他却是对自己的这个想法感到无奈至极。

天公不作美,一到B市的第二天就下起来大暴雨。江波涛看着手上的旅游杂志,再看看沙发上端坐着的一大一小,好像挺不忍心跟他们说我们今天的旅行计划因为天气原因取消了呐。

“爸爸,下雨真扫兴。”孙翔手上拿着从家里带过来的战法手办摆弄着,有点失落的小表情看着让人怪心疼的。

“是啊,据说这雨还会下个两三天,翔翔,看来爸爸失策了,害的你想去的地方都去不成了。”

“啊,爸爸不难过,我其实……其实也不是那么想去那些旅游景点玩,真的,爸爸能带我出来玩我就很满足了。”

孙翔这么一说倒让江波涛感到过意不去,他抱了抱自己的小孩。

“翔翔真乖。”

说罢他眼神又跟周泽楷对上,周泽楷温和的目光仿佛在说他不在意。

为了解决他们的午饭,江波涛提议去楼下周边路段逛一逛,顺便买些菜回来自己下厨。喻文州给他们介绍的房子这些配备还是不错的,厨具都是新的,江波涛想了想又让周泽楷打电话约他们俩过来一起吃顿家常便饭。

“小周,你喜欢吃什么?”

“都可以。你做的都吃。”

“……”

好一记直球,就连孙翔见此都会说“爸爸,你脸红了。”

他的厨艺其实算不得大厨级别,昨天跟喻文州聊了聊发现他很会煲汤,于是打算今天叫上他也算是取取经了。

“小江,谢谢你约我们来吃家常饭菜啊。^^”喻文州在厨房也在帮忙打打下手。

“哪里话,我得谢谢你教我煲汤,G市可是出了名的美食城市,文州的手艺可是有迹可循啊……”

“跟我妈学的,诶,小江,我跟你说吧,我其实只会煲汤,王杰希估计都要喝吐我煲的汤了。”说完挺孩子气的吐了吐舌。

“怎么会,王前辈可有口福了。”

这话一出,客厅里带孩子玩的王杰希就打了个喷嚏。

两人相视而笑。

等到炒菜的时候,喻文州在油烟中突然问了一句。

“小江,你被小周彻底标记了吗?”

“……没有呢。”

“哦?是不是你对小周没那个意思?我看的出来小周这次是动真心了。你若是不喜欢也请别伤害他。”

江波涛拿着汤勺搅拌着汤锅,被热气熏的脸微微冒汗,眼睛里的情绪看不真切。

“文州,我告诉你个秘密吧?”

“哦?”

“我其实,不能生育。不是拥有像普通的omega受孕的体质,但我又有那些遭罪的发情期,医生说我这种情况很罕见,所以……小周他适合最好的人,可是那个人不会是我。”

喻文州静静的听着,厨房跟客厅隔了一道门,他们的谈话不会被外面的人听见。

“那作为回馈,我也告诉你个秘密?”

“哦?是什么?”

“恭喜你,找到同伴了。我也是不易受孕体质的omega。”

江波涛放盐的手一顿,撒多了。他觉得喻文州是在跟他开玩笑。

“那你们……”

“很简单,他爱我,我爱他,就这样在一起了。小江,你爱小周吗?”

他捏紧汤勺,久久不说话。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啊小江在纠结,其实挺正常的,除了爱他考虑的更多,小周则简单纯粹一点,爱他就爱他所有,还有三章这篇文就完结了?(maybe)说实在的这样的狗血文来一次就够了2333(自己吐槽自己写的文还挺欢←_←)

接下来准备做一本周江合集,请各位喜欢我写的周江文的亲有想要本的去我上一条LO留言或私信吧,谢谢^ω^

评论(6)
热度(1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