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冬天取暖的正确姿势

【周江】
“小周,今天天气真冷。”

“嗯。”

周泽楷默默的解下围巾给江波涛围着,把他的手握住揣进兜里暖着。

“小明,今天天气真冷。”

“哦,我这有暖宝宝。”

“……”

【黄喻】

“队长,我们出去走走吧!”

喻文州看着外面风大雨大的,顿时打了个哆嗦,黄少天拉着他手给他戴上手套。

“文州我跟你说你手一定要好好保护啊,本来手速就不高这要是一冻就更难搞了……”

“好,谢谢少天。=^_^=”

“文州,我看到网上说有一个很浪漫的事情是跟喜欢的人在下雪天散步,走着走着就白了头诶!”

喻文州笑而不语。

“黄少,可是我们这边是广州,不下雪光下雨怎么办?”

“压力山大,那就是一起脑子进水了吧。”

“……”

【韩张】

“队长,我觉得开暖气是浪费资源的一件事。”

“就听新杰的吧。都说南方人过冬靠一身正气,我们霸图的汉子也不能输。”

“队长说的对。”

“老林,那看来你不行了,没有正气。”

“哦?”

“因为你是流氓。”

“……”

————————————————————————————————
我需要一个暖宝宝,这速冻的天气只能自己温暖自己(ಥ_ಥ)

贴一下文章目录:文章目录链接

评论(19)
热度(16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