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在“关键的时候”他们……

#预警!新年第一WU,OOC是肯定的,不适者点右键关闭,谢谢!

——————————————————————————————————

【周江】

“小周,没有戴也没关系的。”

“有。”

“真的没关系,你直接进来就好了!”

“真的?”

“真的……”

“那我进去了。”

……

“小周,只是上个卫生间而已,不用戴口罩跟帽子,因为关上门没人认得出……”

“……”

【黄喻】

“啊……痒,对,就是那里,少天……”

“嘿,等下文州,你换个姿势我比较方便……”

“啊别……”

……

“文州你耳朵掏好了,感觉怎么样?”

“很好,谢谢少天=^_^=”

“下次换你帮我。”

“好。”

【韩张】

“嗯,队长,别再动了……”

“……”

“队长,还有十分钟。”

“队长持久力还真是……”

……

“新杰你修好了吗?”

“呼,可以了,队长你松手吧。”

“书架太多书了,难怪会垮……”

“……”怪我咯。

【方王方】

“小队长,你痛不痛?”

“唔!”

“切,都这时候了你还忍着啊……”

“很快就好了,别怕!”

“……”

……

“拔完了,智齿在这年纪还长也是比较特殊的。回去后记得别吃刺激性的东西哈!”

“诶,谢谢医生,杰希我们回去吧。”

“……”王杰希捂着腮帮,点点头,并且内心想下回绝对不陪方士谦去吃麻辣火锅了!

【策轩】

“阿策,我想在上面……”

“不行。”

“阿策QAQ”

“撒娇没用。我们继续……”

“……”

……

“阿策!你看就是你不让我的东西放上面现在全乱了!”

“……你是有强迫症吗?乱了摆回去不就好了。”

吴羽策无语的看着李轩难得孩子气的把他的东西都摆在自己的东西上面,如果是衣服他还要一件件叠好,然后一定是李轩的在他上边,吴羽策心想姑且就在这边让他讨个便宜吧,反正床上就不一定了。

【双叶年上】

“咳咳!叶修你故意的吧居然让我喝下去了……”

“我看你也不讨厌啊。”

“你!我不要了……”

“不行。”

“哥……”

“叫哥也不行,今天必须是全套。”

“……”

……

“行了吧,我喝完了!”

“乖了,笨蛋弟弟你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喝中药好的快。”叶修揉了把叶秋的头,现在病怏怏的弟弟可真好“欺负”啊。

叶秋红着脸,咬牙切齿道“混账哥哥。”

【翔昊】

“艹,唐日天,劳资的腰要被你弄断了!轻点夹!”

“虚!”

“你说谁虚?有本事下来换我在上面!”

“行啊,等下换你上!”

……

“喂喂喂,不就是让你们俩舞个狮嘛这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闭嘴!”孙翔跟唐昊异口同声道。国家队的聚会他们两个人大冒险输了要舞狮,孙翔做托举的那一个,唐昊要夹腰,两个人一直做不好闹出了不少笑话。偏偏两个人还是不服输的,一直在换来换去,最后成功了。

“日天可以啊你的腿上功夫……”

“闭嘴吧孙翔!”

“……”

【刘卢】

“小别前辈太快了,我……”

“你也可以的,只是需要时间。”

“前辈……”

……




















想什么呢,说的是手速很快。小卢还只是个孩子,要纯洁!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想到我们广告文案课老师说的一句文案标题的一个特点就是“露大腿不露di裤”hhhhh别说我WU,虽然真的很容易想歪233333333
段子最后能搏君一笑就好啦!=^_^=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1)
热度(66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