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勇者】论我家的“那位”

#CP邪瓶&岩荼,不拆不逆。慎入!

#大概是段子君,短小。

——————————————————————————————————

安岩结束了THA的工作,找到了神荼,两个人在一起后住到了一起。

有一天他们隔壁的空房子入住进了两个男人。

某次他吃饱喝足后准备出门倒垃圾时遇到了其中一个男人,他在门外抽烟。

安岩与他对视上了,那人的眼神很凌厉,但嘴角却带着笑。

“出来倒垃圾?”

“啊?嗯,你是……”

“叫我吴邪吧,刚搬来你们隔壁没多久。”

“你好我是安岩。呃,我记得除了你以外不是还有另一个长的还挺好看的男人?”

吴邪弹了弹烟灰,“嗯,是我家的。”

“……”没说不是你家的。安岩无语,他又不是看不出他们俩是什么关系,毕竟家里也还有一个难搞的同类型的冰山。

“你家那位长的也不错啊。”

安岩警惕起来,“你想干嘛?”

“啧,你想哪里去了。”

“神荼长的再好看你也难招架他我跟你说!”

“哦?愿闻其详。”吴邪觉得有趣,安岩很像十年前的自己,但是有一点不好就是……话唠。

“刚开始见到他还是在一辆公车上,唉当时啊他一言不合就耍帅,然后我们俩咚的一下就死了,好吧其实后来又活了,诶这个我就不方便跟你解释了因为我自己都不知道那是怎么回事……”

“嗯,我不问。”再奇怪的事情他都经历过了,虽然代价惨重,他把烟掐了。

“之后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去过很多地方,唉后来这家伙就消失了。”

“消失?呵,这点倒是跟我家那位一样。

“诶?那位呃……小哥也会这样?”

“嗯,失踪专业户。现在还好点,走之前还晓得留张纸条给我。”

“纸条?切,我们神荼只会给我留短信,什么我不适合这个不适合那个啊!我才不听呢,他又不是我妈我凭什么听他的,我自己的价值只有我自己知道!”

吴邪闻言思考了一下,“也许,他只是不想让你趟这趟浑水呢?”

“可是我当时只是想要个真相……”

“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真相。好好珍惜当下吧小鬼。”

“嘿说的你好像看透红尘了一样,还有我可不是什么小鬼,我成年了好吧!”

吴邪看了看天色,再看了下安岩手里的垃圾袋。

“不耽误你扔垃圾了。我回去了。”

“哦,好,诶吴先生,其实吧你要是跟小哥吵架了哄哄就好了……”

“你哪见到我跟他吵架了?”跟他我也吵不起来啊,人张爷一字千金。

安岩挠挠头,“可是你在这里干巴巴的抽着烟,又不进去不是吵架了是什么?”

“哦,我没带钥匙。”

“……”

安岩扔了垃圾后回家。看到神荼坐在沙发上看书,三年馗道五年精通,安岩摇了摇头。

“二货,丢个垃圾这么慢?”

“哦,我在路上见到隔壁的吴先生,聊了两句。”

神荼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没事,我去刷碗。”

神荼会做饭,自从两个人住在一起后神荼就负责了两个人的伙食,安岩则负责刷碗。不得不说神荼做的饭菜很合他胃口。

“神荼……”

“嗯?”

“没什么。”

看着安岩的傻笑,神荼虽然很疑惑但还是没有多问,安安静静的看书。

“神荼,以后的日子可能还是得麻烦你忍受我这个二货了。”他轻声说,而耳力极好的神荼早已听到,翻书的手指一顿,露出难得的好看的笑颜。

吴邪坐在自家门口,等着张起灵回来,他给自己留了张纸条说今天有事出去,吴邪没有再去追问,他已经不似以前那样好奇心那么重。对自家人他自然是信的过的,既然他选择了跟自己回家,那就一定会回来。

就在吴邪嘴痒还想再抽一根烟的时候,烟被两只奇长的手指快速夹走,吴邪倒也不恼,起身拍了拍裤子。

“回来了?”

“嗯。”

“开门吧张爷,我没带钥匙。”

张起灵看了他一眼,随后掏出钥匙开了门,吴邪一进门就把人抱个满怀。

“啧,还是没几两肉,这次去找瞎子下斗去了?”

“嗯。”他任由吴邪抱住,没有挣扎反抗。

“受没受伤?”

“没有。”

对视间吴邪放下了心,却听张起灵说了句。

“吴邪,戒烟吧。”

“好。”

吴邪没有怎么纠结,他知道面前这人是不管怎样都不会让他有些许不好,但现在一直伤害着自己身体的人就是吴邪他自己。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谁都不能让自己遍体鳞伤过完下半辈子,既然他不高兴他不喜欢,那便戒了吧。

但戒不了的,唯有爱罢了。

——FIN——
原本打算写的欢脱一点,没想到变得这么矫情orz
盗笔邪瓶勇者岩荼,嗯我还是一如既往的站了冷CP,还是那句话,即使再冷也要吃粮啊,自力更生自给自足。

评论(23)
热度(86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