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溯风 今天收到千树亲快递寄来的礼物了!!真的收到后超惊喜!让我去外面跑两圈冷静一下啊啊啊啊啊!!

其实本来已经跟千树亲在Q里聊到了礼物里会有什么的,我也做好准备了,可是真正收到的时候真的很惊喜,感动跟开心(。・ω・。)ノ♡我真的还要再表白一下千树亲!爱你么么哒!

首先是明信片,哈哈千树亲好可爱的寄了两张来,一张是我已经看到过了的周江日常秀恩爱图233333,另一张没想到是她画的阴阳师里的人物图,她说不舍得用周江那张明信片来写留言就用了阴阳师那一张,两张我都好喜欢!新的一年我们的目标就是吃糖不蛀牙呀😄

然后就是香水!!这个我真的超喜欢的!收到以后真的不舍得用啊ORZ,调的颜色跟味道真的好棒!我喷了一点到我手臂上,味道像海洋(海洋的味道你知道XD)哈哈开玩笑的,就跟茉莉花香有点像但我闻起来又不腻味,感觉很舒服!还有答应了千树亲要写的模特周X调香师江的文我一定会撸出来的!爱你(。・ω・。)ノ♡

最后就是那三张2333333结婚证,最佳男友证跟房产证,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啊XD
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可爱里面的内容!

还有好多喜欢跟赞美的话要说但总归一句就是谢谢千树(。・ω・。)ノ♡,新的一年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六月高考顺顺利利然后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

评论
热度(11)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