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冷热都怕的他们会……

【周江】

夏天

“小周,你是不是发烧了?”

周泽楷摇摇头,继续抱着他家副队。

“你出汗了,诶你等下,我给你拿纸巾擦擦……”

“不用了,江凉快……”

“……”所以你才要一到夏天就跟无尾熊一样时不时靠近我?我虽然名字里很多水可是我真不是移动空调啊。

冬天

“江,很冷?”

“啊?不,不是的,只是稍微不抗寒哈哈……”

“……”明明就是在胡扯,周泽楷心想。

“诶?小周你……”

“睡吧,晚安。”

周泽楷把自己睡过的地方让出来给他睡,换了个位置后又把棉被给他裹得严实。江波涛后半夜睡得暖暖和和的发现自己的手心握着周泽楷的手,出汗了也没有放开。

【黄喻】

在广州这个没有春天跟秋天的城市,冷热极端的让人受不了。

夏天,训练室里的空调温度调得很低。

“啊嘁。”喻文州突然打了个喷嚏,黄少天见状把空调调高了几个度。

“少天……”

“昨晚又熬夜了?空调开的很低你不好好休息准得感冒!”

喻文州不置可否,只得微笑着说,“好,我下次注意。少天你流汗了……”

“……”空调调到二十九度能不热?

广州的夏天很漫长,冬天也是姗姗来迟的。

“文州,给你暖手宝。”黄少天把暖手宝递给他,喻文州却摇摇头没有接。

“这样复盘不方便……诶少天!”

“这样暖和多了吧?”

黄少天把他的手握住塞口袋里暖着,原本他就不怕冷,但喻文州的手一年四季总感觉是温温凉凉的,握住的时候让他感觉很舒服。

“多谢嗮。(谢谢)”

“以后每个夏天冬天我们都一起过。”

“好。”

【韩张】

“队长,我宿舍的空调坏了,可以……”

“跟我睡。”

“……”其实我只是想找人来修而已。

“新杰,你宿舍的暖气还行吗?”

“没问题。”

“那我去你宿舍挤一挤吧。”

“……”

【修伞】

“叶修,睡过去一点,很热!”

两个十五六岁的少年挤在一个屋子里的一张床上,冬天可能还好一点,夏天真的是热的很。

叶修干脆坐起身去客厅。

“叶修?”

“我去客厅打地铺,也比较凉快。你睡吧,晚安。”

苏沐秋拉住他的手臂,“诶还是我去吧,你睡床……”

“好啊。”

“……”我不过是客气客气你还真的是不客气了啊。

成为恋人后的他们还是挤在一间房一张床上睡觉。

“嘶,沐秋你的脚怎么这么冷?”

“我的脚一到冬天就冰凉,很难暖……喂叶修你做什么?”

苏沐秋见叶修直接用手捂了捂他的脚,等暖和一点后叶修一语惊人。

“把脚放我大腿上……唉!卧槽沐秋你别掐我!”

“……”

【策轩】

“阿策,我想开空调……”

“不行。”

“可是我很热啊!”

“笨蛋,你在发烧。”

“……哦。”李轩认命的裹着被子发汗,据说是吴羽策要求的,最后他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等吴羽策把他额头上的毛巾换了下来的时候看到他皱眉咬唇的模样一阵心疼。

“我不是……”

“嗯?”吴羽策低下头仔细的想听他在说什么……

“我不是……粽子,别吃我!”

“……”果然还是裹太多了吧。

“阿策,你怕冷吗?”

“嗯?还好……嘶!李轩你!”

“哈哈哈,阿策你也太大意啦!”

李轩把冰冷的手放到了吴羽策的脖颈处,刺激到了吴羽策。

他微眯着眼,李轩觉得糟糕阿策一定是生气了。

“手给我!”

“诶阿策,别,要不我让你摸回来啊!”

吴羽策蹙眉,只是把自己的手套摘下来给他戴上。末了还不忘说他。

“又怕冷又怕热的,果然是个笨蛋。”

“阿策……”

“回去吧,家里暖和。”

“好!”

【方王方】

“方士谦,你睡不着?”

方士谦一整晚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声音王杰希是听到了的,于是干脆打开灯问他怎么回事。

“热,我一热就睡不着。”

“我开了空调的。”

“可是还是热啊!”

“哦。”

“喂,你没有让我降温的办法?”

“有。”

“什么?”

“心静自然凉。”

“……”

等到了冬天,北方开了暖气的时候,方士谦还是喊热。

“需要我关暖气让你冷静冷静吗?”

“不不不这个我可吃不消。”

“哦?”

“这就不是凉快了,是要命了!你睡吧王杰希。我再等等……”

过了一会儿,方士谦翻来覆去的声音小了起来,轻微的鼾声响起,王杰希倒是睡不着了,起身看到方士谦把被子都踢开了,摇摇头叹口气认命的给他盖回去。

“也不怕着凉。”他轻笑。

翌日,王杰希是热醒的,睡醒后发现方士谦连着被子抱得他紧紧的。

他一动,方士谦就醒了,看到王杰希的冷脸,他又看了下自己八爪鱼一样的睡姿,立即松开。

“你不是觉得热吗?”王杰希故意调侃道。

“呵呵现在我觉得暖和多了,谢谢你啦。”

“……”我仿佛觉得你在侮辱我的智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既怕冷又怕热的人说的就是我,偏偏生活的城市一年只有夏天冬天跟回南天QAQ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7)
热度(3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