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漂亮的不像实力派

【周江】

某个不用训练的周末,江波涛刷到微博上一款手机的发布会视频,看完后对里面的海报编辑器挺感兴趣的,看到微博上很多网友都在即兴创作,于是他也想来把文艺创作。他在微信上跟周泽楷聊了起来。

“小周,我们来玩个游戏吧٩( 'ω' )و ”

“嗯?”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海报编辑器网址,小周,点进去你发一张图片然后描述图片里的特征就好啦(๑•̀ㅂ•́)و✧”

“嗯,好|・ω・`)”

于是周泽楷跟江波涛开始拼手速。

短短几分钟,周泽楷就先把图片给发上来了,江波涛一看那张自己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脸配上那编辑器自带的排比句式就觉得莫名的违和感,但是文字可以让他回味很久。

“他能玩荣耀
  还能懂我
能和他一起拿冠军 
还能和他一直在一起
他的名字叫周泽楷的爱人江波涛”

“小周你这是犯规啊……_(:з」∠)_”

“喜欢?”

“你赢了。(*/∇\*)”

“(。・ω・。)ノ♡”

枪王的直球是最大的杀伤性武器。

【黄喻】

“队长队长,我发现一个很好玩的海报编辑器!来来来我们一起来玩玩吧!”

“好^_^”

“漂亮的不像实力派海报编辑器网址,文州文州,你知道怎么操作吗不知道我可以教你啊,就是你点进去发一张图片然后描述图片里的特征就好了,诶你瞧我给你做个示范!”

喻文州刚想回他个不必的时候,对方已经手快的扔了一张图上来,海报是他的一张照片,他也不记得是多久之前的图了,没想到黄少天还存着。是自己在安静的看着比赛视频研究战术的图片,配的文字颜色是蓝色。

“他能彻夜不眠的给我们研究战术
 还能在我烦躁气闷的时候安抚我
 能在别人说他手残的时候一笑置之
还能在记者会上冷静面对众指
能被我说却不能让别人说他一句不好
他的名字叫我的队长喻文州”

喻文州看完刚想发信息结果还是迟了一步,黄少天兴冲冲的发了一连串字都在抱怨每行只能写十八个字太少了,这样他想说的都没有能说完一样,喻文州微笑道。

“浓缩就是精华了,少天。”

“可是我对文州你的爱没有那么浓缩的!相信我!我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完,绝对不止这些!”

“嗯我相信你。”

“你当然得相信我啦!时间不早了文州你早点休息不许再熬夜看视频了哈!”

“好。^_^”

遇上真爱,剑圣大大的文字泡也会变得浓缩就是精华。

【韩张】

“新杰,你眼中的我是什么样的?”韩文清突然想到问这个问题,尽管他听过不少人的评价,但没有谁让他这么在乎。

“队长,刚做了张海报图你自己感受一下吧,我先休息了。”

“……”

韩文清看着手机里张新杰发过来的图片,是自己拿了MVP时的照片,他暗笑这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啊。

“他会严肃张脸
 还会严厉对人
 他会带领我们前行
 还会继续拿下个冠军
 会让我的严谨偏差
 还会让我的强迫症失效
 他的名字是韩文清,我爱的人”

韩文清看着时钟上的时针偏差过了十一点零五分,时间显示张新杰今天睡眠推迟了五分钟,用五分钟为了他破了例,韩文清想他该一如既往的对他好才对得起那句爱。

【包罗】

“小弟小弟,来我给你拍张照吧!”

“包子你最近怎么老爱拍我?”

“嘿嘿我小弟好看啊!”

“……”罗辑脸色绯红,不自然的推了下眼镜接受了这一击直球,任他拍了几张照片。接着包子竟然很安静的坐在他身边捣鼓着手机。罗辑虽然好奇可是也没有去打扰他。

“啊终于写好了!小弟,我发给你看看我拍的图吧!”

“嗯……”

手机微信响起提醒音,他打开一看是刚刚拍的一张图片,给配上了字。

“他会的我都不会
 还会的只有荣耀我比他更会
他会的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会
还会告诉他我懂你我喜欢你
他的名字叫罗辑,是我的小弟”

罗辑看完后脸上的温度没有降低反而更高了,虽然这些句子看上去没有逻辑,但让他一向逻辑的大脑也变得一片空白。包子大大咧咧的搂住他的肩,对他说“我最喜欢小弟你了!”

所以流氓如果有一天有文化真的挺可怕的。

【王喻】

“还没睡?”

“杰希大大不也还没有睡吗?”

“那好,给你发个东西。”

“哦?是什么……”

“海报编辑器做出来的,周围人都在玩,我突然想到给你做一张。”

“呵呵我这么让你上心啊?”

“嗯。”

这下子喻文州也不知道该回什么了,王杰希发了图过来,他笑出了声,图片明明用的就不是自己好么,果然魔术师的动作不可信啊,分分钟给你“偷梁换柱”。

图片配的是王杰希站在窗边的背影。

“他能有这个荣幸走到你的内心
 还能抵得住一南一北的距离
 他能在每个深夜里独自看星
 还能忍住不想你
 他能忍住不想你却不能忍住不爱你
 他的名字叫“給黒”王杰希”

“早点休息,文州。”

“給黒,你是不是忘了一句话?”喻文州用白话叫他的名字的时候总是有种软暖的感觉。

“我爱你。”

“嗯,晚安,我的魔术师大大。”

晚安,我亲爱的人。

——FIN——
肝广告文案作业的灵感,海报编辑器要被我玩坏了233333
晚安啦!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3)
热度(143)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