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天上掉下个除妖天师(袁浩X石太璞,苏靖/台诚衍生)

PS:最近有些事情在忙,更文一度推了好久,谢谢私信我的小天使,你们还记得这文还催更ORZ谢谢喜欢,希望你们跟我一样坚持到结尾的时候吧!23333


第六章


“嗯~你的手终于好了!接下来这几天注意饮食和休息就够了!”


袁浩看着自己拆了绷带的手,慢慢伸缩手指,轻松的叹了口气。


“谢谢医生!”


他出了医院的诊室门就看到石太璞在盯着医院的自动售卖机看,大概又是让他感到好奇的一个东西吧。


“太璞,我这边已经好了,中午想吃什么?要不去我店里吃吧?”


“恭喜先生,袁浩先生的手没事应该快回复工作了吧?”石太璞把袁浩西装外套递给他,微笑道。


“啊,是啊,最近公司有搞了一个感恩会,我这几天都要去公司排练……”


“请先生放心,在下会帮忙先生打理家里的事情的……”


袁浩一愣,他刚才想哪去了,感觉这样很像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袁浩脑洞大开。


[先生您辛苦了,我已经准备好晚饭和洗澡水,您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石太璞披散着长发,身着浴衣,跪坐在玄关,一脸“贤妻”的微笑对他说道。


[啊,我先洗澡……]


〔那我来帮先生先宽衣吧……〕


两个人靠的很近,袁浩低头就看到他温柔的替自己宽衣解带的,忍不住咽了下口水。


〔先生最近真的辛苦了……〕说着的宽衣就开始演变为激情的戏码……


开玩笑的吧!!!!那完全是岛国动作片的发展!!


“袁浩先生!袁浩先生!你怎么了?”


“啊好痛!太璞你掐我干嘛!”袁浩终于从那旖旎又诡异的脑洞中解放出来,胳膊被石太璞使力一掐已经乌黑一块!不过好在石太璞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不然一定会被嫌弃和教育的吧!


“失礼了,刚刚袁浩先生一副被鬼附身的模样还笑得一脸傻气,在下就忍不住出了手……”


“……”喂,一脸傻气什么的就别说出来了,袁浩抽抽嘴角。


袁浩指着刚刚石太璞感兴趣的自动贩卖机说“那个大家伙叫自动售卖机,只要把足够多的硬币放入那个进币口就会出来你想要的东西啦,好了,我示范给你看看……”


拉着石太璞到了售卖机面前,看着一排排不同品种的饮料,袁浩耐心的解释,他原本想买两罐可乐,可是被石太璞止住。


“不行,袁浩先生,那个饮料听大夫说不能喝,对身体不好,特别是对男子……”石太璞一脸认真,一本正经的说,竟觉生出他好有道理我无法反驳的感想……


“……”啊,看来有必要看看你到底都在家里看了什么东西啊太璞,袁浩扶额。


最后袁浩手里提着一大袋饮料,石太璞说是让袁浩带去给店里的人喝,可是,店里本来就有饮料,那些家伙们平时也没少喝,不过看着石太璞认认真真挑选饮料,仔仔细细记得每个人的习惯的时候,袁浩也没说什么反对的话,就萌生出好想抱抱他的冲动,尽管面上有点无奈他这种笨蛋天师,但心里一直记着这个人给别人,给他带来的安心与暖意。


这大中午的,正是上班族下班的时间段,路上塞得堵的让袁浩都怕到了店里是吃晚饭而不是午饭了!看了眼在副驾的石太璞,淡定自若的模样让袁浩觉得是不是修道之人都不怕饿?


“太璞,你不饿吗?”


“诶?在下并不饿……”


刚说完,石太璞的肚子就饿的咕咕作响,这惹得他都不好意思,耳根泛红。


袁浩抿唇微笑,眸子里尽是宠溺。


“太璞,在车里稍微等我一下……”


“袁浩先生?”


石太璞不解的看着袁浩把车停到路边,自己下车跑着,看着他西装革履却不顾形象的奔跑,石太璞大概能猜到他去干什么了,扒拉着窗,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一点捉妖时的凶狠都没有,到了这所谓的二十一世纪,他竟变得如此不同,不禁有点落寞,但同时他在适应这个世界,之前他曾不止一次想回去,但……还能回去吗?


石太璞看着车窗外晴朗无垠的天空,车来车往的,他又能让谁去帮他呢?说出去有人相信他吗?这诸多问题压在石太璞的心头,每每思及都是无头苍蝇两边转一样,他摊开自己的手掌观察着,自己手指细长,曾念过符咒去降妖除魔,如今竟如常人无异,攥紧手掌,不甘心的想法折磨的他更用力的攥紧手,手指仿佛要嵌入掌心的肉一样,疼痛不自知……


“太璞,有我在,别怕……”


石太璞身子猛地一颤,转头看袁浩已经回到车里了,还拿着一个袋子。


“刚刚看到一个M记,就随便买了一些吃的,给你介绍一下,这叫汉堡,这个叫……”袁浩打开袋子把食物一一介绍,石太璞还有些没回过神来,就被袁浩给“耍了”一下下。


“太璞,啊张嘴……”


“啊……唔!”


嘴里被塞了一个汉堡,石太璞撑得嘴都鼓鼓的,只有眼睛还大大的眨了几下,活像只小松鼠,袁浩只想说太璞这样好萌啊!萌爆了啊!!!


看石太璞吃完东西,袁浩就开始开车回家,算算还是回家去煮点面吃吧,照这样的堵车速度,回家比较近。


“太璞,刚刚在想什么?”


“嗯?没什么……”


“……”袁浩没继续问下去,他知道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个不可说。


“说起来,太璞,你来到这里已经有一个多月了吧?”


“按你们这的时间来算,是的……”


“嘛,你想过回去吗?”


“这……真的可以吗?”说完自己都没底气说下去,虽然说他来到这里是意外,可是这怎么可能是现实的?总归是还会回去的?可是怎么能把这个意外给倒回去,他还真的束手无策了……


“太璞,要是……你回不去了,我这里,我自己都是……做好准备收留你了,哈哈……”


收留吗?石太璞低笑。


“恐怕这一段时间,都要麻烦袁浩先生了。等我找到房子……”


“呲!”袁浩一个急刹车,面色一冷。


“袁浩先生……”


“谁说让你搬出去!我乐意收留怎么样!我就是喜欢你怎么样!!石太璞,难道我的意思还不够明确吗?”


“袁浩先生,谢谢你的好意,可是我……”


话还没说完,袁浩就解开安全带直接拥抱了石太璞,紧紧的。


“太璞,我知道这对于你们古人来说很难接受,说实话,我不想吓到你,可是比起不说清楚就让你离开,我宁愿说的一清二楚!要是你觉得跟我住在一起很勉强很不开心,我……绝对不会强求你。”


石太璞一愣,回想起自己刚刚的话确实让袁浩先生有点受伤吧,但即使那个意外的亲吻之后他也不曾觉得袁浩是真是对他抱有恋慕之心,现在这样……不是一清二楚了吗?


“袁浩先生,你说的没错,身为男子,我确实不喜这样的感情……”


袁浩这下只觉得冷汗一冒,身心像坠入冰窖一样绝望。


“啊,我知道的……”


“但是,袁浩先生,我确实不讨厌和你同住一屋檐下,而且也不讨厌袁浩先生,因为是袁浩先生帮助了我度过那些难熬的日子,谢谢你。”


啊,这下是被发好人卡了吗?袁浩叹了口气,松开了怀抱。


“唉,罢了,不逼你了,这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太璞,对不起。”


“袁浩先生!”石太璞不想看到袁浩伤心,慌忙想安慰。


“但是太璞,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喜欢着你,不管我对你怎么样,那都是我自己的事,只要你想完成的事情,我会尽量帮你完成,包括你想回到你的世界……”


“……”石太璞缄默不语,捏紧了安全带。


“真是的,干嘛露出这样的表情啊!太璞,笑一笑!”


说着去揉乱了石太璞的长发。


“袁浩先生不要乱动!还有没有系安全带!”


“啊!我疯了吗!要被拍下扣分了!”


看着袁浩慌乱的模样,石太璞捂着嘴憋笑,随即看了眼窗外的蓝天白云,风吹着他的长发,迷乱了他的眼,他其实没和袁浩说,他并不反感这些情情爱爱,只是真的入了心的没几个,袁浩离那个地方又近了而已……


评论(9)
热度(94)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