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哥哥去哪儿(综艺向设定)

          第五章

第一期的《哥哥去哪儿》在电视跟网络两大平台上播出后就引发了热议。节目组这次是提前做过市场跟网络调研的,这一档节目播出后引发了讨论,节目组也会时不时在官微上发起跟观众们的互动,总之就是做足了功夫。第二期的旅行地点,他们会根据网上观众们的反馈决定安排哥哥弟弟们去到美丽的大理古城。

节目自然不会就这么简单的拍摄他们去旅行的点滴,观众们对于哥哥弟弟们私下的生活还是很好奇的,真人秀很多时候都是为了满足这个“好奇心”。所以在出发之前节目组有特意去拍摄一些哥哥弟弟们各自生活的模样。

叶修因为要经常外出拍戏,所以他住在外面很少回家。但自从接下这个节目后他几乎都会回家多陪陪叶秋,有时候去接叶秋上下学。这不,节目组在征得同意后就来到叶修家拍摄他们的日常生活。

“够了哥哥,我饱了!”

“牛奶给我喝掉啊叶秋,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刚把牛奶倒在小点的盘子里了……”

叶秋嘟着嘴,趁叶修跟节目组谈话的时候在他背后做了个鬼脸,可爱的很。

“我等下要送叶秋去上学你们也要拍?……嗯,有分寸就好。”

“汪!”

“哥,小点真的把牛奶喝下去了诶!”叶秋抱着他们家的小狗,笑得很开心,叶修回过头看到那一下的画面也顿住了,表情被镜头捕捉到,自然呆的那种。连后期的妹子们都忍不住说叶家兄弟好萌啊,哥哥看弟弟的表情太温柔之类的。

其他的哥哥都有自己的工作,像周泽楷跟黄少天就得四处奔波。周泽楷刚结束一场国际走秀,跟拍的节目组还特地买机票飞去国外拍摄他走秀的画面,看直播的那些观众弹幕都快要遮盖了模特的大长腿了,走秀完了之后节目组跟周泽楷说到第二期节目拍摄地的事情,他都安安静静的听完,这时候他的手机铃声响了,面上挂着好看的微笑。

“小周方便告诉我们是谁吗?”

“呃,是小江。”

“诶!你们俩居然都交换电话了?”

“嗯。”

周泽楷很大方的开了免听。

“喂,小周哥哥!晚上好,妈妈跟我说你们那里现在是晚上,小周哥哥还在工作吗?”

小孩童稚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传递过来,什么疲惫大概都会被一扫而光吧。明明才一周不见,却觉得时间过得太慢。

“结束了。小江,好好吃饭。”

“嘻嘻哥哥也要好好吃饭……”

“小江,我们也在这里陪你小周哥哥呢,不可以偏心啊……”跟拍他们的节目组工作人员对着电话故意抱怨。

“啊,是XX姐姐跟哥哥,什么时候你们来拍我呀?”

小孩天真的问话让工作人员开怀大笑,“快啦快啦,等周末你小周哥哥就去接你去玩了!”

“好,小江会乖乖的,妈妈说我乖的话哥哥才会快点来,我好想哥哥啊……”

周泽楷闻言,露出了一个笑容,尽管小孩看不到,他对电话那头的小孩说,“我也想你,小江。”

后来回国的工作人员觉得那会莫名被秀了一脸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而在广州的喻文州跟黄少天见面可就容易了,黄少天刚好在自己的家门口举办演唱会,同在广州,黄少天给喻文州一家子寄去了演唱会的VIP票。跟拍的工作人员则只能委屈的在普通席,拍摄着演唱会的热闹场面,黄少天唱嗨的时候小孩还很高兴的在底下挥舞荧光棒,黄少天坐在舞台上对着小孩那边的位置唱着他新发行的一首歌。

“我要多谢噻在场嘅所有歌迷,我爱你们!(我要多谢在场的所有歌迷,我爱你们!)”他用粤语不断的道谢,最后演唱会有个环节是抽幸运观众来上台跟他互动,不知道是不是早就安排好的,喻文州成为了在场的幸运儿,黄少天牵着小孩的手上台,底下欢呼声更热烈了。

“嘿,相信大家都看了我最近参加的一个综艺节目叫《哥哥去哪儿》的吧?看没看啊?”

“看了!!”

“嗯,那他是谁大家都知道的吧?”

“弟弟!弟弟!”

“哈哈,对,文州是我弟弟,他可是我的小粉丝啊,是不是啊文州?”

黄少天弯下身子跟小文州平视,把麦克风递到他嘴边,小文州很给面子的点点头,“少天哥哥唱歌很好听。”

“谢谢,哥哥教你唱歌好不好?最后一首歌,我们来一起唱!”

欢呼声更甚,最后一首歌唱的居然是小星星,看过节目的人都知道黄少天哄喻文州睡觉的时候唱的就是这首歌,很温馨的一个收场。

画面一切换,来到北京王杰希的家,王杰希的家很简洁,他养了一只英国短毛猫,胖胖的身子可见主人对他的照料很是不错,这时候王杰希在卧室捣鼓着他的魔术道具,据说是为了下次教高英杰魔术用的。

“对英杰有什么想说的吗?”

“嗯,就是上次骑马的事情吧,我觉得英杰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孩子,尽管他一开始很害怕可是为了我们的午饭,说不让我挨饿就一直忍着跟我上了马。”

“那下回如果再有这样的项目让英杰去做的话你还是会这样循循善诱吗?”

王杰希认真想了想,笑着说“我会保护他,但同时我也希望他能学着变得更勇敢一点。”

相较起高英杰的腼腆害羞,张新杰倒是胆大的多,这次骑马的时候他并没什么畏惧跟着韩文清一起勇往直前。节目组跟拍到张新杰家中的时候小孩早早的就起床了并没有赖床的习惯,这样的孩子很让人省心。张爸张妈看完节目后都说小新杰表现的有点太早熟了,不过也是看到了自家儿子跟韩文清在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放松的神态,那才是一个不到十岁小孩该有的玩闹心。而这次他们捕捉到小新杰一个可爱的镜头就是他悄悄问节目组下次他们去哪个地方玩他好准备些东西,节目组就看到他买了一副拳击手套,虽然是玩具的但还是宝贝的很悄悄的放到了行李箱里。

体校的学生早早的就放了假,所以包荣兴打包好行李准备从学校门口搭车回家,他看到节目组的摄像机头就很习惯性的摆了下pose,他那股还未脱离大学校园的青涩学生气本身就很吸引人,何况本人还是个走红网络的校草。

“怎么?节目还提前拍啦?诶我小弟会看到我吗!”

工作人员被他一连串的问题砸的有点懵。

“安啦,你们这周末就会见面啦!”

“嗯,是啊,我好想小弟的,还有老大他们,其他哥哥也好好玩……”

“看来包子你已经很习惯跟这些哥哥弟弟相处了……”

“是啊!我觉得这个节目超好的!我真的不是吹,能遇到小弟,能认识到其他哥哥弟弟我很高兴!”

节目组最后结束了对他们的生活的拍摄之后,不得不认同包子说的一句话。

能认识你们真的很好。《哥哥去哪儿》,下期我们再见……

——TBC——
感谢看到这的你W
还是照旧求评论啊😂希望你们的评论能给我带来灵感,不然我有时真的会写不下去了ORZ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1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