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来跳舞吧,阿诚哥(台诚only,短篇完结)

PS:献给小蟹酱的文,因为她那副跳舞的台诚图就来了灵感,过程又虐结局很甜,希望你喜欢哟O(∩_∩)O~    @一只螃蟹爪八个 


明台第一次发现阿诚哥其实很会跳舞,他那时在和于曼丽跳舞却发现他阿诚哥正在歌舞厅和一个日本女人在跳舞。

 

任务是大哥下达的,明台其实很想吐槽,自那次在家里三兄弟打了一架,实际上也就他和大哥在打架,阿诚哥在一边啃苹果。打完架后的小少爷终于明白了家里还是大哥“说了算”,大哥是毒蛇的事情现在家里三兄弟都共享了,只是每次明台不理解的就是大哥每次通过阿诚哥给他下命令都是要兜一个大弯,不是保险柜就是炸火车。

 

只是这次的任务明台却是不知道个中缘由,若是他知道定不会眼睁睁的看着他的老师,他的同伴都去送死。

   

   月色朦胧,天空时不时就传来空袭演练的号角声。就是这样的战火纷飞的年代,却还是有些人懦弱自私,只管灯红酒绿,不管国家死活。

 

   明台躲在歌舞团的一隅,时刻关注着他阿诚哥的动作,他和于曼丽配合默契,于曼丽已经去窃取高官情报,不得不说有一副好皮囊也是能让任务事半功倍的,这会儿已经没他什么事情了。装个纨绔子弟,外表裹着西装笔挺,修长的手抓着高脚酒杯,拿起酒杯,透过那个圆滑的世界看着这里的人,等视线和阿诚哥那温柔却又带点狡黠的目光触碰,明台就把酒杯里的酒给喝光。

  等到于曼丽到手后,明台最后一眼看向阿诚,那人还在舞池里舞动。罢了,等他回家他会好好询问的。只是没想到这询问终究还是被他憋在口里,烂在心里。

 

  在死间计划执行之前,他迎来了人生的一件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和那个共党的女人结婚,他需要一个能充分发挥他作用的身份,军统上层已经糜烂不堪,他只想好好的报国,而这个婚约无疑就是很有利的。其次为了应付大姐,他和陈锦云也是事先就约法三章,他爱的人并不是她,这女子也是聪慧,并不多做纠缠,何况组织上确实也是要她策反明台。

 

结婚那天,他阿诚哥居然还能笑得出来,明台看着他和大哥站在一起说说笑笑的模样,手却背在后头攥紧,面上强颜欢笑。

 

“阿诚哥,我的衣服你拿到哪里了?”

 

“小少爷你!都要结婚的人了,怎么还那么丢三落四,明明我昨晚放你房间吩咐过你的!”

 

  小少爷就是喜欢看他阿诚哥对他无奈的模样,仿佛那样他就还能像小时候一样独占他阿诚哥,明明那时候陪在他身边最多的是自己啊。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明诚的内心其实也是有他家小少爷的,每每大哥下达的任务有些时候还是阿诚私底下帮忙了一下。等到了这明家小少爷结婚这天他也懂得收好自己那欲有似无的感情,面对着形形色色的人他都懂得伪装好自己更何况是对着这一人呢。

 

任那小少爷这么闹他也不恼,跟着明台就入了房间。

 

“嘿,奇了怪了,明明我把衣服放你房间了啊···”

 

“阿诚哥,不急,慢慢找!”

 

明台就这么靠门背手把房间的门给锁上,他抚平悸动的胸膛,看着穿着修身西装的阿诚哥在房间里翻找。

 

我真想抓住那双细秀的手,扒开他用来装模作样的西装,挑开他的衬衫内衬,游走于那光滑的脊背····

 

明台只觉得口舌一燥热,偏偏他阿诚哥长得那样好看,他没事去看什么热辣的西方电影,这不他竟越发觉得抑制不住那似乎有点不能见光的感情···

 

“找到了!嘿你个小少爷这不是在衣柜里吗?奇怪了我刚刚怎么没看到···”

 

阿诚拿着那黑色西装,转眼一看,小少爷竟面色潮红,避开他的眼睛。

 

“明台,怎么了?紧张了吗?”

说着就要伸手去拍拍他的肩膀,像往常一样,他出发做任务前阿诚都会去安抚他的心情。

 

明台一把抓住阿诚的手,他直直的盯着阿诚,道了句“阿诚哥,那天你跟那个日本女人跳舞··我怎么不知道你还会跳舞?”

 

“怎么,想学了?”

 

“嗯,我待会想请我未婚妻跳一跳,阿诚哥你教教我吧!”

 

“·····”

 

明台没有放过他阿诚哥眼里的一丝落寞,转瞬似流星即逝,可是就是被明台捕捉到了,阿诚哥,这是你自留的弱点,既然你有情我定不会辜负。

 

没有音乐的双人探戈,两个男人西装笔挺,却没有想象中的滑稽,反倒是默契十足。

 

因为要教明台,所以阿诚第一次跳了女步。

 

探戈就像是两个相爱的人互相在试探对方一样。一推一拉一收,每个地方都显得若即若离,就在这小小的房间里,两个人踏着舞步,没有丝毫分心。

 

“这里要收,搂腰。”

 

明诚这样对明台说,明台一愣,抬手贴上阿诚的细窄的腰身,隔着那层薄薄的衣料,明台感觉自己的手都要烧热起来了。

 

“明台?”

 

阿诚蹙眉,现在他可是被明台拉低抱着呢,怎么还不收手?

 

结果明台一个拉伸,两个人贴的极近,阿诚也愣住了,明台的脸就离自己几毫米之差,两个人的呼吸似乎还能感受到交缠在一起了。

 

“阿诚哥,我···”

 

“明台!阿诚!你们两还没好吗?新娘子都到了!”

 

大姐这一呼喊让气氛胶着的两人迅速分开,阿诚低咳了一声。

 

“诶!大姐,我的衣服不见了让阿诚哥帮忙找着呢,现在找到了,我们就来!”明台回答道。

 

“你这孩子,怎么事事都找你阿诚哥做,等你结婚了就不能这么毛躁了!”

 

台诚二人对视一眼,明诚首先移开了眼睛,立即开门离去。明台看着自己的双手,仿佛刚刚握着跳舞的那双修长的手并不是真实的·····

 

死间计划迫在眉睫,明台似乎还没能领悟到老师的良苦用心,等到他亲眼目睹一个个同伴随着任务的进行而牺牲的时候,明台迷茫了也感受到了被人背叛的绝望!

 

最后竟连王天风都死在了他手上,他看着自己血粼粼的双手,颤抖着,他痛苦的扶着头跪在了冰冷肮脏的黄泥地,任76号的人把他带走。

 

而此时政府办公厅里的明诚听到明台出事的消息,打碎了刚泡好咖啡的杯子,什么也不顾的冲去大哥办公室!

 

“大哥!那是明台,你的弟弟!他现在在76号,指不定汪曼春他们会怎么折磨明台!”

 

“那也是我弟弟!我怎么会不着急?!关键是王天风这个疯子,居然牺牲自己来换的明台这一出,放心吧,等汪曼春那里觉得明台拷问不出什么的时候就会拿他去行邢!到时候你给梁仲春捎个信,你去的时候做个手脚让明台避开要害就可以了····”

 

“我明白了,大哥。”

 

阿诚忍下眼角的酸涩,认真的按照大哥的话去部署。

 

在76号被折磨得已经昏昏呼呼的明台,实在逼问不出什么的时候汪曼春果然申请特高科枪毙明台。

 

行刑那天下着小雪,浑身上下没块好处的明台唯有那双眸子还是倔强清明。他看着拿着枪的阿诚哥,放松且无力的笑了一下。

 

看到明台的那一刻阿诚内心是针扎的痛,只是当着76号的人他不方便表露出太多留恋。

 

“梁处长,我去和我弟弟说句话。”

 

“去吧,等会儿行刑就别手软了啊。”

 

明诚慢慢靠近明台,微红了眼眶。忍不住的将他抱入怀里。

 

“阿诚哥,别怕,我没事···”

 

“我的小少爷,忍一忍,我··带你回家。”

 

两个人贴近的耳语,此刻无比心酸。

 

“谢谢阿诚哥,等我回来,再和你跳舞吧。”

 

“明台···”

 

阿诚把一块怀表放进他衣服里,叮嘱了几句,就拿起枪对着他的胸口,他似乎听出来明台那句未说完的话。

 

“阿诚哥,我爱你。”

 

一声枪响惊醒了四周的鸦雀,明台倒下,阿诚眼角也留下一滴泪···

 

“枪毙”了明台,阿诚和大哥说了情况就发了烧,回明家养病。

 

阿诚迷迷糊糊间好像看到他家小少爷笑容灿烂,目光灼灼的。

 

他说。“阿诚哥,我们来跳舞吧。”

 

“小少爷,我也··”深深的爱着你。

 

时间匆匆而过,此情长留于心。

 

一年后,阿诚才终于看到他家小少爷提着行李出现在明家大门。

 

开门的阿诚一愣,抿唇垂眸。

 

“阿诚哥,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我的小少爷。” 


——THE  END——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