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天上掉下个除妖天师(袁浩X石太璞,苏靖/台诚衍生)

PS:果然更噗噗这篇比较游刃有余,我又卡文了ORZ,答应侯爷的文被我删删改改还没写完QAQ侯爷对不起,一定要等我,我会写完的ORZ


第五章


袁浩的手受伤了,好的是他看到石太璞认真温柔的给他包扎,不好的是石太璞太认真以至于把他的手都给裹成粽子了!!


袁浩汗颜,“那个,太璞啊……”


话还没说完,袁浩的手机就响了起来,由于他那粽子手拿手机太过艰难,特别是伤到的还是惯用的右手,他刚想伸手就被石太璞给拉住。


“袁浩先生,我帮你吧。”


袁浩点头也没拒绝。


石太璞把手机递到袁浩面前,袁浩只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就惊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袁浩先生怎么了?”


来电的正是袁浩刚回国的女友姗姗!袁浩为了找石太璞都忘了自家女友还在家里呢!


袁浩急得把手一搭在额前,却忘了那是受伤的手,顿时痛的低呼。


“袁浩先生?不接吗?”


石太璞只觉得此时不知所措的踱来踱去的袁浩很少见,莫非里头是什么妖魔鬼怪?


“袁浩先生,我帮你接吧。”


“诶别!!”


迟了……


石太璞点开接通键,袁浩教过他怎么使用,所以此时并不难用。


一点开,里头就是一女生劈头盖脸的问袁浩怎么不接电话,她在家等半天没人……


石太璞侧眸看着袁浩,一脸疑惑,袁浩挠挠头,不知道为什么他并不想跟石太璞说自己的感情史,比如他现在有一个女朋友。


“姗姗,我刚刚去办事情了,手机落车里了,对不起啊,我现在就回家!”


这厢花半天哄好了电话那头的人,这边石太璞就已经明了是怎么回事,也不和袁浩搭话,安安静静的帮忙提袁浩的买回家的东西。


他这手没办法开车,就打电话让罗一洋来帮忙开车回家。一路上石太璞都安静的让袁浩觉得自己很是心虚,就好像背着老婆在背后偷情一样,啊呸,袁浩甩甩头,这什么跟什么啊!!


袁浩看着正在看车窗外风景的石太璞,故意咳嗽几声,然后莫名其妙说了一句。


“那个,刚刚是我女朋友打来的电话。”


石太璞眨巴着眼睛,似乎在说他听懂了。


“那个,女朋友就是……女性朋友!不是什么……”


前面开车的罗一洋笑的合不拢嘴,还想说袁浩这跟着瞎解释什么,还是跟这帅哥说。


“袁浩先生我都明白的。她是你爱人吧。”


“啊?不不不!不是!我……”


袁浩之前确实喜欢过姗姗,可是这几年他们聚少离多,都慢慢把那冲动的感情给磨灭了,他其实很想找机会和她说一下,分手的事情……


“这种心情我能理解。袁浩先生,有了爱人就要好好对她,莫要……辜负。”


说着石太璞轻拢着秀眉,车窗上照应着自己的愁眉苦面,或许自己终究还是没能忘记那个世界的人和事,他想念师父,想念小镇的一草一木,更想念那个眉眼含笑灵动的女子,长亭……


袁浩看着这样的石太璞愣了一下,就好像他终究不属于这个世界,随时都有可能消失一般。袁浩握紧那只没受伤的手,抿唇不语,心下就做了这个决定。他要和姗姗分手。


到家门口,石太璞就在犹豫要不要进去,直到袁浩二话不说就紧拉着他的手开了门进屋。


里屋是一个穿着干练的女生,抱臂笑到。


“你终于回来了……嗯?这位是?哟这是你新的女性朋友?”


因为石太璞长发及腰,不少人还是因为第一眼看就当成女生,所以当袁浩的这位女朋友说石太璞是他的女性朋友的时候,袁浩就首先发了怒。


“他是男生。请你语气和善些。”


此言一出,两双眼睛都在看着他,都是怔住。


“男生?你!你别告诉我你有那种癖好啊?”姗姗瞪着袁浩,就怕他说一句是。


石太璞意识到气氛不对,他想挣开袁浩拉着他的手,不料却被拉的更紧。


“姗姗,我们分手吧。”


“!!为了他?你和我分手?!”


“不是,您误……唔!”


!!!!


屋内鸦雀无声,因为个个都震惊了。


石太璞瞪大双眸看着这相处了不过几日的男人居然当着别人的面亲吻了他!他想推开袁浩,可是还没等他动手袁浩就放开了他。


“对不起,我们分手吧。”


“啪!”


袁浩的脸被她打了,那人含着泪,冲他说了一句。


“袁浩你会后悔的!!”


说完瞪了一眼石太璞,就撞开他们俩摔门而去。


剩下浩璞二人,石太璞皱着眉头。


“对不起,太璞。”


袁浩疲累的说了一句。


“袁浩先生,你辜负了一个爱你的人。”


石太璞说完直接回了房间,把门一锁,就像这样做就能隔绝外面的世界一样。


而外头的袁浩,只是轻柔的摩挲着自己受伤的手,目光深远。


至少,我不想往后辜负了你,所以只能辜负她。


袁浩抬头,盯着天花板放空自己,这偌大一房子,两个人,隔着门,还是不能深入相懂。


评论(22)
热度(10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