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天上掉下个除妖天师(袁浩X石太璞,苏靖/台诚衍生)

第三章

因为石太璞坚持身体发肤受之父母,削发什么的简直就是大逆不道的事情,所以袁浩只能扶额接受他说的。

然而袁浩每天都看到这长发飘飘的人儿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终会有些错觉。

“太璞,你头发还是扎起来吧……”袁浩叫住了正在帮忙打扫屋子的石太璞,看他穿着一身白衬衣,弯下腰一头乌黑长发实在让袁浩看的晃眼。于是就这么说道。

终于袁浩还是翻箱倒柜的找了下,找到了一根皮筋,于是也没问石太璞意见就按着他肩背对着自己,慢慢的挑起他的发扎起来,还给他留了刘海,这样一看……袁浩要有种错觉这家伙就是女生吧啊啊啊!!这么可爱的不是女生太可惜了。

就在袁浩天人交战的时候,石太璞就转过身对着袁浩露出灿烂的笑容。

“袁浩先生,谢谢。”

“……不,不用客气,哈哈,咳……那个太璞,今天跟我去我店里看看吧,我开了家西餐厅……”

“诶?袁浩先生的意思是想让我去帮你看店?”石太璞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因为他才到这个世界不久,还不太会这个世界的一些东西。突然被袁浩相邀他还有点受宠若惊。

袁浩点点头,“太璞,你每天的活动范围都是在我家,我觉得你该是时候学会去适应外面的世界,首先你得有份工作,可以养活你自己……”

“可是我……”我还想回去啊……

当袁浩把石太璞拐上车后,他果然就开始打量起车内的一切事物,那双充满疑惑和好奇的眼睛让袁浩的不耐都减少了几分,原本和一个古人解释这些高科技的东西他都觉得费劲,可是对着石太璞他反而不觉得厌烦,好声好语的指着车内的东西给他一一介绍。

“太璞,这是安全带,上路什么的得系好,是用来保障你的安全的……”

说着他就侧身动手给石太璞系上安全带,这一动作仿佛是在环腰拥抱。袁浩定了定神,系好安全带后的石太璞觉得很不舒服,就想扭一下身子,而后他便看到袁浩眼睛带笑的看着他。

“袁浩先生,是在下做的不对你才笑话我的?”

“噗哈哈,没什么,就觉得你挺可爱的……”

“……”

期间袁浩的安全带也没系好,石太璞就解下自己的安全带,准备向袁浩的腰间系过去,可是这安全带可不是随便乱扯的,袁浩看到石太璞吃力的模样,立即停下车!

“喂石太璞!你别随便乱扯安全带!很危险!”

“可是……袁浩先生没有安全带,会受伤……”

“……”

折腾了一会儿,袁浩只能说万幸没被交警蜀黍发现,不然他的驾驶证指不定得扣多少分呢!但是……袁浩一想到刚刚石太璞认真的想给他系安全带的模样,就觉得内心暖烘烘的。顺手揉了一把石太璞的头发,收到那人迟愣的目光,袁浩带上墨镜就提档上路。

等到了餐厅门口,袁浩就见到来来去去忙碌递单的他的餐厅小伙伴们。

顺手拉过一个工作的人。

“哎呀是袁总啊!今天怎么有空过来这边?”

“嘿我不来看看,你们都得成什么样了。”

那人摸摸头,而后注意到袁浩身边的石太璞,只是由于他是侧着身子,只是看到他扎着头发,面容也娇好,以为是袁浩的女朋友,于是就问道。

“这位小姐是?”

“……”

袁浩看着石太璞面露不喜,也堪堪的站在他前面遮住。

“去去去,什么小姐,这是帅哥!诶,罗一洋呢?”

“哦他说他去验货了,很快就回。”

“嘿这小子,挺勤快啊,这几天节假日,可能比较多人,所以你们就辛苦一点,多照看一下店,然后这位新来的帅哥,叫石太璞,你们多关照他,他是我朋友的朋友,一个人到这大城市找工作不容易,所以希望你们多关照……”袁浩一遍遍的认真吩咐他店里的员工,然后还是有不辨雌雄的人想去搭讪石太璞,但都被袁浩给挡了回去。

在餐厅里,袁浩给自己和石太璞点了菜,准备中午吃完饭就让罗一洋带带石太璞。他也好放心去旅行社处理事物。

先上来的是牛扒,石太璞看着这些热乎乎的肉块,微微蹙眉。

“怎么了?菜不和口味?我没听说你们天师不吃肉啊……”袁浩开玩笑道。

石太璞也不理他,只是学着袁浩拿着刀叉,石太璞的手很修长,握住刀叉的模样就很有范儿,有贵族气息。

但实际上……

“噼啪”

餐具被石太璞三番两次打碎,袁浩心理滴血啊,望着石太璞还执拗的打算继续的目光,袁浩立即阻止了他。

“够了,太璞……”

石太璞果然停住了手,闷不吭声,只是看着这狼藉微低着头。

“唉……”袁浩低叹一下,把自己盘里的肉切割好,配上汤汁,推送到石太璞面前。

“太璞,你吃我的吧,快吃吧,别饿着了……”

“对不起,袁浩先生……”石太璞抬起头,袁浩就又看到那双通红水润的眼睛,和第一次石太璞刚来到这陌生的世界,他肯定会有些害怕,所以哭了,这次,石太璞在慢慢适应现代人的生活,可是一有没学好连累周围人的时候,石太璞肯定也会哭,只是袁浩没看到,这笨拗天师……袁浩开始看不得面前这人再哭了……

“太璞别怕,慢慢来,总会适应的,有我陪着你呢……”

“……谢,谢谢袁浩先生……”

“快吃吧,菜要凉了……”

两个人吃着饭菜,期间没什么交流,反而是袁浩一直在默默的夹菜给石太璞,看着那人安安静静吃饭的模样,袁浩都没发现自己目光多么柔和……

评论(7)
热度(81)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