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瞎聊

以后cp向不打邪瓶tag了,怕了怕了,反正都有人敢说占tag占的理所当然了,整个一个tag管。嗯,以后自己开一个tag,乐得清净。婚久明天放最后两章结局,加起来大概有一万二左右的字数吧,不知道还有多少人有这个耐心看下去,到最后只有一句话幸好我完结了!!我都怕我自己写不下来,用了快一年时间写这么一篇文,bug肯定有,但我也懒得改了,只把大概的剧情线逻辑修理了一下。

很奇怪,剧情向慢热风不为肉虐而肉虐的文是越发少了,认真写了的反倒没多少人看。有人跟我说是lofter引流不好产品设置就这样,嗨太专业的我也不懂,现在想想也许还是人自身选择性的浏览有关,就好比买东西,看中了就是看中了,别的再多一眼也不看的。lofter发展到现在已经不单单只是一开始那样发布摄影作品的平台了,更多还是发布同人作品,还搞热度排行和奖励机制,这样的操作我也是蜜汁觉得尴尬,纯为爱发电的口号喊着喊着也就变了质,见过有些写手为了打赏专挑毁人物形象的题材写,甚至各种开车,就因为读者喜欢,而且比写正剧向的爽。有的文哪怕文笔不好可能题材戳到人心了也不管o不ooc,甚至还说冷cp要什么尊严有粮吃就好了,反正就是磕!有的就更可怕了,文笔有但是笔下人物ooc严重,奈何题材又是戳到人心的像什么大热的abo啊生子啊娱乐圈啊破镜重圆啊先婚后爱等等,哇这几种单拎或者混合起来写那就真的牛x了,牢牢栓住了一票粉丝的心,也不管笔下人物ooc成啥样。比如把强大的人写成受气小媳妇儿,还np出轨都有,哦你说这是反差萌,我只看到反差,萌真的get不到。那些喊着太太写啥我们看啥太太不怕没有ooc,这就是我心中xxx和xxx的模样啊神仙cp神仙爱情之类的粉丝,我估计这是真心的,嗯,毕竟他们真的缺这方面的粮吃,有句话是偶像剧里再狗血的剧情也会有人追,这就是一个客观存在的现象,说再多也是改变不了的。

再者lofter里跟风的现象,最典型的还是开车,不管最开始画风如何到最后总会跟风吹车。不说xp吧,就拿我最近磕的cp来说,都是我从它一百多参与看到现在几千多参与,虽然依旧很冷2333,但是也很能说明情况,一开始还能好好磕点走正经向画风的粮,但是到后面我发现开车是不是会传染??一个开了就两个,两个开了就接三个,到最后现在能找到好好的不为车而车的文真的不多,总结起来就是pwp好写,爽又快,跟速食快餐一样,看起来又刺激,能在人三次疲惫之余开lofter点进去看爽一爽啊一啊吹一吹,但过后又有什么营养留下来?千篇一律的车,什么自行车小破车三轮车到加长林肯还有各种不可说的车,个人喜好玩的更过分的都有,反正还是别问,问了就是车。有人就说我就是好这一口,你管的着吗,不爱看就别看不许bibi我家太太,真的这不是帮你太太,是害你太太,太太要是不想进步只想着每天如何钻研车技那就当我放屁吧。

最后说起同好群。这个肯定是存在的,就跟小伙伴有个唠嗑群一样的道理,不少来lofter找粮的都想找组织一起磕,毕竟一份快乐分享给了十个人就是十分快乐w,但是最好还是看清是不是真的和你三观一致,不然像是加了好友聊到一半突然告诉你我磕对家还给你开始自来水一样安利各种你不爱吃的粮,你糟不糟心?我反正挺糟心的。这也是为啥不想随便加cp群也不想随便加同好的原因,不然最后要弄得我单方面删了你就不好了,虽然我确实这么干过,但为啥删你也请你心里有点abc数。

以上,有感而发,欢迎有相同观点的小伙伴一起聊,ky就免了我可没打tag,谢谢嘞。

评论(44)
热度(35)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