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当你比小伙伴入坑晚是个什么样的感受?(论坛体)

1L楼主
如题,我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鲜少看微博玩社交软件的原因,在周边人围绕一个共同话题侃侃而谈的时候我却只能尴尬的笑着不说话,唉真的hin尴尬,就想问问楼里有没有遇到过类似这样情况的亲,咱们来聊聊呗(⁄ ⁄•⁄ω⁄•⁄ ⁄)

2L
首杀!

3L
有!我也是正处在这样的情况,比如身边的小伙伴开始讨论最近比较火的一部电视剧然后我一开始没看但听说过名字,就对话题没什么兴趣,BUT!过了那个热度之后我再去看剧的时候特么就后悔我没有早点入坑(捂脸),追悔莫及ORZ

4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5L
楼上加一

6L
除了电视剧,还有混二次元漫圈的也是啊(ಥ_ಥ)

7L楼主
说起二次元圈,其实我自己的职业跟这个也是有点关系的,身边有个小伙伴是个中二病(大雾),其实他也是喜欢热血燃向漫的人,每次游戏训练都爱大杀四方,就那种……不知道怎么形容的莫名其妙的热血,可能因为他有个一直很想打败的人,嗯姑且叫他大魔王吧。哦我的重点不是这个,我就举个栗子,二次元圈子其实里面是有个同人创作圈吧,然而我居然很不幸的入了圈子并且是晚入的,那种感觉无法言喻,尤其是分什么冷热CP的时候……

8L
哈哈,楼主暴露了自己的属性惹(⁄ ⁄•⁄ω⁄•⁄ ⁄)

9L
突然很好奇楼主是不是 ふじょし(腐女),要是的话还可以安利(喂泥垢!)

10L
其实看楼主的表述我反倒觉得是个蓝孩子(笑)

11L
说起这个冷热CP真的很多可以说的啊😂
我从初中开始混二次元圈一直到现在,基本上萌的都是冷CP,然后没粮吃的时候只能自割腿肉,然而大腿肉并不好吃!(ノ=Д=)ノ┻━┻

12L
楼上的抱一个,心疼

13L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算是现在正在经历的吧,对某一部电视剧或者某一部小说路人许久之后莫名其妙的就喜欢上了然后就入了坑orz刚开始萌上的也不是很热但也不怎么冷的CP,就觉得挺有爱的,然后开始学着自己产粮,最后发现产粮的心情变了,会很容易受到别人的影响,会对比自己跟别人写的东西……然后现在就是在纠结当中……

14L回复13L
摸摸头,其实吧我并不想撒鸡汤,但还是得说一句血淋淋的事实,就是每个人都会有嫉妒心,促进你进步跟成长的从来都不是什么上进心而是嫉妒,只能说这东西有利也有弊吧。看亲怎么权衡了。

15L
我也蛮同意楼上的观点的,真的什么叫现实,现实就是你得承认你有嫉妒心你确实心里有想过比别人要好,这样你坦然面对了之后就更加努力去超过别人写的比他还要好就是了!

16L
默默插一句,我认为萌冷CP不怕,最怕的还是雷啊!

17L
楼上正解,雷跟逆我都不喜欢ORZ

18L楼主
呃,默默窥屏了许久 ,看到楼上那么多人都开始谈自己的经历了😂其实拿我自己来说可能入圈晚我就不会在意那么多吧,加上我们职业的关系也已经习惯了这样被人当创作素材了……

19L
诶!?那我就更好奇楼主到底是做什么的!

20L
同好奇!

21L
好奇加一!

22L楼主
咳好吧,其实我是个电竞职业选手。

23L
卧槽!!!大神!!

24L
活捉一个大神!!!好想知道是不是荣耀圈的!!!

25L
楼上,目前电竞合法化的只有荣耀啊,楼主既然是职业选手那就一定是打荣耀的啊啊啊啊啊啊!

26L
楼上科普正确!接下来就该好奇是哪个战队的哪位职业选手啊(*/∇\*)

27L
别这样,本来论坛体就是玩玩的,放松点,楼主没必要摊的那么清楚

28L
顶楼上

29L
虽然有点遗憾,不过还是尊重楼主的个人隐私!

30L楼主
啊谢谢楼上几位亲的理解,我确实不该暴露太多,本来发到论坛也只是想看看有什么建议可以给我,不过现在看来倒是知道了一些二次元圈子里的事情啊。比如冷热CP啊,不吃雷逆这些,其实我身边的队友很多都是被他们的粉丝YY过的😂我自己入圈也有看到过,怎么说呢有点奇怪,不过还行不怎么排斥。

31L
那请问一下楼主有没有遇到过写你跟你队友的文吗?看过的话有什么感受(*/∇\*)

32L楼主回复31L
这个还真的有😂怎么说,有点尴尬啊,而且我自己还是O位那一个,不过看到也只是一笑而过,没有想太多。

33L
哈哈心疼楼主,这样的话证明了你内心还是很直男的,人也很大度啊,赞!

34L
不是还该问一下要是跟楼主搭的那一个队友他什么想法吗?2333333

35L楼主回复34L
说起来他确实最近有点奇怪,好像在躲我_(:з」∠)_

36L
卧槽队友该不会看同人文把现实跟同人搞混了吧?

37L
楼主还是快去跟队友解释清楚吧!

38L
这就尴尬了(●—●)

39L
楼主应该是去解释了吧,过了好几天都没有回复呢。

40L
大神,大家都很关心你呢_(:з」∠)_

41L楼主
我觉得我真的该开个贴,叫我的队友看到我写的同人文该怎么办😂

42L
卧槽大神你也堕落了233333
PS求文址!

43L
同求文址!!

44L
楼主你队友该不会看完后更躲你了吧?
求文址啊啊啊!我很好奇!

45L楼主
我完了。
被表白了。

——后记——

“那个,小周你听我解释……”

江波涛看着床上那本周江同人本,周泽楷已经翻看了几页,迟了……

“小周,你别介意,我……”

“挺好的。”周泽楷笑道。

“哈?”

“我挺喜欢的。”

江波涛整个人感觉都不好了。

“轮回日常,江写的?”

江波涛捂着脸,气氛尴尬的要命,“嗯,我写的。”

而后他的脸颊就被亲吻了一下,只听周泽楷那低沉有磁性的声音贴近他耳畔说了句,“喜欢。”

完了,江波涛觉得以后文还是少写写吧,这样下去真的会被掰弯的!!

——FIN——
感谢看到这你W
其实很想写小江写同人文被小周知道后真告白的情节,然而你不能再挖坑了!!!坑已经很多了(ノ=Д=)ノ┻━┻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2)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