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王喻】学车记

PS:完全是现在LO主要路考的脑子不清醒的产物ORZ,CP王喻,私设有,OOC我的。


“文州,文州!我们一起报名学车吧一起报名费用可以有折扣!!去吧去吧啊balabala……”


电话里那热情高涨的声音是他喻文州的死党黄少天。要怪就怪他们高考完后没抓紧时间去学车,现在到大学了才想起来闲着也是闲着,寒暑假都被家里人催着去学车了。


喻文州是学电子计算机专业的,平时少不了捣鼓捣鼓电脑零配件,最近又迷上了玩一款叫荣耀的竞技游戏,寒暑假就宅在家里练习打怪升级。这下子被好友突然拉去学车却是他始料未及的,美其名曰让他这个宅男好好见见阳光,再加上家里人的催促,他也只得无奈的跟着去报了个名。


王杰希是微草驾校的一名年轻教练。他十八岁就来到广州打拼,对车子的结构跟性能这些个杂七乱八的东西熟悉的比一些经验丰富的教练还好,二十岁考了个教练牌照就留在微草当教练了。


那是他第一次见到喻文州。喻文州当时跟着黄少天来驾校报名,排档安排教练时黄少天说了要通过率高之类的话,校长抽着烟,一副精明的商人模样,介绍了王杰希给他们当教练。


“就他,这么年轻,年纪跟我们差不多大能行吗?”黄少天显然不信任他。


“上车,我带你们练习一下。”实际上,王杰希就连说这些话都有一种少年老成的作派。在黄少天跟着他走的时候喻文州发现驾校优秀员工那一栏上明显王杰希的通过率是杠杠的。


“先练倒库。”


于是喻文州就认认真真的学了起车来。王杰希见这个人不像黄少天那样聒噪顿时好感升了一个度,时不时注意他的动作,看是否标准。


“文州,曲线注意找点。倒库你已经掌握的不错了,我就不多说了。”


就这样练习了两三天,喻文州就已经可以习惯王杰希的教学速度了。他知道王杰希不会太多废话,一有不对他会认真的手把手教导,这样的人他暗地里给他加了不少鲜花跟人气,放到游戏里这人绝对是自己的好搭档!


“喻文州,你老是看我做什么,看后视镜!”


咳咳,喻文州表示很无辜,人总是会下意识的看一下美好的事物,不可能放着你这个苏技满点的教练不看去看着练车场一堆大姨大叔的吧?


王杰希想收回喻文州听话这句话。他教了喻文州快一个星期了,却发现他打方向盘速度太慢了,经常手速不快搞得接下来的动作做不标准,这对于他这个追求完美的教练来说确实有点难,黄少天虽然聒噪了点但确实学的快又好,王杰希于是叫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司机,啊呸,老教练帮忙带黄少天。


“喂喂喂王杰希你这样故意分开我跟文州的练习是想怎么样啊我告诉你文州是我好兄弟我可不允许你欺负他啊!”


王杰希继续充耳不闻,手把手带着喻文州。


“喻文州,专心点。”他凑到他身前帮他把没扣好的安全带扣好。


“哦,知道了……”


“定点上坡,看准点慢慢上!”


“喻文州,我脸上有点吗你看我干嘛!”


“喻文州……”


王杰希叫喻文州名字的次数有不断增加的趋势,搞得喻文州紧张的都不敢动作。


“怎么了?”


“现在都是网约车考试,我还有一天时间练习,科目二能过吗?”


难得喻文州自信不了,他盯着雨刷刮来刮去,今天下了场大雨,不少人都偷懒不了学车,偏就喻文州按时到达训练场练习,这会儿约到考试了却发现还是紧张了。


“我对你很有信心。”


“真的?”


“嗯,毕竟是我的学生。”


“……”


喂喂,这变相的夸自己还能不能好了王杰希教练?


于是,王杰希每次下班了都会留下来给喻文州加练,直到考试时间的靠近。


“别紧张,相信自己!”


王杰希拍拍喻文州的肩膀,不苟言笑的表情终于换成了一个温和的微笑,大概是不想给喻文州压力。


“嗯,呐,杰希,我要是过了的话接下来的考试训练就靠你咯~”他眨了眨眼,难得的可爱。


“行吧,你要是过了,我对你负责到底。”


明知道他说的不是那什么意思,喻文州还是耳根泛红了一下。


在候考室等待的王杰希死死地盯着考试的屏幕,想看看里面有没有熟悉的身影。


果不其然,当考试结束,考试通过的语音播报完毕后,喻文州松了口气。他高兴的看着在候考场等待的王杰希,他在他面前站定,微微仰头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伸手拥抱了他一下,拍拍他的后背。


“恭喜。”


“呐,杰希教练,接下来还请继续多多指教了喔。”


“好。包你满意。”


两人相视一笑,喻文州跟在他身后暗戳戳的伸出手指勾住他,王杰希顿住脚步,回头看了他一眼,依旧是不苟言笑,喻文州一看又委屈的想伸回手指,却不料整个手掌被他温柔的包裹住。


“抓稳了别放啊。”


“又不是方向盘,你说放就放啊。”


“路考难么?”


“有我在 ,你怕什么。”


嗯,有你在,我不怕。谁叫你百分百通过率呢杰希大大。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啊啊啊啊后天就科目三路考的我!!!还是电子考!!!紧张的要死,希望真的如我所愿能一次性过!!QAQ




评论(4)
热度(6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