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大神你别躲!(作家邪X同人写手大神瓶)

番外一:大橘的小生活

 

喵,我叫大橘,当时也不知道为什么铲屎官们要给我取这么接地气的名字,但是不管了,铲屎官对我还是不错的,我从出生没多久就只见过我妈妈几面,但隐隐听天真……哦就是我的一个铲屎官,本名叫吴邪,听着就天真,实际上肚子里的坏水多着呢经常动不动就冲我干瞪眼威胁我说“你再不听话就把你扔出去!”,切,每次都是这句,其实每次都没干,遇到小哥哥也是这个模样,怂的很。

 

好吧,接着说,天真说我妈妈和他不对头,但是小哥哥喜欢猫咪也就留下我了,怎么这话说的我好像是很多余一样喵!!我实在不能理解他们人类,纠结来纠结去的,有好几次我看在眼里天真明明就对小哥哥有好感,但是却不说,美其名曰想我了,屁嘞,重点是想小哥!本喵已经懒得理了,好在这俩二货最后还是和和美美的走到了一起,只是……

 

你们俩他喵的!!亲亲抱抱的时候能不能考虑考虑本大喵的感受啊??我有一次实在受不了了直接去挠门,我看天真生气了又喊着要把我扔出去,我也冲他吼,虽然他听不懂但是本大喵开心就好!我晃了晃我的尾巴跑去阳台吹风,忽然有的小寂寞的感觉是怎么回事?要是铲屎官们在一起了会不会目中无本喵了?

 

我耷拉了下耳朵,眼睛望着天边的星空,什么时候我也有个伴就好了,想着想着我就躺在了地上渐渐地睡着了,后面感觉到有人在弄我的脑袋我觉得很烦,醒来就冲着喵叫了几声,发现是小哥的时候我就放松下来,任由他摸了。

 

“大橘怎么好像没有什么精神一样?”

 

“喵!”

 

你才没精神,昨晚被我打断了你们的好事你现在盯着我的眼神里我都看得出来想把我就地正法了都,哼!

 

“没事,昨晚可能着凉了。”

“喵……”

 

还是小哥懂我,我忽然觉得有点冷于是就往小哥怀里钻,爪子蹭啊蹭,哼就是要气死天真这丫的!

 

“着凉了?不会有事吧,带它去医院看看?”

 

“喵!!”

 

我才不要去医院,立马炸毛一样的翻了个身子就盯着天真看,龇了牙,这家伙笑眯眯的看着我,好像打什么坏主意一样,我于是把求救信号转移到小哥身上,看他皱眉我就知道完了。

 

当被他们俩合力抓住放进猫笼里的时候我就知道我完了,要去医院那么讨厌的地方,那些兽医一个个的比天真还天真,坏水太多了!我看到好几个我的同伴被折磨的不像喵了,还有个哥们就这么割了宝贝根儿,我浑身发抖,恨不得现在赶紧逃离他们的掌控,然而已经晚了,本喵真的是脾气已经算好了,换做其他喵试试非挠的铲屎官面目全非!

 

“小家伙没事,可能有点寂寞了,你们要多陪陪它,可以带它出去外面晒晒太阳……”

 

我就说没事吧,你们还不信,喵的劳资还被这医生摸了尾巴,不知道喵尾巴不能随便摸的吗!!

 

我可不管你这医生长得多好看,在我眼里都没有用,本喵才不会被美色……

 

等会儿我好像看到了一只长得很好看的黑猫一下就过去了!

 

喵的劳资的小心脏一下子动了动,卯足了力气挣脱掉铲屎官的手就冲了出去,它刚刚就是在医院门口站着的,那眼睛我看了一遍就能记下来,哦我想我大概是一见钟情了!

 

“大橘,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呢!信不信我真的把你给扔了!”

 

“喵……”

 

你把我扔了吧,我想去找我的小黑。

 

“吴邪,大橘刚刚应该是看到什么了?”

 

“喵!!”

 

对对对,还是小哥懂我,天真你他喵的学着点好不好!

 

“那它是看到小鱼干了吗?这么兴奋?”

 

“不知道。”

 

我有些失落,看样子小黑应该是突然出现的,也不知道这一辈子还能不能见到它了,我这次没有什么心情挣扎了,就这么钻进笼子里看着四周的景色,突然我就见到了小黑!我立即拍打着笼子,小哥打开笼子,我就立即冲巷子口跑去,果然见到了小黑,它好像在吃什么东西,看到我走近了它就愣了下,以为我是要抢它食物,我急忙晃了晃脑袋。

 

“你…你别误会,我不是来抢你东西吃的,我…我想和你做朋友。”

 

“……”

 

黑猫眨了眨眼睛没有理会我,啊又是个不爱说话的,我忽然能理解天真当时候追小哥的心情了,面对这么一只不爱说话的喵我再怎么多话好像也没有什么用,但是我是真的挺喜欢它的,很想和它做朋友,于是靠近了些……

 

“大橘!你在这做什么?”

 

天真的话像是吓到了小黑,它就立即叼着食物跑了,我脑子一热就想追着去,结果被拎起来,我冲天真吼。

 

“喵!!”

 

“吴邪,放下大橘吧。”

 

“怎么?这家伙难道遇到真命天女了?”

 

“喵!”

 

你他喵怎么知道!快些放劳资下来!我用爪子去挠他,天真这才放手,我立马冲了出去,好在小黑没有跑远,看它好像有意是在等我一样,我顿时安心不少,缓了口气就跟它道。

 

“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

 

它还是不说话,但是它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我要陷进去溺死了,不知道为什么它会一只喵流浪,要是它能跟我一起回去,我肯定有办法让小哥心软让天真多出点钱买小鱼干给它吃。

 

“我喜欢你!”

 

我豁出去了,直接想凑过去同它亲热,可是它好像看智障的表情是怎么回事?难道我这举动很傻气吗!我是在正经表白啊喵!

 

“我是公猫。”

 

“……”

 

喵??!!

 

这么漂亮的猫是公猫!?不对吧!说着它就要跑了,我当时想的还是不想它走,于是一路追着,它似乎是不懂我为什么还追着它,我心想公的就公的呗,我那铲屎官不也是超越性别在一起了,喜欢就是喜欢本大喵管你这么多!

 

“你别走,我不管你是公的还是母的,我就是喜欢你,我想给你一个家,我带你认识我的两个铲屎官,他们人很好,我们可以很开心的生活在一起的,你也不用这样奔波没有饭吃!”

 

“……”

 

我看它神情似乎是在考虑,总觉得有戏,于是我大胆的去接近它,近看才发现它好看极了,只是好像它的尾巴好像有点问题,我伸爪子想去碰的时候它跑远了,盯着我的时候眼神冷了不少,我当时觉得我可能惹它生气了。

 

“你的尾巴怎么回事?”

 

“与你无关。”

 

“我……”

 

这话说的我有点伤心,我是真的想对它好,我能猜到它之前的日子过的一定一点也不好,这时候铲屎官们过来了,他们发现了小黑,我怕小黑害怕就跟它解释。

 

“你别害怕,这是我跟你说的铲屎官,他们很好的……”

 

“……”

 

我看小黑真的没有打算走,看着可乖了,小哥肯定很喜欢。我朝他们喵喵叫着,小哥摸了摸我的头,然后天真就说了句戳我心窝子的话。

 

“哟,看来是我们大橘追着它跑呢,大橘,人家不理你的时候呢你就要死皮赖脸点知道不?不然追不到媳妇的。”

 

你喵的你当初就是这么追你媳妇的??

 

“它的尾巴好像受伤了。是旧伤。”

 

“啧,看来是之前遭受了点不好的事情啊……”

 

我盯着小黑,它也看着我,我冲它喵了几声,小哥去抱它的时候它很乖没有反抗,我想它会接受他们的帮助吧,就算不跟我们回去,也起码能得到一个好点的照顾。

 

把它送到医院的时候我寸步不离,那个医生看着就说你们大橘看来很喜欢它,不如你们一起养了,让它有个伴呗?

 

我眼睛亮了亮,喵了几声表示认同,我难得去冲天真撒娇,我就希望他能接受留下小黑。

 

“嘿我说你这小家伙看准了我养你们是吧?嗯?行了,我没有什么意见,但是也得看小黑愿不愿意和我们回家知道不?”

 

“喵……”

 

我耷拉着脑袋,看着小黑,它仿佛不会疼一样,乖乖的任医生做处理,我看着都觉得疼,想去给它呼噜毛。

 

“你还是不愿意和我们走吗?”

 

“……”

 

“看样子它是不想走了,我们也不能强猫所难是吧?大橘,走了……”

 

“喵!”

 

我有些难过,不过我还是决定要常来看看小黑,就在我们准备回去的时候我听到了小黑的声音。

 

“我跟你走。”

 

“真的?!”

 

我从天真怀里挣脱了去,直奔小黑身边,看着它的眼睛,我欣喜的很,所以也顾不得现在什么人看着就去蹭它,伸出舌头舔它漂亮的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甚至能感觉到它脸红了。

 

铲屎官们把小黑顺利的带回了家,小黑入我所料的很乖,自从它来了天真就没少说让我跟它学着点,我非但没不高兴,反而乐意别人对它好,我不管,我家小黑全天下第一漂亮!!

 

“小黑,铲屎官多给我一条小鱼干,给你吃吧!”

 

我把小鱼干叼着放到它的面前,拿爪子推过去,它看了我一眼没有动,我有点忐忑,它是不是不喜欢吃?

 

“吃吧,我看你吃的很少,多吃点才健康!”

 

“你吃吧,我不饿。”

 

“那我吃了……”

 

它点点头,我忽然有个想法,盯着它的脸看了好一会儿,张嘴咬了口小鱼干,然后就凑过去它的嘴巴那,它好像被吓了一跳但是没有拒绝,我心里乐的开花,企图更进一步去撬开它的嘴巴让它吃下小鱼干,它好像妥协了乖乖的任我“欺负”,我舔了舔它的脸和嘴巴,一脸满足的对着它笑。

 

“好吃吗?”

 

“…嗯。”

 

“以后你要是不吃的话我就这么喂你吃!”

 

“……”

 

小黑这时候看着客厅里的天真和小哥,他们俩的亲热我是见惯不怪的了,这会儿天真正压在小哥啃小嘴呢,我就伸出爪子去捂小黑的眼睛,说了句。

 

“非礼勿视。”

 

——番外一完——

评论(8)
热度(13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