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大神你别躲!(作家邪X同人写手大神瓶)

      第二十三

“选一张吧小哥……”

 

“你带我来逛家具城是为了买床?”

 

张起灵刚盯着头顶上那金闪闪的家私城三个字,接下来就被吴邪拉着进去直奔床上用品区了,看着他躺上去试软硬度,认真的像是决定什么人生大事一样的态度,张起灵有点想不通,家里好好的床为什么要换,除非是……

 

“你买双人床是……”

 

“你想的什么就是什么。小哥,这张不错,你坐下来试试!”

 

吴邪拍了拍身旁的位置,售货员刚刚看他们俩的眼神就不对,但是他不做过多的解释,张起灵还在想他刚刚那句想什么就是什么的话就被那人拉扯着直接躺上了这大床上,吴邪突然单手支撑着脑袋侧身看着他,眼神里的温情脉脉怕是明眼人看都能看的出来,张起灵倒是很认真的在测试这床的性能,竟没有理会吴邪的眼神,这让他有几分受伤,吴邪就伸手故意去揽住他的腰,这一动作刺激的张起灵一动不敢动。

 

“咳…两位先生,这床是今年最新款,床垫还是我们本土产的,舒服又软和,价格又公道……”

 

导购员滔滔不绝的说着,吴邪却和张起灵在当众“调情”,这要是被哪个爱八卦的人士认出来拍上去又是一则新闻,到时候胖子的头发又得遭殃,还非把他揪出来搓一顿教育教育。张起灵也知道不能太过,面对着导购员他给予了礼貌的回应。

 

“就这张吧。”

 

“好的,先生,请问刷卡还是现金支付?”

 

“刷卡!然后麻烦量一下尺寸等做好了就送货。”

 

吴邪递过去自己的银行卡,按住了张起灵的手,对方并没有要自己付的态势,只是看着他,用表情包表现的话或许就是像关爱智障一样。在吴邪付了钱填完地址之后他才开口问道。

 

“你想换哪个房间的床?”

 

“我觉得你的房间就挺好的……”

 

“……”

 

“就这么说定了,小哥,等床到了我就睡你那屋去。”

 

“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张起灵上车后一边系安全带一边反问道,吴邪笑了出来,盯着他看了许久趁着去调车前镜的时候就凑到他的耳边说了句。

 

“没了,你已经入坑了,我的小哥哥。”

 

吴邪略微低沉的嗓音打在张起灵的耳廓边,后者耳朵微微动了下,吴邪忍不住用鼻尖蹭了蹭,张起灵移开了头,小哥哥这话也亏得他不害臊的说出来,表明心意以后吴邪就好像时时不放过可以调戏他的机会,他吃了不爱说话的亏,对于吴邪这样明里暗里的“调戏”他也只能无奈加接受。

 

而喜欢是两个人的事情,张起灵的思绪却放大到了以后需要解决的事情上,比如父母,比如孩子。他不清楚吴邪对此有没有自己的一些想法,但是他已经决定,要让自己的父母认识他并且接纳他。

 

“小哥,编辑部策划的同人活动,你有份参加吗?”

 

“嗯,我负责编辑排版。”

 

“哦。”

 

“怎么?”

 

“没什么,就是你最近有上微博吧?看过一个id叫370的博主没有?”

 

闻言张起灵没有回话,眼神游移了一下又恢复了如常,他摇摇头。

 

“微博那块不归我管,我也很少上,所以没有注意。”

 

吴邪侧过头看着他,只把他盯得有点不自在了才低头笑了,张起灵眉头微皱,难不成他已经看出了些什么?

 

“没事,我觉得他很有潜力啊,如果不是写同人,自己单干的话估计得把我的饭碗都给抢过去喽!”

 

这话绝不是恭维,吴邪心想如果张起灵真的有心自己写原创的话是绝对不会差的,现在要他承认自己就是370怕是有点难,得,对着本尊还学会藏藏掖掖,吴邪在心底叹了口气,可不是就跟小孩子躲猫猫一样,既然大神要躲他就配合点,不抓他算了,但是没有说不能调戏啊?吴邪舔了下干燥的唇,内心已经有了主意。

 

破天荒的,大作者就去上了微博,果然私信和评论依旧是轮番上阵让他想躲都躲不掉。吴邪拨弄着鼠标,不少都是在转他自己和张起灵的照片,甚至还有人专门扒他和张起灵所谓的糖,他靠着转椅,手指敲击着桌面,最后还是选择了几条看上去比较中立的粉丝回了话,然后就随手转发了一下编辑部的活动微博,只不过最后皮了一下艾特了大神,吴邪微眯着眼睛,点击发布之后就收到了不少评论,有激动的也有在装侦探抓蛛丝马迹的,他都看完了,但是没有回,他一直在等,直到后面收到了一条私信,来自370的。

 

吴邪喝了口水,想着现在这家伙怕是在编辑部里莫名其妙着吧,思及此忍不住就笑了出来,走的时候他还故意给了张起灵一个爱的拥吻,有时候他会跟上瘾了一样撩拨张起灵,明知道对方并不会拿他怎么样,所以才会这么肆无忌惮。放下杯子,吴邪开始敲着键盘。

 

“哟,大神你好啊。【戴墨镜JPG】”

 

“你好。不敢,你才是大神。”

 

果然很精简,吴邪晃了晃脑袋略有些无奈,原本还以为他至少会装装样子卖卖萌,没想到在网络上也没有这个机会,实在可惜。

 

“我看过你的文章,同人里头你写的是最好的,都能让我以为就是我自己写的了【滑稽】”

 

嗬,这话说的,吴邪自己都觉得有些受不了,这商业互吹的事情还得胖子来。他交叉着手臂,这次等了许久对方都没有回复,吴邪心想张起灵应该是忙起来了没空理他了,就在他准备去上个洗手间的时候就看到了对方的回复。

 

“过奖。”

 

这下不用他猜都能确定这就是张起灵本灵没错了。

 

“说真的,挺期待你参加这次的同人活动,或许能拿到第一,有福利喔!【红包】”

 

微博里头的表情着实不多,尤其还是他用电脑回复的,整个看上去跟他和他爸妈聊天的表情一样一样的。

 

“福利?”

 

“是啊,考虑一下吧。”

 

“嗯。”

 

 

“期待你的表现,有事,先下了。”

 

“好。”

 

张起灵看着电脑屏幕上的对话,抿抿唇又把微博界面给关掉了,他想或许吴邪已经认出了他来,这会儿也许正偷着乐吧?

 

“小哥?小哥!嘿,你怎么了?”

 

“…没什么,刚刚在想事情,怎么了?”

 

胖子拿着策划书从头到脚把张起灵扫视了一遍,后者眨眨眼睛很是疑惑,胖子突然笑道伸手揽住他的肩膀说。

 

“来来来跟胖哥哥说说,怎么了?爱情还是兄弟情?不是这俩好像也没有什么区别……”

 

“……”

 

见张起灵明显没有对话的热情的模样就让胖子直摇头,这是怎么了?难不成被吴邪欺负了不成?于是他立即给他家的大作家发了张张起灵工作时候的照片过去,开门见山的问他。

 

“咋回事?这跟林妹妹似的愁云惨淡万里凝啊?”

 

“哟,上班偷懒啊你?怎么,跟小哥说什么了他不理你?”

 

“这话得我问你!你跟他说什么了?他今天走神的厉害。”

 

“走神?看来这是吓到他了?”

 

“你丫的做什么了?喂,这可是我们这的招牌!”

 

“招牌?你把他当菜了?行了,别贫了我还有点事情要做……”

 

“唉,你们俩的事情我看在眼里,说实话,兄弟我不是歧视你们,但是既然在一起了就还是好好的,别吵架没有隔夜仇知道不?”

 

看着胖子的留言,吴邪也不知道要说什么,还欺负,他疼爱这尊大神还来不及,无奈的扯着笑容,回了个ok的表情包给胖子之后就准备刷刷他之前找白昊天要的贴吧链接,点进去之后他发现里头的吧规似乎有所改变,不得YY真人?吴邪往下拉着,截了个图发给白昊天。

 

“丫头,做的不错啊。”

 

“啊关老师,你你你你知道你做了什么吗??你竟然真的给大神点赞评论加转发了啊?!”

 

“别激动。”

 

“我激动了吗??!”

 

吴邪忍不住笑了,这小丫头沉不住气啊。

 

“关老师,大神他回你了吗?【期待JPG】”

 

“嗯,回了,人还不错。”

 

“QAQ羡慕!”

 

“不用羡慕,你也可以见到他的。”

 

“!!!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行了,我去看看你最近管理的成果。”

 

“!!不不不不不用了,老师您真的不用看了,只要看大神的就好了!”

 

“怎么?难不成还有什么我看不得的东西吗?”

 

“呃……”

 

吴邪也没有理会这么多,他一边聊天一边刷着贴吧的帖子,倒是真的给他发现了几篇写的挺劲爆的,虽说情节有些少儿不宜吧但是你偏就扯不出这人有什么太大的毛病,不过这个id有些眼熟?

 

“你写的?”

 

“…嗷QAQ”

 

“看不出来啊,文画双修啊?大太太?”

 

“不敢不敢!!绝对不是可以上墙的玩意儿!”

 

“那倒是,这要是上墙了我怕我的微博私信就要炸了。”

 

“……”

 

“加油,争取上墙喔!【大橘wink】”

 

“关老师,我怎么觉得你是个魔鬼呢QAQ”

 

“胡说,我明明是大魔王。”

 

“……”

 

关掉手机微信,吴邪靠着沙发望天花,一想到张起灵在他面前掉马甲的时候连眉眼都带了些温柔的气息。

 

没过几日,捕捉大师球的同人活动就这么如火如荼的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举办着,贴吧是主力军,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投稿也不少,吴邪也在观望,但最重要的是他现在竟然还没有见到张起灵的投稿,虽说是给了一个礼拜的期限,却没想到这座大神这么能等,吴邪看着就在身边切水果的张大仙,无奈的叹了口气。

 

“不甜?”

 

张起灵见他叹气,还以为是水果不甜,吴邪盯着手上的苹果看,实际上却是盯着他的脸,这让张起灵有种他是那人手中的苹果,迟早要被干掉的感觉。

 

“小哥……”

 

“嗯?”

 

趁他咬了口苹果,吴邪就放下了手上的就去啃那人嘴里的,张起灵一动不动,手倒是攥紧了吴邪的衣袖。

 

“这个甜了。”

 

“……”

 

“小哥,你看了那么多稿件,有没有什么想法?”

 

“水平参差不齐。”

 

“370投稿了吗?”

 

“…好像没。”

 

张起灵翻找资料的手一顿,默默回道,吴邪注意到这小动作,知道这人能忍的,忍到他觉得不想再忍的时候就会说,这又不是忍者神龟,搁他这演谍战戏似的。

 

“唉,看来这福利他是不想要了。”

 

“什么福利?”

 

看来还是存有好奇心的,吴邪笑着看他,突然凑过去到他耳边慢慢说了句。

 

“你要是大神我就告诉你啊。”

 

说完还不忘调戏似的吹着气,惹得张起灵一个激灵离他远了点,那双琉璃珠似的黑眸就这么盯着他看,吴邪忍不住凑过去又亲了他的眼睛。

 

“别这么看着我,你知道我没有什么可以给你的,每每看着你这双眼睛我就觉得我把我自己奉上也不够你用的。”

 

“够了。”

 

吴邪听到张起灵还是这么一本正经的回复他的谬话,整个人还是笑的很开心,像个孩子一样抱着珍爱的玩具不松手了。

 

“我真的爱死你了,小哥。”

 

“嗯,我知道。”

 

张起灵伸手摸了摸面前跟猴儿一样耍泼打赖的人的脑袋,心想告诉他又何妨,既能为他拿起也同样能为他放下。

 

在作品提交截止时间前一天,吴邪发现370更博了,打上了这一次活动的话题,这时候他却在想床什么时候到呢?

 

“关老师,你快看,大神投稿了!!”

 

“吴邪,你的大神粉丝投稿了你看看!”

 

吴邪一边吃着饭一边刷着手机,张起灵看他笑容满面,饭都不吃了就提醒了一句。

 

“吴邪,吃饭。”

 

“小哥,你说,我这福利还能不能赶得上?”

 

“我……”

 

“叮咚~”

 

门铃声不适时的响起,吴邪起身去开了门,送货员中气十足的说什么货到了,请清点,张起灵转身看到了是那次定做的大床送过来了。

 

“小哥,过来帮一下忙?”

 

张起灵过去帮着把床放到了房间去,而他原先那床就这样被吴邪给搬去了客房,弄得客房跟宾馆标间双人房似的。

 

“来,小哥,上来坐坐!”

 

张起灵喘了口气,看着这新床,陪着吴邪一块躺了下去。

 

“感觉怎么样?”

 

“挺好。”

 

“是吗,那我的大神,你喜欢这个福利吗?”

 

“…什么时候知道的?”

 

张起灵侧着身子看着吴邪,吴邪挪了挪身体,一伸手把张起灵圈在怀里,摸了摸他软乎的黑发。

 

“其实一直有怀疑,但是确定的时候是我仔细研究了你的文风还有更新时间猜出来的。”

 

“小哥,我以后可就睡你这屋了啊。”

 

“那我去睡你那屋?”

 

张起灵难得和他开起了玩笑,就要起身结果被他摁住,怎么样也不让他走。

 

“大神,躲什么?我都给你福利了,你就没有什么要给我的?”

 

“不是早……”

 

剩下的话被吴邪一个亲吻给堵住,他没法拒绝,像是默认了他的攫取,等吻的差不多的时候吴邪就同之前一样凑到他的耳廓边说话。

 

“我的大神,这次没做完的我下次再讨回来。”

 

“你试试?”

 

“别挑衅我,你知道我会忍不住的。”

 

说完就像是证明他的说辞一样捏上了自家大神软弹的臀部,活像个地痞流氓。张起灵捏着他的手腕子平躺着,看着房间天花上的星空,心情舒畅的很。

 

当天晚上公布了结果之后吴邪就发了条微博。

 

“这床送你了,大神@370。【图片】”

 

没等粉丝兴奋多久,令他们瞠目结舌的事情发生了,大神转发了吴邪的微博,附赠一个爱心表情和赞。

评论(1)
热度(1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