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当对方许久不回你信息的时候······

【周江】

“?”

“江?”

“江??”

“波涛?”

“【图片】”

“······”

“小周,其实我不太能理解为什么我们都坐在一起吃饭了你还得捧着手机给我发信息?”江波涛哭笑不得,给他夹了菜之后心里又腹诽了一句“不回还一直发”,索性点开手机QQ给他回了一句“好好吃饭,别玩手机!”

“【周泽楷委屈JPG】【江波涛式微笑JPG】”

所以到头来那一餐饭吃完了之后,江波涛点开手机九十九加的信息,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聊错了黄少天的QQ。

“小周啊,你怎么发那么多条信息,吃饭的时候发的?”

“嗯。”

“怎么了?”

“江,想你。”

“·····”

看着枪王腼腆的笑意,江波涛耳根泛红,之后给他做手操,心底倒是满满的欢喜。两个人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想让对方知道在做什么的心情,都抵不过那九十九加信息后面的一句回复。

“我在。”


【黄喻】

喻文州不喜欢夏休期,因为·····

“文州文州!早上好!”

“文州,放假了也要记得想我!”

“文州,午安!”

“文州,中午我妈做了白切鸡啊哈哈放假了不能一起吃饭啊给你发张图看看啊别馋着了!【图片】【图片】”

”文州文州,你在吗??记得回我信息啊!“

”文州要不我打电话给你好了!看你好像很少回我信息的样子诶!“

”不,少天,我只是在往上拉你的信息而已,你刷的太多了我看不过来(微笑)····”

“啊哈哈哈这样啊,没事你慢慢看!后面还有更多呢,啊都已经十二点了,快去睡觉吧,晚安文州!(爱心)”

“好,晚安。”

然而第二天一早依旧是重复前一天的内容,喻文州不喜欢夏休期,大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吧。


【韩张】

“队长,我把资料发给你了,你记得查收。”

“嗯。”

“队长?”

“韩队?”

“戳了一下”

“戳了一下”

“戳了一下”

······

“新杰,抱歉,我刚刚去上了趟洗手间。”

“戳了一下”

“?”

“没有,我只是刚好戳到第九下,还有一下信息延迟了。”

“······”


【策轩】

“阿策!醒了没?”

“阿策,你昨晚发的信息我没有看到你撤回去做什么?”

“阿策,撤回去的那条信息是什么啊??”

“喂,你还在吗?”

“不会还没醒吧?”

“阿策?”

“QAQ阿策····”

“·····我不过是撤回了一条晚安而已你至于这么一大早给我发信息问候早安吗?”

“······”

吴羽策真的是无语了,不过···看着这家伙一大早的发信息很急切的模样倒是觉得莫名的可爱,其实撤回的还有一句,“晚安,我爱你。”


【翔昊】

“糖糕,晚上JJC!”

“小糖糕,我正在吃糖糕(奸笑)”

“唐昊,我发那么多信息你回我一句会死?”

“会。”

“艹,终于出现了,在干嘛?”

“····你特么在干嘛我就在干嘛。”

“哦?”

扔掉手机,孙翔顺势把沙发上枕着自己大腿的某人的手机也给抽走,没等唐昊咒骂,就被一个吻给堵住,孙翔在他耳边道。

“我在干嘛?”

“你···唔!”

孙翔是能动手就真不逼逼的人,唐昊揉着腰腹诽的厉害。

——FIN——

PS:那啥,我这算是回来了?应该没人记得我了吧(躺平)休息了快俩月,以后估计也是按月来更了2333333那么,接下去也是后会有期!

评论(18)
热度(5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