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天上掉下个除妖天师(袁浩X石太璞,苏靖/台诚衍生)

PS:因为打算开苏靖殊琰的江湖长篇,于是这篇拉郎文的更新可能就不定了,谢谢还有人惦记着这篇文,我不会弃坑的,毕竟这对真的冷,而且我还是好好的希望他们傻白甜的谈场跨越时空的恋爱2333333


第四章


石太璞的学习能力还算可以的,莫名其妙的穿越到这个现代社会,如果不是遇到了袁浩他可能会更加崩溃,所以一接手袁浩西餐厅的工作,石太璞都是花了好多时间好多代价去适应去学习……


“袁浩!!你家长发帅哥又打碎盘子了!!”


正常,家里我都换了塑料碗盘,耐甩打。


“袁浩,你家长发帅哥给客人送酱料!!!”


嗯,那就是他和善,懂得送东西让客人印象满分,之前他还把家里的钱给去隔壁家的老奶奶治病,五个零,还没还回来。


“袁浩,你家长发帅哥今天被一个小子调戏了……”


嗯……


嗯?!!!


“罗一洋!!!你愣着干什么!!还有空给我打电话,不会阻止他吗?!要是太璞有什么三长两短我就开除你!!”


“……”


罗一洋扣扣耳朵,就快被袁浩的大嗓门给吓到了,他盯着那个正在挣扎的,鼻青脸肿的,倒地不起的那个调戏长发美男的骚年,哟哟哟牙也掉了,医药费估计袁浩少不了了。


袁浩抄起外套就打算去西餐厅,结果路上就响起了电话声。


袁浩看也没看,以为是罗一洋,于是就吼了过去,“我就来了!!罗一洋你挺住!!”


“……”


“袁浩,是我,姗姗。”


WTF!!呲呀一声,袁浩立即刹车停路边,拿着手机捂在手里,也不管姗姗在那边喊他。


“居然是姗姗,她回来了……”


“喂,袁浩,我今天回国,要不我和我妈去你家找你?”


“!!不必了,嗯……姗姗,哈哈,那个我现在不在家……”


“我有你家钥匙啊,笨蛋……”


“……”


是福是祸,是祸躲不过!袁浩向耶稣祷告。幸好石太璞不在家,不然他不知道该怎么和姗姗解释……


于是在袁浩匆匆忙忙赶去西餐厅的时候,罗一洋在算账。环顾四周都不见石太璞,他问罗一洋。


“太璞呢?”


“走了,说是要去帮你买打碎的碗筷……”


“……”袁浩嘴角抽抽,石太璞拿他给他的钱去买他的碗筷,这逻辑怎么这么醉人呢?


“哦,他说回家等你……”


“!!!!”


“袁浩!!咳咳……你快放手!咳……”


“罗一洋我叫你看住他你就让他回家?!!”袁浩这时也火烧屁股一样急,拽了下罗一洋,然后还是决定自己回去找了,尽管他不想让姗姗知道的事情也只能摊开了。


石太璞记路记不太清楚,因为现代很多岔路啊还有那个袁浩先生说的比快马还快的叫做汽车的东西,他走在路上,茫然四顾,周围都是形形色色的人,石太璞感觉有点害怕,是的,害怕。之前他捉妖的时候或者被抓进牢里鞭打都不怕,如今就对着这个陌生的世界竟心生惶恐。


他咬了下唇,然后一直就跟着大部队走,结果没走多远他就发现自己的裤子口袋被划了个大口子,里面的钱包都不见了!!石太璞捏紧拳头,愤怒的遥望四周,发现一个染着红毛抽着烟的人拿着自己的钱包!!!


“站住!!你个大胆狂徒!!!”


那红毛一见石太璞奋力拨开人群朝自己奔来的声影,立即把烟一扔,两个人就在马路上奔跑,就像上演一出生死时速一样惊险。


而此时在沿路回家的路上,袁浩就看到前面一群人,乌怏怏的,他皱着眉准备摁呐叭,结果没成想他的车旁就越过一个熟悉的声影,白衣黑发,长发飘飘,嗯……是石太璞!!!


“喂!石太璞!!”


袁浩气急拍了下车,然后开了车就去追石太璞。


两人一车,大市区的路就这么走遍了。


“卧槽!不就是一百块钱吗?!值得你这么追吗?”那红毛实在跑不动了,他可没见过这么执着的人,然后两个人隔的不远,都在喘气。


石太璞慢慢靠近红毛,“兄台你这是不对的!盗窃此乃不义之举!请你把钱包给我。”


红毛见他慢慢靠近,竟急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瑞士军刀,石太璞一愣,眼看着石太璞就要被红毛刺中,他也没办法躲,只下意识闭上眼睛。


“不要…………!!”


石太璞没有预期中的疼痛,反而陷入一个温暖的怀抱!他睁开眼睛,只见袁浩把他死死地护在胸前,而他的手背就被刀给划伤了。


那个红毛趁机逃了。


石太璞立即反应过来,抓住袁浩的手。


“袁浩先生!你!你怎么不躲开?!”


“石太璞,这话得我问你!!”袁浩咬牙切齿道,“你刚刚明明可以快点躲开的,结果你不躲打算变成刺猬吗?!你有没有脑子啊!”


“我……”


石太璞低下头,握住袁浩的手也沾染上了血。


“对不起,我只会给你添麻烦……”


“谁说的,你也给我不少帮助啊,听罗一洋说,自从你在餐厅,很多之前不怎么来的客人都来了,这不是好处是什么?”


石太璞勉强一笑,还是很担心袁浩。


“太璞,我需要你。”


“!”石太璞闻言一愣,鹿眸只看着袁浩,不知道他这话是什么意思?


“……带我去附近的诊所啊啊,痛死了!”


“……”


说罢石太璞就勾住袁浩的手臂,搂住他的腰,慢慢的走着。


其实袁浩想说他已经习惯了石太璞的存在,即使什么都不会又怎么样,有他在,会好好帮他的。


袁浩温柔的看着认真细心的给他上药包扎的石太璞,如是想道。


评论(16)
热度(79)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