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阿诚哥的膝盖很好枕(台诚only,小短篇)

PS:昨天码了第一篇台诚结果忘了打台诚tag,谢谢阿鲜的提醒啊,谢谢你喜欢,特意给你画的图码文,表白图触QAQ

小少爷落枕了。

“早,大姐,大哥,阿诚哥。”小少爷眀台歪着脖子,拉开椅子就坐下来吃早饭。也不理家里人担忧的目光。

“明台,你落枕啦?怎么回事啊?怎么落枕了?”大姐首先发问,说着还起身亲自给眀台捏后颈。

“嗷呜!!姐!!!好痛!别别别……”眀台龇牙咧嘴的,躲开大姐的手就离得远远的。仿佛在无声的拒绝大姐的好意。

“明台!怎么跟大姐说话呢?”明楼拿着报纸,视线落在自家小弟弟身上带些责备。

“嘿,你骂他干嘛啊?”

“……”

好了,这明家姐弟还真的是一物降一物啊。阿诚喝着粥,滴溜着鹿眼,笑意彦彦。

“诶阿诚哥你笑我!”

明台略显委屈,尽管姿势实在滑稽。

今天是政府休假日,阿诚不用跟着大哥去政府办公厅,他陪大姐去见黎叔。自从知道了小少爷是黎叔的儿子后,大姐更是对黎叔照顾有加。

家里的两大话事者都走了,小少爷看着独自收拾的阿诚哥,心里不禁想让阿诚哥更注意自己。于是吃完饭,小少爷眀台就装着颈真的痛苦不已的模样。

“唉,我的小少爷诶!您老人家落枕了就别动,乖乖去房间躺着,待会我帮你按摩!”

阿诚哥看眀台实在难受的紧,就抓紧干完手里的活,去给眀台按摩。

一开房门就见小少爷背向上躺在床上,安安静静的。明诚觉得今天的小少爷格外听话。

轻轻拍了拍眀台的屁股,惹得小少爷立即跳起来看着笑得灿烂的阿诚哥。

“你!阿诚哥你拍我屁股!你得对我负责!”说完还装作被调戏的“良家妇女”一样,捂着身子。

明诚挑眉。拉过小少爷的手,把他身子轻轻的仰靠在自己大腿上,眀台一开始还觉得不好意思,可是一想到可以近距离的靠近阿诚哥,眀台也就笑嘻嘻的接受了这稍微弱势的姿势。

明台的大眼睛一直看着低眸认真的阿诚哥,眉眼到红唇。啧啧,以前怎么没觉得阿诚哥长的这么好看!好在现在没亏了!想着阿诚哥一字一句的柔意,那些喊他小少爷的细节,都让他心动不已。

“我的小少爷,你一直看我干嘛?”

“因为你好看呀阿诚哥!!”

“……胡闹!”说着自己便微赧红了脸,手劲也不断加大,惹得小少爷差点没捏上自己大腿,眀台觉得小少爷都快委屈哭了,才好心的松了松颈,没成想小少爷一享受竟还睡着了,明诚感受着小少爷那呼吸浅浅的打在自己膝间,不由得心一软。

抚摸着小少爷英俊的眉目,阿诚突然俯下身子轻吻了下小少爷的脸,而后便当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眀台醒来发现自己落枕果然好多了,看阿诚哥睡在自己床上,自己枕着他的腿,眀台觉得岁月静好,人比花娇。

“阿诚哥,我认真的,你真好看!”

说着也凑近那人,偷了一个吻。

“明台,落枕好了吗?”大姐关心到。

“嘿嘿,早好了,谢谢阿诚哥!”

“不客气,小少爷。大姐,眀台就是睡觉闹腾,跟小时候一样呢。”

“嘿,阿诚哥你笑话我!从小到大都这样!”

“哈哈我冤枉啊!”

一家人,言笑晏晏,阿诚感到心满意足。这是他决定用生命去守护的东西。

“阿诚哥你的膝盖真好枕!”

“嘿你个小少爷……”

——THE  END——

评论(6)
热度(90)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