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诉衷肠(台诚only,小短篇)

无限柔情像春水一般荡漾。

自从知道自己大哥是毒蛇后,自己还间接害的阿诚哥受伤,小少爷眀台的心就感到似一团棉花堵着一样,通不了任何出气的地方,难受的紧。

月色朦胧,小少爷眀台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实在是睡不着了。他担心阿诚哥的伤,看到大哥给阿诚哥上药的模样,自己就愤恨什么都不会做。

大哥说的对,我什么都不会还给家里人添了不少麻烦。越思及此,眀台抿唇,一下子从床上坐起,正想着要不去阿诚哥房间看看他,仿佛只有这样自己心里才安心的下来。

正走到门口,突然听到玻璃摔碎的声音,眀台心一紧,立即拧门而出。

“谁?阿诚哥吗?”小少爷明台敏锐的来到厨房,打开灯,发现是他阿诚哥,他在倒水,可是手还伤着呢,拿不稳水杯就掉了。

“眀台?是你啊,怎么还不睡?”阿诚对着自己这个小弟弟小少爷,一想到他晚饭后的委屈模样,不由得心下一软,走到他面前,安抚的拍拍他的肩膀。

“阿诚哥,我睡不着……”说着还把脸蹭到阿诚哥没受伤的颈窝。这长的愈发高大的小少爷这下的姿势让阿诚都忍俊不禁。

“好啦,怎么睡不着?要不我陪你聊聊天你就去睡吧?”阿诚摸了摸颈部的小少爷的头发,安抚道。

“好啊!阿诚哥,我们去房间聊吧!”说着小少爷就拉着阿诚哥的手打算进他阿诚哥的房间。

“诶小少爷,你先等一下,让我收拾一下厨房,不然明天进进出出的会伤到家里人的。”说罢,抽出被小少爷握住的手,就打算弯腰打扫,不料又触及到肩伤,阿诚明显压抑的痛楚被眀台看了去,眸里除了愧疚就是心疼。

“阿诚哥,别扫了我来吧,我保证今天晚上的残局我来收拾!”说着拍了拍自己的胸膛,眸色清明。

阿诚一愣,随即露出笑脸,“好,我们小少爷长大了,不过不光是今天的残局,明台,以后也要注意,凡事多思量不要一时冲动,明白吗?”

一向闹腾惯了的小少爷眀台,现在就那样站直了腰背,仿佛接受训练的士兵一样。他认真的敬了一个军礼。对着他的阿诚哥认真的说“是,一切服从长官命令!”

这小少爷总是家里人的开心果,阿诚微微一笑,把垃圾倒入垃圾桶就推着小少爷后背回了房间。

“阿诚哥,你今晚得多注意,我实在不放心你一个人睡,所以今晚我陪你睡吧?”一进屋,阿诚就被小少爷的一番话说的瞪大鹿眸。

“嘿,你小子,俩个大男人睡一起不挤啊?”

“阿诚哥我睡不着,睡不着明天一早就没精神,没精神大姐就要担心我,一担心我她就要说你,你……”话还没说完,阿诚就伸手堵住了小少爷的嘴。天晓得,他和大哥就最怕这一点!大姐宠着小少爷,自己自然是不敢去得罪大姐的,阿诚一边堵着小少爷的嘴,一边用空着的手指了下小少爷。

“你啊!我可真服你了小少爷,每次一拿大姐说事我就拿你没办法,好好好,睡吧,大不了我去客房!”

说着小少爷就一直看着正在整理床被的阿诚哥,腰细腿长的,以前还小的时候不懂事就一直缠着阿诚哥陪他一起睡觉,那时候阿诚哥小小一个身子,都看不出他比自己大,每次睡觉睡姿不好翻来覆去踢被子都是阿诚哥半夜起来给自己收拾,想到往事,眀台再也忍不住上前抱住了阿诚哥,自己长高长大了,小时候要阿诚哥保护的自己到现在调换一下位置吧。

“阿诚哥,你怎么这么瘦,不行你不能去客房,客房夜里凉,你就先睡吧好么!”说着把阿诚哥打横抱起,轻放上床,让阿诚来不及挣扎就被盖上了被子。

“喂!眀台你这是……”阿诚羞于说出口的话就干脆瞪了眀台一眼,转身就不看眀台。

“阿诚哥,你听我说话,不用回答我。”

“……”

我盼望有一个晚上,可以像你倾诉我的衷肠。

“阿诚哥,对不起。我害你受伤了。”

“……”阿诚没理会,只是睁开眼睛。

“阿诚哥,我知道你和大哥是为了我好。可是我却不想伤害你们每一个人。”

“有些时候我都害怕自己的枪有一天对准你们……”

……

明台就这样坐在床边,窗外一笼明月,光影在阿诚哥的脸上显示的明显,阿诚已经在眀台诉说自己感受的时候睡着了,因为伤的缘故,他感觉昏昏沉沉的,仿佛有一只手在抚摸着自己。

“阿诚哥,我喜欢你。”

眀台转过身子对准阿诚的脸,满目柔情。

他把额头抵在阿诚额头,有些许薄汗,估摸着是退着烧,阿诚哥蹙眉的模样让眀台心疼,他知道即使是在深夜阿诚哥也未必就会睡的安稳吧。他思量着而后便低下头将唇覆上阿诚哥略显干燥的唇,细细舔弄,直到那人眉眼舒展开来,小少爷才收回唇,用手指摩挲。

就这样守了阿诚哥退完烧,已经凌晨,小少爷把柔情伪装起来,推开房门准备收拾残局……

翌日,阳光明媚,阿诚被那光线刺激到便缓缓睁开眼睛,迷迷茫茫,他小心坐起扶额,发现烧已经退了,好险……

穿戴好衣服,他打开房门就看见客厅小少爷挤着手脚抱住枕头睡着了,客厅和厨房的狼藉已经被收拾好,看来是小少爷的杰作啊,阿诚微笑着。

和大哥打了声招呼,他轻轻的去给小少爷盖被子,抚摸着他的眉眼,阿诚低喃。

“小少爷,好好睡吧。晚安。”

晚安,我的小少爷。

——THE  END——

PS:晚安即我爱你,阿诚哥可都知道的233333333第一篇台诚,纯粹是自己睡不着就大半夜撸了一篇短篇,双向的恋爱^ω^

评论(14)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