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第四章


  我觉得生活对我太不友好了,为什么我要跟我最讨厌的人接吻?虽然是意外吧,但是还真是他娘的膈应啊!


  “那啥,张起灵,我我我……”


  “疼。”


  我看着顶着我脸的张起灵捂着嘴巴,眼眶一红的表情,妈耶我怎么觉得这么楚楚可怜呢?我一定是出幻觉了!


  “那我给你吹吹……啊呸不是!我给你拿药去?”


  “不用了。”


  他抓着我,眼睛盯着我看,我咽了咽口水深怕他接下来就是一个剪刀腿把我给咔嚓了,我可是看过他的打戏的,那长腿,嘿的一下就把那些个壮汉给打倒在地,被粉丝美誉为剪刀腿!


  “你现在知道怎么借位了?”


  “知道了知道了!下午我保证不会给你丢脸!”


  我举起手做了个发誓的手势,要是给他丢脸我也要玩完。


  看他一脸狐疑却又不得不相信我的态度我觉得身心俱爽,毕竟现在他也只能靠我了啊!


  看着他收拾了东西离开的时候我就躺在沙发上,开始想着下午的戏该怎么办,要是真的对上女神了我是不是能这么淡定?不可能的,不存在的!我甩甩头,拿枕头捂着脸。心里默念三十八遍我很帅我很酷我是天边最美的云彩,阿不,是人间看不到的绝色!这些都他妈是当初给张起灵彩虹屁的时候写的,现在想想也真的是够恶寒的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粥饱人累,到最后我反正是在沙发上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等到我醒来的时候就发现手机一直响个不停,有好几个人打来的,刘丧,张海客还有张起灵,我一个个看了过去,就在这时候刘丧又打了个电话过来,我接听了。


  “喂……”


  “小哥!你怎么样了?没事吧?”


  “啊?你说流鼻血吗,已经没事了……”


  “不是啊!你快看今天的微博头条!”


  “哈?怎么回事……”


  我挠了挠头发,然后就开始登上微博去,噼里啪啦的消息提醒占满了微博界面,无一例外的不是张起灵的热搜,什么拍戏流鼻血,张起灵疑似和霍秀秀交往,张起灵拍到和陌生男子共处一室,封面赫然就是张起灵上来找我的照片,我的天这么多热搜!难怪张海客要疯,这样他估计要下血本去摆平这些热搜了,而我接下来又收到了张起灵的消息,他告诉我准备好统一口径。


  “喂,张起灵怎么办啊!”


  “统一口径。”


  “怎么统一!”


  “我是你的男朋友。”


  “哦你是我的…等会儿!!你他妈疯了吧!还我是你的男朋友?我告诉你啊老子可是纯28k钢铁直男!不管你长的再好看老子也不会弯一下的……”


  “男性朋友。”


  “……好吧你继续。”


  我似乎能感觉到张起灵要隔着电话线过来掐死他自己的冲动,但是我还是觉得很爽怎么办?我不会是有抖M的倾向吧?


  把电话内容听完了我就去到阳台打开窗就发现底下果然不少狗仔记者拿着大炮咔嚓咔嚓的拍个不停,我现在能怎么出去?


  只得战战兢兢的打电话给张海客。


  “喂,海客哥……”


  “你闯祸了。”


  “嗯……”


  “那个人是谁?”


  “我男朋友!”


  “……张起灵,你什么时候有男朋友了?我怎么不知道?”


  “不是哥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是男性朋友,以前的同学……”


  “叫什么名字?”


  “啊,那个他叫…他叫吴邪,对就上次采访我那个!”


  “是他啊,那到时候找他来澄清一下。我现在派刘丧过去接你,你下午还有戏,别迟到。”


  “是!”


  挂了电话之后我腿还有点发软,完了完了,下午肯定张起灵也会去片场蹲守的了,到时候我绝对紧张的说不出话来,要是让他亲眼看到我给他丢脸了他不把我就地正法了我就不信邪!


  于是我就开始在房间里捣鼓,把能用的明星全副武装都给备上,口罩墨镜帽子准备好了之后我就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打打气。


  “你是最胖的,不对,吴邪你可以的!”


  再检查了一遍发现没有什么不对的之后就立即下楼,还没有出大门,就等着刘丧打电话说。


  “小哥,你出来吧,放心我给你顶着!”


  “……好。”


  我先不说外头乌泱乌泱的一群拿着长枪短炮的记者,就刘丧那样的小身板怎么顶?给自己画了个十字架,嘴里念念有词,希望自己这一次出去还能尸骨犹存的回来,不对这话怎么这么别扭,反正就是要全身全骨的回来,南无阿弥陀佛!


  我深呼吸一口气立即打开大门,果真一堆记者就跟看上了人民币一样一涌而上,突然刘丧就冲出来大声说了句。


  “这不是小哥!!这是小哥的男朋友……”


  刘丧!你认真的吗?我的笑容一瞬间的凝固在脸上,你确定你是来救我的不是来毁我的?


  就在这一瞬间,顶着我脸的张起灵就拉着我赶紧上了车,我惊魂未定的死死地拽着安全带。


  刘丧就这么在外头顶着那些记者,我跟张起灵说。


  “刘丧怎么办?”


  “他有办法应对。我先送你去片场……”


  “哦。”


  我看了眼后头的刘丧,那凶残程度简直比机场堵人还厉害。


  “可怜啊做你的助理,接下来怎么办那些热搜?”


  “大叔会处理。”


  “大叔?”


  “张海客。”


  我靠,你管你哥叫大叔?这玩的什么称呼play?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张起灵啊?


  “吴邪,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怎么样才能恢复过来?”


  我听到他这句话,说起来跟他换身体已经三天了,这三天内我们都没有任何恢复身体的办法,突然有点丧气,为什么这么反人类的灵异事件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也不知道,难不成还跟魔法世界一样,我们还得突然天上一道雷劈在身上才可能换回来吗?那我查查什么时候有雷暴雨天气……”


  说着我就要去拿手机搜索天气,然而张起灵却说。


  “我觉得未必,一定是有什么契机。”


  “得了得了,别想了,顺其自然吧,我现在只想跟我的女神相处。”


  我现在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张起灵看着我就说。


  “你很喜欢霍秀秀?”


  “对啊!我想追她!”


  “哦,那需要我帮你吗?”


  我瞪大双眼,难以置信的上下打量着他,我抿抿唇然后凑过去问他。


  “真的?你可以帮我?说吧你要我做什么?”


  他挑挑眉,似乎很有把握一样,我想他拿我的身体要怎么接近我女神?似乎怎么看也是我用张起灵的身体接近她比较方便吧?


  “我只希望你别给我惹麻烦就好了。接下来我要给你特训演技。”


  “好嘞!只要你帮我追到秀秀,我做牛做马也回报你!”


  张起灵没有说什么,但显然我现在心情很飘飘然,一瞬间竟然也忘记了今天还没有黑张起灵。


  到了片场,所有人的目光都在自己和张起灵的身上,有些女生还很激动的拿起手机拍拍拍的,我怎么觉得我像是马戏团的猴子一样让他们参观,只要我再笑一笑他们肯定会投喂香蕉了。


  “张起灵,你没事了吧?”


  那个虎背熊腰导演过来问我,然后又把目光放到了一边的张起灵身上,我给他介绍。


  “这是我朋友,吴邪,D&M媒体的记者……”


  “导演您好,我听闻您的大名,拍摄的作品都是入围了不少国际大奖的……”


  “唉哪有哪有,既然是小张的朋友,那就慢慢参观吧……”


  我去!张起灵这么能说会道啊?简直开了影帝技能,我只得点点头看着导演走过去指挥,伸手给了他一个赞。


  “可以啊,我以前我以为你是个语死早呢。”


  “……”


  他又突然沉默了,我也就只好自讨没趣的琢磨剧本去了。


  等到了妆画老师过来要给我上妆,我也就安静下来任他们捣鼓,还说一些我不懂的什么化妆名词,一个大老爷们弄这么精致做什么?我认为敷个面膜就已经很大的极限了,看了张起灵的家我发现他的护肤简直跟女生的差不多,当然我也注意到那些大部分都是他代言的那些商家送的,其实他自己本身条件好何必化妆。


  坐了一个多小时我屁股都要坐酸了才开始告诉我说可以去吊威亚了,我叹了口气,认命的过去吊了威亚,然后上去的时候往下看就看到了张起灵在那盯着我,我从他眼睛里可以看到几句话。


  “敢怯场你就死定了。”


  我吞了下口水,然后就假装很镇定的听着导演指挥,三二一就要往下跳,然而就是那一瞬间我好像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顺带的我看到了张起灵也晕了,玛德这是什么破事啊?


  在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了不对劲,我好像变回去了我自己?那张起灵呢!


  我四处看看,现在应该是在医院吧,我起身想要去找张起灵,这丫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难道魔法就是要一命换一命!张起灵死了?


  我忽然有点慌乱,赶紧抓着进来查房的护士的手就问。


  “护士,张起灵呢!就是那个大明星张起灵!他现在怎么样了?”


  “他在……”


  护士一脸遗憾的指了指隔壁房模样,我当即脑袋一空冲出去就要找张起灵,等我冲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护士在盖床单,我立即跪下。


  “张起灵!!你怎么能这么就走了!!”


  我的一嗓子吓坏了护士,我当时真的是觉得很自责,护士想要拉我起来,我偏要跪着。


  “我对不起他!我对不起你啊张起灵……”


  “先生……”


  “早知道你要走,我应该对你好一点啊,你放心我肯定照顾好我们大叔……”


  “先生……”


  “护士小姐你别说话,你让我一个人静一静!”


  “……”


  护士小姐一脸无奈的摇摇头,然后就出门了。我抓着床上的被单,挤出了几滴眼泪。


  “张起灵,你走好,我一定会……”


  “你会什么?”


  “我一定好好的霸占你的家养好你的狗弹好你的琴…”


  不对,我怎么好像听到了张起灵的声音?我立即转过身去,吓得跳了起来。


  “妈耶诈尸?!”


  张起灵站在门口手插着口袋看着我,眼里有那种看可怜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感觉,所以魔法现在是解除了?


  “张起灵,我们是怎么变回去的?”


  “不知道,但现在看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了。”


  哇,我高兴的过去抱住了张起灵,恨不得亲几口告诉他老子终于回去了!就在这时候门从后面一开,张起灵被推的往我身上一倒,我和他又他妈狗血的亲在了一起!


  四目相对的难以置信!


  “看来我们打扰你们了?”


  竟然是女神!拿着一束花过来笑着看着我们。


  “没有!”


  我们俩立即分开,异口同声的回应,妈耶还被女神看到了,我是谁我在哪我该干什么?张起灵看着我我看着他。用脑电波交流。


  “怎么办?”


  “……”

  

  喂,不要这么不给面子啊。我尴尬的对着女神微笑,内心是mmp的。

      ——TBC——

人好少啊,自己顶顶吧唉_(:з」∠)_今天也是快落的一天,绝不放弃更新,冲鸭٩( 'ω' )و 

评论(4)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