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黑到深处自然爱

设定:沙雕文,黑粉邪x明星瓶,有互换身体,OOC预警!!


第一章


  “据我市气象局报道,今天夜间十点将是观测xx座流星雨的最佳时机,请广大市民出行注意安全……”


  什么流星雨,唬小孩子吧?我,吴邪,一个二十六岁还未娶到女神回家的大龄男x丝,除了平常的记者跑腿工作外实际上我还兼职一份,那就是……当张起灵的黑粉!!!现在我都还紧紧的盯着电脑界面看着这个男人的新写真,恨不得把他那卡姿兰大眼睫毛给摘了,你说这一个男的这么招摇真的好吗!


  女神的一部新戏跟这家伙一起合作,我心痛的无法呼吸,所以我利用我工作的便捷性在不少的论坛和网站上都有开始黑粉活动,当然了,黑是有技巧的,以前那种喊打喊杀骂爹骂娘的黑早就过时了,现在有种黑就叫做“彩虹屁”的黑!把你夸的天花乱坠引起各种网友的不适应,所以为了把这种黑发挥到淋漓尽致我把张起灵的所有节目都刷了一遍,微博每天都是特别关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给他各种刷存在感给他打call,我看他丫的能得意多久。


  然而令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的无休止的黑换来的却是张起灵粉丝后援会会长的认可,纷纷给我抛来橄榄枝,想让我做他的后援会地方分会长!!我他妈不接受!我各种推辞会长各种关爱我,说看我这么关注他们的起灵哥哥,每次都能看到我的奉上的爱意……哦不行我说不下去了,每次看到这样的私信我都想原地爆炸,你他妈粉丝过八千万了不起啊!!这里头指不定多少跟我一样有共同理想致力于黑张起灵的粉呢!


  “天真!你丫又盯着张起灵的微博看了啊,这么喜欢他吗?”


  “呵呵,你喜欢他,你全家都喜欢他!”


  胖子挠了挠头,“你丫吃火药了啊,喏,这里头一份张起灵的写真,据说是寄给你这个什么分会长的,这都不是真爱?”


  “不是!”


  我把那写真拿去垫桌角,正巧我的桌子前几天报维修没有修好现在有了写真我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桌角没东西垫了,嗯,神清气爽!


  当娱乐记者不好的一点就是工作量实在多,要跟明星资讯分分钟要熬到晚上十一二点才下班,今天熬到十点,我觉得肚子有点饿,夜宵再吃下去我离我一个月前制定的减肥计划是越来越远,看着我那九九归一的肚子,还手贱的去拍了拍,发出了响亮的声音,哦这就是胖子经常跟我说的,胖人的回音,拍拍不忘必有回响。


  但是真的很饿,所以我还是去离电视台不远的地方找了个地撸串,撸着撸着就有一个戴着太阳帽穿着沙滩裤的人过来,我心想这是什么沙雕装扮,不会是哪个变态大叔吧?也没有多做他想,然而越看又越觉得这个背影好熟悉,我眯着眼睛,等我想啊想终于喊了句。


  “张起灵!!”


  玛德,这一嗓子,那人竟然真的回头看了我一眼,眼睛里似乎还带着一点点的怨,我立即低头,反倒是身边不少人真的去看他,最后实在不知道是不是被哪个真爱粉认出来了立即一个起身就要去扑张起灵,我想了下似乎我这是闯了个大祸?于是只好认栽的跟着跑起来,跟在那一堆人里最后发现他们跟丢了,我倒是凭借着出色的追踪技术在角落找到了那个家伙,看着他那一双大眼睛,湿漉漉的好像要哭一样,我心有愧疚,然而等走前一看才发现这丫实际上只是辣的,因为他手上拿着一碗满是红辣椒油的关东煮,我无语凝噎。


  张起灵看过来了,近看这家伙的冲击力就更大了,那眼睛微眯着好像要把我给就地正法了一样,结果他只是把碗微微往他怀里护着。这他妈是怕我抢他吃的吗!


  “呃呵呵,好巧啊,你是张起灵吧,我没有认错?”


  “……”


  啧,我算是知道怎么那些采访他的记者这么苦逼了,这家伙一张脸放着满脸写着我不会说话!


  “那个,我……”


  “有笔吗?”


  “啊?”


  我啊了一句,对方显得有点不太耐烦只是皱了下眉头看着我,我默默的往身上掏了掏真的有只笔,就递给他。


  然后这家伙就做出了一个让我不知道说什么的举动。


  “你转过去。”


  “?”


  我竟然很神奇的听话了!然后我就感觉我的衣服好像被画了什么东西,他说好了,签完了。


  我一脸懵逼,然后就见他打了辆出租车就这么在我面前扬长而出,我甚至没来得及反应这家伙都干了什么我在哪我是谁!


  我感觉到晚风吹起了我的头发,凌乱了许久我才骂了句。“张起灵你丫的!谁让你在我限量版的t恤上签字的!!”


  我恨的咬牙切齿,恨不得现在赶紧上微博发一条黑他的日常,我希望明天这家伙就上热搜,虽然他每天没有少上热搜过但是这一次是不一样的,我要让他的粉丝知道你们日常迷的不要不要的偶像穿着大裤衩没有任何形象的吃着关东煮!


  编辑好了之后我心里的恨就下去了一半,后面我听到有人说看天空!有流星!


  我仰头看去,流星尾巴就有,呵,流星啊流星,什么时候我也能追到我女神修成正果啊?还有我最大的愿望就是要把张起灵这家伙给黑的退娱乐圈!拜托把我这一条先给实现了吧!


  我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这么信赖流星雨,要是它真的能实现我的愿望,那我下半辈子就天天吃斋念佛,南无阿弥陀佛……


  被张起灵今晚出现在大排档的事情一折腾,我回去家里洗完澡以后就已经十二点过去了,在这之前我还是习惯性的看了一眼女神的贴吧,风雨也无阻我每天的签到,在水帖里继续给她告白,完了之后我喜滋滋的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我醒来的时候就觉得浑身上下好像被人打了一样的疼,玛德难不成我梦里去揍人了?被一股尿意给憋醒了,自己索性就下床去到了卫生间,哼哼唧唧的就开始掏家伙尿尿,就在迷迷糊糊间我看了眼镜子,我当即就懵了,这张脸丫的怎么这么阴魂不散?我往后看去没有人啊!


  结果等我尿完了我赶紧擦拭玻璃,发现这玻璃没事,我拍了拍我的脸,捏了下发现这细皮嫩肉的!完全不是我啊!!他妈的张起灵对我做了什么?我怎么会张了张他的脸?!


  就在我以为是在做梦的时候我的手机就开始噼里啪啦的放起了“好运来,祝你好运来”这是我的手机闹铃,紧接着就是我的手机来电,是个陌生号码,我划开一接,就连声音都他妈变成了张起灵的,我惶恐,捂着嘴。


  “喂……”


  “我想和你见一面。”


  我怎么不知道有一天我的声音会说的这么低沉,还有点好听?不对,我的重点错了!


  “张起灵?”


  “嗯,是我。”


  “你是不是…一觉醒来发现你变成了我?”


  “嗯。”


  “完了,这个灵异事件怎么就让我给撞上了!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家。你别出门,告诉我地址,我去找你!”


  “好好好,地址xx路xxx号三楼!”


  “嗯。”


  妈耶,不对,有个问题,他怎么会有我的电话号码?不会吧,张起灵这么闷骚的吧还默默的关注我?我不过是个小透明啊大大你千万别找我,冤有头债有主……


  半个小时后张起灵,哦是顶着我的脸的张起灵就这么坐在了我的面前,面无表情。


  “吴邪,D&M媒体的娱乐记者。”


  “呵呵你这么关注我啊……”


  “……”


  得,又语死早了,我发觉我现在内心很想笑但是我的表情没有一丝波澜。


  “你…你现在怎么办?”


  我问张起灵,他看着我,眨了眨眼睛,我忽然觉得看自己眨眼睛怎么这么恶寒,他就说。


  “你去顶替我。”


  “哈?!你开玩笑吧我?!”


  我指了指我自己,他很认真的点点头,并说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办法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人会变成现在这样,我忽然很丧的想,老天你现在来道雷劈死我吧,这样我就不用在我不该承受这些事情的年纪承受这些事情了!


  “我不会拍戏……”


  “我教你。”


  顶着我的脸的张起灵这么说,我只好捂着脸妥协了。


  所以,我们就开始了这一段诡异的换身旅程。

——TBC——

  

评论(9)
热度(25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