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列一列曾经吃过的那些CP】

期末考完的产物,明天终于可以回家了orz


昨天闲来无聊翻着自己以前写过的其他CP的文看了下,然后莫名的就想列一列曾经喜欢的CP,说不定会有同好呢?(咳咳)


【BG向】

《名侦探柯南》:柯哀  这对真的小学时候的初心,虽然过了这么久了,也没怎么写过文关注过了但现在补了好几部剧场版之后感觉又上来了。

《魔卡少女樱》:樱狼  这个也是童年的初心了w

《双子公主》:月莲    哇,感觉知道这个的绝对跟我是同龄人23333333同样是小学时候的动漫,少女心正兴,那时候跟我表妹两个人互怼说法音连音最后跟谁一对,我还是坚定的月莲,B站上搜到几个回忆向的视频真的不得不感慨自己真的老了orz

《犬夜叉》:犬桔    这个大概也是因为我当时偏爱桔梗的原因,而且当时挺幼稚的就是不喜欢阿离,大概那时候我看动漫就有种非主角控?

(大概还有其他的只是一时间想不起来,以后再补充吧)

【BL向】

《网球王子》:冢不二  这对,我的心情有点复杂,当初入腐门的第一对CP,然后后面长大了些重新再看网王,我就发现我更心疼部长,部长是我在网王里最喜欢的一个人物,所以这对CP算是初心也算是过去,现在已经不萌了,倒曳成不二冢倒是有可能的233333

《网王》:迹冢(双部长) 当初看到双部长一战的时候真的挺讨厌迹部的,但后面渐渐地改观,觉得双部长相似点太多了,一个张扬一个内敛,但是都有那种部长的责任感,于是毅然决然的从冢不二倒曳为双部长,自己也曾经写过文希望有机会能把文给填完吧,纪念一下这个我萌了差不多十年的CP

《网王》:越冢  青学的双支柱什么的233333当时还不知道年下是什么鬼不过真的还挺萌虽然没有怎么产过粮

《网王》:忍冢  这对cp是因为一篇文开始萌起来的,叫《新郎不缺席》作者写的很好然而弃坑了orz,心塞,多年后再回去看也是拿这篇文也是很有感觉

《棋魂》:光亮  这对也是初中迷的,可惜冷啊

《火影忍者》:鸣佐  当初看到吻那一集的时候简直233333然后就这么站了

《火影忍者》:鼬佐  兄弟组加年上,嗯。

《银魂》:银土   这个说不清楚怎么萌上的,大概有跟风的原因在后面就喜欢上了

《黑子的篮球》:青黄   这个也是看漫喜欢上的

《死亡笔记本》:L月  想找资源来着然后一直没有补上不过看过贴吧里的文萌上了

《K》:尊礼         这对也好虐唉

《心理测量者》:狡宜  这对简直戳心,虽然没有产过文不过对画这个cp的太太真的超喜欢,希望太太能坚持下去

《天涯明月刀》:红开  当初电视剧播的时候站的cp,也写过文,然而不幸因为贴吧号被封没有能存下来,心疼自己

《琅琊榜》:苏靖  也是因为电视剧站的cp,当初说好的要填坑然而还是弃了,目前退圈状态orz

《伪装者》:楼诚   跟苏靖同时期萌上的cp,饱和到我都不想说了2333333几乎天天有粮吃,所以也没有写过文光看了23333

《伪装者》:台诚   当做是苏靖的民国cp萌了

《仙剑奇侠传三》:景卿  这个也是蛮经典了,同样只看没产

《古剑奇谭》:苏恭   电视剧萌上的,只看没产

《古剑奇谭》:越恭    家长组什么的233333

《麻雀》:深海  看电视剧喜欢上的,当时还追过lofter里一个太太写的文超棒,很原著就这么一带入了坑

《盗墓笔记》:邪瓶   小哥本命,然后喜欢沙海邪,就这么简单粗暴的站了邪瓶

《盗墓笔记》:黑瓶   强强feel

《盗墓笔记》:客瓶    这对感觉跟邪瓶重了点,不过看藏海花漫画的时候觉得海客真的弟控2333333

《全职高手》:周江     因为小周的颜入的全职,我果然很肤浅颜控orz,然后吃正副队cp就站了这一对,也很简单粗暴啊2333333不过也因为喜欢才写了这么多周江,要感谢那段日子

《全职高手》:韩张     嗯这对也算是跟周江一起入的

《全职高手》:王喻   因为喜欢文州,然后老王的性格我也很喜欢,所以当初也是就这么简单的站了王喻

《全职高手》:黄喻   还是因为喜欢文州2333333我大概就是站本命受吧?

《全职高手》:修伞    不吃老叶受,然后又喜欢伞哥就站了

《全职高手》:双叶年上    兄弟组,年上,嗯。

《全职高手》:双鬼策轩    没什么理由呃

《全职高手》:乔高         小天使组!

《全职高手》:包罗         老大X小弟什么的233333

《全职高手》:翔昊        我不管,翔翔在我心里很攻!!

其实全职一开始有想过退圈,但现在似乎觉得里面还是有很多可以挖掘的点2333333以后大概也会多产点冷cp的粮吧,一看我自己列的多半都是冷CP,而且我这人还不能逆唉,所以有时候粮少的时候只能自己产。

告诉自己,冷CP也要吃粮,嗯,那就自己产吧。

以上

评论(22)
热度(21)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