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大神你别躲!(作家邪X同人写手大神瓶)

    第一章

吴邪对着电脑连干了十个小时之后终于是累瘫在床上了,敲完了连载文的最后一章之后他就立即把这章的文档给他的编辑王月半,江湖人称王胖子,负责他的作品编辑已经很多年了。刚发过去没多久,他的QQ小企鹅就闪动了许久,点开一看胖子的语音就发了好几条,吴邪就一一点开来听了,原本还混混噩噩的困得要命结果就被他的一句话给炸的差点没从床上摔下来。

 

“死胖子!你把话说清楚,什么叫换编辑?···啧,你他妈又不是不知道老子不喜欢新人······”吴邪眉心紧皱,刚说完没多久,胖子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吴邪啧了一下摁了接听。

 

“胖子,你是不是忘了我说的,当初签你们出版社的时候我就说了不要新人,要固定的······”

 

“嗨那哪能啊!我的大作家,这个人真的挺优秀的,而且绝对不吵你!这人出了名的扎实能干事,还是名校毕业的,而且···”

 

“而且什么?麻溜得快说,我要补觉···”

 

“这人长得符合你审美啊···”

 

“艹,胖子,你当我是你?得了得了,小年轻不要,小年轻中的女人更不要!再嘚吧我就拖更你信不信!”

 

“诶,不是,是个男的!”

 

“男的?艹,那你那句符合我的审美是什么意思,你过来我保证不揍你!”

 

“诶真的,你见了他就会知道了!绝对是男神级别的颜值····”

 

“打住,就算是男神经级别的颜值我也不要,行了我挂了,文章发给你了,给我麻利的去检查,我去睡觉,期间别再打电话来,不然···你懂得。”吴邪突然发出“咯咯咯”的笑声,让胖子听得一阵毛骨悚然,立即挂了电话,吴邪觉得世界清净了不少,继续躺在床上蒙头睡去。

 

另一旁,同样对着电脑看了几个小时的张起灵揉了下眼睛继续校对,这是他最后一次做校对工作,他的面试总算是有了回应,能进入那家D&M出版社做编辑他的内心还是有些高兴的,尽管他现在面上并没有什么能表现高兴的神情。等他忙完了,把文档保存了给负责文稿的编辑发过去之后就关了电脑,起身伸了个懒腰,收拾了略显凌乱的桌面之后就准备去浴室里洗澡,就在他进去浴室的时候,他的手机来了条短信。

 

睡到日上三竿,闹钟被吴邪摁了第三遍之后才总算是迷迷糊糊的起床了,这时候他习惯性的拿起手机先刷刷微信朋友圈,发现胖子给他发了N条信息,都是在说这新编辑的事情,啧了一下,吴邪挠着头发,最后还是给他回复了一下地址跟时间,总得先见个面先看看这家伙什么来头,让胖子跟吃了迷药似的非要给他卖这个“安利”。

 

胖子这边已经先把人给安排妥当了,约在了一家离出版社比较近的甜品店里。

 

“诶,小哥,这里!”

 

张起灵扶了扶眼镜,在推门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见到了那个热情挥手的胖子了,点点头就走了过去,在他面前有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你好。”

 

“嘿,你好,小哥,想吃啥尽管点,不用跟我客气!”反正用的是吴邪的钱,胖子内心的小算盘噼里啪啦的响着,表面就搓着手掌跟张起灵寒暄着。

 

张起灵点点头,但没有点什么吃的喝的,这让胖子看不过就先去前台点了些饮料跟甜点上来,这时候他就看到了一个身形看上去跟吴邪差不多的······老头出现了,这让他差点没把手里的蛋糕给他糊脸上,他妈的这家伙是故意的吧,叫他来是来见人的不是来吓人的!

 

“卧槽,大作家,你这是···cosplay?”

 

“去去去,一边喝茶去,人在哪里?”

 

“喏,那边靠窗穿蓝色连帽衫的,安安静静的戴个眼镜,看起来就是个斯文老实人,你可不许欺负他啊···”

 

吴邪无语的看了胖子一样,这个人的背影一看上去就是文绉绉的,也不知道正脸张什么样,或许人都是好奇的,吴邪也耐不住那好奇心,当时要胖子给他那人的照片,胖子说没有,小哥很低调,不喜欢照相,吴邪内心腹诽该不会是长得太对不起观众才这么说的吧,于是就这么把自己的假发跟胡子给整理好就过去站在那个人面前。

 

“你好,我····”

 

吴邪话还没说完,等真正见到那个人的面相时,他内心才真正相信胖子说的话,这还真他妈符合他的审美。


——TBC——

评论(12)
热度(746)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