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当他们玩起了春晚的梗时……

【周江】

“小周,以后买东西我付钱!”

“嗯?”

“因为丈夫丈夫倒过来念就是付账啊!”江波涛原本也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周泽楷当了真,眯着眼靠近了他。

“腹胀?”

“啊?喂不是这个腹胀!唔!小周别闹……”

年轻人真的要节制啊,即使是大年三十。

【黄喻】

“文州,广州今天很热,不用穿那么多的!诶我们去逛花市吧?”

“好。=^_^=”

“文州,来,我们来自拍一张!”

“嗯。=^_^=”

“文州……”

“嗯?”

黄少天看着电视上的春晚突然播到了唱歌的部分,歌曲是《爱你一万年》。

他捧住喻文州的脸,“文州,我爱你。万年都不够!”

大年三十,还是要跟自己最爱的人在一起啊。

【方王方】

“王杰希!快把你练太极的剑放下!”

“嗝,剑?什么剑!你看我跟电视里的那些人比怎么样?”

方士谦无奈,揽着王杰希的腰,心里腹诽。

你真的是喝了假酒的模样啊。

【翔昊】

“卧槽,孙二翔说好的今晚我赢了你你特么就不碰我了的!”

“我说了吗?”

“艹,人与人基本的信任呢!”

孙翔挑眉,“就像大冬天里洗完热水澡抱着你这个暖手宝,如果还能有你的豆腐吃就好了。”

唐昊没有犹豫的长腿一踹,但被孙翔一把抓住。

“门户大开啊?很信任我嘛。”

“滚蛋!”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啊!(。・ω・。)ノ♡

评论(14)
热度(196)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