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从KTV的点歌中可以发现他们……

【周江】

“副队你真的不阻止队长吗?”

“已经切了快十首歌了队长到底想唱啥!”

“小周他……”

江波涛也是第一次知道周泽楷进KTV点歌会有选择困难症,这都十分钟过去了,杜明他们拉着自己吐槽,最后江波涛觉得再这样拖下去他们的加唱时间就要过去了,于是他就跟周泽楷说。

“小周,我相信你的唱功,选你平时常唱的一首就好了……”

“呃……”

江波涛于是看周泽楷好看的手指一点,定在了《今天你要嫁给我》这首歌上。

“……”

身后的队友打趣的哨声让江波涛回神,然后他就问周泽楷。

“小周这是你平时常唱的?”

“想跟你唱。”

“……”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联盟第一脸周泽楷,点的歌都不同凡响。江波涛心想。

【王喻】

世邀赛夺冠了,国家队的成员们决定去吃饭唱K一条龙。

“诶刚刚谁点的《好心分手》啊?”

“我。”

“我点的。”

喻文州看着跟自己异口同声的男人。

“不介意一起唱?”

“当然,本来也是合唱。”

于是喻文州唱了粤语那部分,他唱的时候是看着王杰希的,他没想到这个男人唱功竟然不错,可能他们都还未够了解对方。

一曲唱罢,喻文州去上卫生间,王杰希也跟了出来。前者知道他在身后。

“唱的很不错啊王队。”

“不是你想听我唱吗,这会儿还假装不知情?”王杰希抱臂看着他的恋人淡定微笑。

“哦?那王队知道我为什么点《好心分手》?”

“不知道。”

“因为我想知道一个说粤语的人跟一个说普通话的人到底会不会分手啊?”

“……”

看着喻文州的笑容,王杰希很自然的上手给他理了理耳鬓的发,然后说。

“那下回点国语版的,你跟我唱试试?”

“……”

【韩张】

“前辈,我突然发现副队点歌都是点四分钟的或者五分钟的!”

“呃……”张佳乐也才发现,刚刚自己点的歌全不是整数,插到张新杰那里都是整数,真难为他上哪找了这么一些歌是整数一分不差的!

“不对,有一首歌副队唯一没有切走,而且还不是整数!”

“什么?”

“《套马杆》,据说还是队长点的。”

“……”

霸图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张佳乐上了微博默默给这条评论点了赞。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稍稍提一下点文时间截止到十二月三十一号,想看什么评论在上一条LO或者私聊我,我到时候会抽两篇来写的。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7)
热度(168)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