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深夜不怕狼敲门(万圣节/狼人周X吸血鬼江)

#900粉点梗,来自 @沐已成周 亲的点梗,狼人周X吸血鬼江,第一次写这个设定的文,可能写的不太好,请亲多担待,希望别毁了你的脑洞(ಡωಡ) 

#万圣节快乐(然而没得浪,要上课╮(﹀_﹀)╭)

————————————————————————————————————

“不给糖就捣蛋。”

周泽楷坐在游乐园的休息座椅上,一手拿着棉花糖一手刷着手机,他在等人。而此时有人突然伸出一双手拍了下他的肩膀,他下意识的回过头,看到一个穿着小丑衣服带着鬼面具的人。他一开口就说了这样一句话,周泽楷当然就猜到了他是谁。他的恋人江波涛此时此刻的装扮配上向他伸出手要糖的模样颇为滑稽。

“给,棉花糖。”周泽楷笑着摘下他的面具,递给他那白软的棉花糖。

“不好玩,小周你都不害怕。”江波涛语气颇为婉惜,就连到嘴的棉花糖都失了胃口。

“再可怕的都见过了。”周泽楷低喃道。江波涛疑惑的看了他一眼,心想小周最近怎么变得神神叨叨的了。

“呐,小周,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万圣节。”

“嘿,你猜我会不会见到传说中的丧尸啊吸血鬼或者狼人之类的……”

周泽楷刷手机的手一僵,默默的关掉手机界面。深深的看了一眼身旁的恋人,看到他的眼中闪现出兴奋的情绪。“不会。”周泽楷蹙眉道。

“嘛,也是,都是影视剧看多了的后遗症唉……”

“教授的论文?”

“是啊,谁让我这个学影视编导的要求古今中外什么都要看,哪怕翻墙找资源也要完成教授的作业,小周就好了,海归啊……”

江波涛比周泽楷小一岁,他们俩是网聊认识的,很莫名其妙的感情,明明隔着一个屏幕,谁都不认识谁,可是江波涛却对对方的心情跟言语一猜一个准,跟心有灵犀一样。他一向是不信这些虚拟的东西的,可是还是没有忍住好奇,竟主动约了周泽楷见面。得知两人同在一座城市,江波涛觉得这更是巧了,迫不及待的想见到对方的心情,跟恋爱啊处对象是一样的想法,他傻乎乎的笑了。直到见到周泽楷本人的时候他那七上八下很是紧张的心情顿时就轻松了不少。跟他脑海里想的人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他当时还惊讶的脱口而出一句很是狗血的开头语。

“哈罗,我们俩是不是以前就见过啊?”话一出口江波涛就想掐死自己,这跟那些烂大街的泡妹子的开头语有什么差别?哦何况他这还不是妹子是个帅哥。

对方显然也带着惊诧,虽然只是一瞬即逝的。

“不好意思,我……我可能有点激动了,呃,你好,我叫江波涛,S大的一名大三学生。”

“周泽楷,呃,海归。”

江波涛闻言更是兴奋的拉着他聊了很多,毕竟他的专业病又犯了,周泽楷倒是不介意,安静的听他说,偶尔还附和那么几句。

就这样两人就顺其自然的发展成了恋爱关系。两个大男人之间的恋爱并不会扭捏,感觉合适了就在一起了,江波涛也懂与人相处的度,他不会过多的干涉周泽楷的生活,即使他到现在还不明白的一件事就是为什么每个月的十五号周泽楷都会消失无影,不跟他联系。他想大概那个日子对周泽楷而言十分特殊吧。

每个人的心里某个地方总有那么一抹白月光,那么亮却那么冰凉。也总有那么一段悲伤,想隐藏却又欲盖弥彰。

“小周,下个月十五号你又得消失了吧?”

周泽楷没有回答,江波涛看着他的背影,忽然觉得他离自己很远,这个距离不是矢量,它没有大小也没有方向,让他彷然。

“别多想。”

江波涛干笑,向前一步,紧跟在他身旁,“好奇心重。抱歉,下次不问了。”

周泽楷摇摇头,握住了他的手。“想去哪里玩?”

“万圣节最热闹的地方当然是鬼屋了!”

合着两个人难得的约会就这样贡献给了鬼屋。

实际上他也没有说错,鬼屋难得热闹的没有恐怖气氛就是在这一天,江波涛还没有换下他的小丑装,进去以后被当成工作人员给拉了过去,周泽楷也跟他分散了,分开的时候江波涛笑着跟他说没事的模样突然让他心慌,里面路口又长又黑,途中还有岔道,他只要稍不留意也会迷路甚至被挤散。没办法他只能往入口处走,逆着人群,等出到外面他才顺着记忆再往里面走……

“啊!!!!有吸血鬼在吸人血!!”

周泽楷听到了这声惊喊,这下所有人都往入口处冲,那些工作人员也跟着他们冲,只有周泽楷在四处寻找江波涛。

“江!江波涛!”

他的夜视能力很好,然而现在他确实很惊讶的看到一群本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生物,蝙蝠。

“糟糕!”

周泽楷低骂一声,他猜想一切都是“它”干的。“它”回来了,至少是以他从未想过的姿态。

他掏出风衣口袋里的瑞士军刀,割破了自己的手指,血液很快就吸引了黑暗中蠢蠢欲动的“它”。他听到了一声尖细的笑声,似女鬼又不像,还伴着粗喘。

“哟,居然是狼人兄弟,好久不见。”

这声音!

“当年吸了我的血之后就再也没有见到你了。没想到今天是以这样的方式相遇。”

周泽楷双眼森冷,好似一匹野狼的目光正打量着面前穿着小丑衣服的江波涛,不,他只是披着江波涛外衣的怪物,他是只吸血鬼。

“别这样一副要吃了我的样子啊,虽然我知道你很喜欢我,哦不,是喜欢这具身体的主人,哎呀到底我是谁了?江波涛还是……”

说话间他就瞬间移动到了周泽楷的身后,周泽楷直觉脖颈一凉,下意识的变出利爪向后一挥,吸血鬼移动速度极快,他没有伤到。

“挺粗暴的啊,你就不怕伤了你心上人?”

“你杀了人。”

“你说那个女人?她本来就命不久矣,我只不过是让她早点解放而已。我做了件好事啊,你不该夸夸我吗?”说着还似乎颇为委屈的要掉眼泪,当然吸血鬼是不会流泪的,即使有流泪也是带血的红,与人类真真是不一样的。

周泽楷是不信的,但那张脸给他冲击太大了,他没想到江波涛身体里真的有血族的存在,他之前只是怀疑,现在确实亲眼所见但却无法狠心。

“你这样做,很危险。”

“可是我饿了啊。”说着他无辜的舔了下嘴角,舌尖也微掠过小而尖的牙齿,这样的动作放慢了来看就是一副挑逗的画面。

周泽楷把还在流血的手指递到江波涛面前。

“吸吧。”

吸血鬼露出一个魅惑的笑,“我不会吸自己的血。”

“我欠你的。”周泽楷又逼近他,血液的味道确实对吸血鬼的吸引力太大了,特别是这只饿了快百年的吸血鬼。

“呵。”吸血鬼冷笑,他掐住周泽楷的脖颈,凑到他耳边说道,“你欠我的,对,你欠我的,可是我不会让你就这样与我两清。周泽楷,你听清楚了,我宁可饿死也不会吸你的血。我要让你愧疚,让你带着这份罪孽深重的爱活下去……”这样你才能永远记着我,我什么都不怕,就怕你不敢继续。

“江。我爱你。”周泽楷突然伸手抱住面前这个吸血鬼,用尽全部力气。

“这样的鬼话我一百年前已经听过了。”那时候他还不是这副模样。

“放过你自己。”

“说到底你爱的还是我人类时候的模样是吧?见到我现在变得不是纯血族,靠寄生在宿主身体里,人不人,鬼不鬼,你……唔!”

周泽楷直接用行动表明自己的爱意。

他找了这个人百年,周围人老死而去,只有他保持着年轻时的模样,他没想到到了二十一世纪,在这个血族已经接近灭绝的时候,他还能再见到这只吸血鬼,这次是真的找回他了……

百年前,狼人与血族之间爆发了一次大战,周泽楷在那时候得以幸存下来,但也差点因失血过多死亡,就在他浑身血污倒在满是火光的废墟里奄奄一息之际,江波涛出现了。

“哦呀,这里有只狼人少年呢……”

周泽楷想动用能力变成狼型狠狠咬断面前这只吸血鬼的脖颈,与之同归于尽。这样也不辱没自己狼人一族的尊严。然而令他意想不到的是这只吸血鬼在给他疗伤,割开自己手指,血滴在伤口处会形成紫黑色的一团,最后伤口就神奇的愈合了。

“来,我要给你进行初拥,这样你才能活下来。”

“为什么?”

“对啊,为什么呢?”

周泽楷蹙眉,这只吸血鬼很不一样,但他还是没有放松警惕。

“大概因为你长的很对我胃口吧。”他笑着说。

“……”

“开玩笑的啦,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大概因为我家族都死了,我想找个伴而已。”

“我是狼人。”

“嗯,我知道。”

“我会杀了你。”

“那就吸干我的血活下去吧。”

他笑得一脸无所谓,周泽楷心脏却鼓噪了一会儿,他舔舔嘴,对鲜血的渴望超出了一切。

“吸吧。”周泽楷决定进行初拥。

这期间的过程是种他无法形容的感觉,既痛苦又有快感,之后他尽量控制自己没有把江波涛的血吸干,可是他也变得虚弱不已。

“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叫什么名呢?”江波涛倒在他怀里,伸手抚摸着这带着血污的脸。

“周泽楷。”

“这名好听,衬你。”

“你呢?”

“江。我叫江。”

他最后说了句让周泽楷吃惊的话,“小周,杀了我。”

“我……”

“我不是让你吸干我的血吗?来,还剩最后一点,这样你就可以健康强大的活下去……”

周泽楷摇摇头,“我不。”

“别傻了,我救你,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情。”

“什么?”

“找到我,陪伴在我的身边。”他的唇色已经越来越淡,毫无血色,他笑着小声的说,“再见,小周。我真的挺喜欢你的。可惜……”

周泽楷眼神一恸,低头咬上了他的脖颈,把最后一滴血液吸入自己的身体……

“江,我爱你。”

怀里的吸血鬼变成了一具干尸,最后阳光一出就变成粉末随风飘散。

……

“小周,诶?我怎么晕倒了……”江波涛揉了揉眼,他对于在鬼屋的事情一点印象都没有了,周泽楷一直陪在他身边,很是担忧。

“鬼屋里空气不好,你被闷晕了……”

江波涛抽抽嘴角,这样的晕法也太丢脸了。而周泽楷显然是放心了一点,江波涛的身体里还有另一半属于吸血鬼的灵魂,但现在看来那个灵魂现在估计躲着不愿意出来见他了。不过不管怎么样,只要他还是江波涛,周泽楷就一定会履行那时候的承诺,陪伴他到至死方休。

“小周你的手指怎么啦?”

“没事,不小心划伤了。”

江波涛捧着他的手指,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看着他竟把手指放到自己嘴里,被那湿濡的舌尖触碰的感觉差点让周泽楷把持不住,偏偏他还不是吸血鬼形态。

“江你……”

“唔唾液消毒啊,哈哈……”

周泽楷无言以对。

下个月的十五号很快就到了,周泽楷化为狼身的日子。

每当这个时候他都要独自一个人去到远离市区的深山野丛里,对月化为狼身,这些江波涛都不知道。他虽然经过了初拥,可是身上还保留着狼人一族的特征。狼人化身时最忌讳的就是被外界因素干扰,所以每次这个时候他都只能独自一个人静静熬过。

然而坏就坏在这一次他没有料想到江波涛跟着自己跑了出来。

在自己化为狼身的时候听到江波涛的一声惊呼。随之关心则乱,狼化后心智会变得癫狂,他差点就要攻击起江波涛来。

“小周!你是小周对吗?”

“嗷呜!”狼人凶狠的一面被展露无遗,他扑倒了江波涛,准备攻击他。

“小周!你清醒下!周泽楷!你是周泽楷,你不是狼人!”

他一直在喊周泽楷的名,因为狼人一旦癫狂化只有被至亲至爱的人认出并且大声呼喊名字才有可能恢复正常,所以江波涛一直在喊他的名字,狼人才终于有所反应,最后松开了江波涛,快速跑开了。

“小周!!”

狼人不肯让他看自己的模样。江波涛心知。

“小周,别跑了。”

周泽楷还是没有回头,脚步却停顿了下来。

“你不想见我是吗?”

他摇了摇头。江波涛继续向他靠近。

“你怕我把你当成异类?”

“……”

他沉默了,江波涛知道他猜对了。但他还是向他更近一步,直到最后抱紧了他的腰身。

“小周,我也是个怪物。”

周泽楷猛地回头,怕他多想,连忙出声,“不,你……”

江波涛堵住他的嘴,两个人的身高相仿,很适合接吻。

“我在看到你化狼的一瞬间,身体里的血液就变得很滚烫,我想有什么会喷薄而出,就和我之前莫名昏倒后做了个很长的梦一样,梦到你是个狼人,我是个吸血鬼。我那时候也有这样的感觉……”

“江……”

“小周,我们以前一定是见过的,我很肯定!”

周泽楷抬头,眼睛酸酸的。他摩挲着江波涛的脸,亲吻了下他的额头。“是的,我们很久,很久以前就见过了。”

江波涛很高兴,他虽然不记得自己昏迷时的事情了,可是却觉得自己是个吸血鬼是多么酷的事情,还跟狼人相爱了,简直像是看了一场梦幻的影片一样,只不过片中的主角换成了他们俩罢了。

“那么你愿意一直陪在我身边吗?”江波涛小心翼翼的问道。他真的怕这只是一场梦,梦醒了认清了现实,发现根本就没有周泽楷这样一个人。

“当然。”

周泽楷看着那抹明月渐渐被日出的光亮替代,又回想起百年前那样惨烈的结局,现在看着江波涛微眯着眼睛心情大好的接受阳光的模样,他心想这样的结局,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再好不过的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还是没有逻辑😂没看懂可以评论我来解答

同时希望 @沐已成周 球球你喜欢吧,我尽力了ORZ别打我。

赶在万圣节最后十分钟发了,耶!好开心。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3)
热度(109)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