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发现喜欢很久的大大就住在我家隔壁怎么办?(论坛体)

1L 楼主

如题,我我我我现在有点激动怎么办?!我喜欢很久的写网游小说的大大就住在我家隔壁!!隔了一道墙啊啊啊啊!!我要先去跑圈冷静一会!!

 

2L

首杀!淡定啊卤煮,虽然我很能理解你这种心情,就跟我爱豆在微博万千粉丝中就翻到我牌子一样的感觉233333333

 

3L

只有我注意到写网游小说的大大这个关键点吗?马萨嘎卤煮跟我最近看的网游小说是同一本?(托腮JPG)

 

4L回复3L

楼上的亲,弱弱的问一句你看的那本网游小说是不是叫《一枪为王》?

 

5L回复4L

对啊!!就是这本!作者大大叫一枪穿云。啊,大大写的网游小说很好看!我一口气买了五本实体书!一本看,一本收藏,剩下三本送基友!!

 

6L

吃土族的就默默的看着楼上的年轻人,绝对是真爱啊这是!不过要是卤煮真的是说一枪大大的话我觉得他这么不淡定也是有原因的,毕竟一枪大大很少在大众面前露脸,被偶然拍到过几次,卧槽那颜简直了!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偏偏要靠才华!!他长得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7L回复6L

求图!!

 

8L

6L的亲可以看出你也已经入坑了23333333,另外跪求图!

 

9L 楼主

我跑圈回来了!没错,我说的那个写网游小说大大是一枪穿云!我居然到现在才发现!(哭唧唧JPG)

跟6L亲说的一样,一枪大大长得很好看,我觉得我会弯(摔桌JPG)!!!

 

10L

等等!会弯?卤煮居然是蓝孩纸啊~(内涵笑)

 

11L

这么可爱的一定是男孩子啊~(内涵笑)

 

12L

活捉一只一枪大大的迷弟hhhhhh

 

13L 楼主

啊我就大方承认了吧,没错,我是男的,也没谁规定男生不准喜欢男作家吧(摊手),要说我怎么知道他是一枪大大的还得从头开始说起。我是S市的一家出版社的校阅,刚好一枪大大的书这次交给我们出版社来校阅编辑最后出版,我当时简直激动的啊!把一枪大大的原稿打印出样板下来开始逐字逐句的校阅,这一来二去的一枪大大就注意到我对他文稿的校阅了,时不时会托编辑跟我说他对我校阅稿件的想法,啊一枪大大真的很温油!给我的校阅便签上还写着“谢谢你(可爱)”!带颜文字啊啊啊啊太可爱了吧!不过那时候我还没有机会见到一枪大大。

 

然后最近卤煮住的小区来了一位年轻的住户,跟我年纪差不多大,当时我见他拿着行李箱还抱着一堆书挺不容易的就上去帮他忙,当时他本来是不好意思并且想拒绝的,可是我问了下他住哪里后得知就住在我家隔壁,那可不得搞好邻里关系嘛,所以就跟他说“先生,很巧啊,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这只是举手之劳不用不好意思!”,他就很腼腆的笑了,把书递给我他自己拿重的行李箱。我当时看到书是一枪大大的时候就忍不住安利了!啊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好蠢啊我QAQ

 

14L

不蠢!卤煮好可爱啊哈哈哈

 

15L

然后呢?楼主别走我们接着聊你跟大大的事情!

 

16L

同楼上!

 

17L

我想楼主需要点时间缓缓,搬好板凳嗑着瓜子等2333333

 

18L

有点偶像剧的开场的感觉哈哈哈哈,让我忍不住YY大大X小粉丝的文章2333333

 

19L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我觉得接下来楼主讲的事情会越来越高能!

 

20L

噫~楼上YY要有度啊,别吓坏了楼主不出来给我们讲故事了!

 

21L 楼主

我回来了,刚刚被我们部门的部长打电话询问工作进度,嗯,刚刚大大来敲我房门,借了我家酱油!!他打算做酱油鸡,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吃饭!!我BOOM!

 

22L

好chance!卤煮快上!

 

23L

羡慕楼主QAQ跟大大那么近,还可以一起吃饭!还是大大做的饭!!

 

24L楼主回复23L

摸摸头不哭,我等下PO几张图发坛子里吧2333333

 

25L

楼主你拉仇恨!

 

26L

同楼上!我们要看大大的厨房照!

 

27L

要看人妻样的大大!嘤嘤嘤又帅又温柔又会做饭!这样的男人简直太完美了吧!!

 

28L楼主

【酱油鸡图】

 

【糖醋里脊图】

 

【玉米排骨汤图】

 

我开动啦!

 

29L

卧槽楼主你!!你这样会没有朋友的!!

 

30L

吃着外卖的我····

 

31L

楼上,我也是吃外卖的,手动再见!

 

32L

嗯,要套住一个人首先要套住他的胃!我打包票,楼主一定不会做饭!

 

33L楼主回复32L

这亲就猜错了喔,我会做饭的!等我吃完大神做的饭再来坛子聊!

 

34L

估摸着楼主要过半小时才有空2333333

 

35L

为什么不是我住大神隔壁啊orz

 

36L

楼主上辈子一定拯救了全宇宙orz

 

37L

这对CP我站定了!别拦我,我要去码文!楼主是你先拉仇恨的啊!

 

38L

楼上,写了文记得发链接共享!

 

39L

排上

 

40L

楼上加一

 

41L

加100086

 

42L楼主

我吃饱了,准备帮大神洗碗结果大神说不用,让我帮他校阅稿件去了,虽然很过意不去,不过我跟大神说了下次来我家吃饭我给他做,他笑起来好好看,点点头答应了。对了,大神不怎么喜欢说话,我也是刚刚才发现的,他说话都是挑重点说,往往要花点时间去理解什么意思,不过我们刚刚聊得很投机,我问大神写网游文的初衷是什么的时候他跟我说喜欢啊,我当时就觉得问了个很小白的问题,不过我跟他说了很多人喜欢他写的作品,希望大神继续加油,我们都在支持他。大神说谢谢你们。啊能喜欢上这么一个大神真的太好了!

 

还有啊大大很暖心,我校阅完了之后手有点酸,大神就教我活动手指跟手腕,大神手指修长的我自愧不如,还送了我个护手霜,秋冬干燥时可以保护手,难怪他手那么好看呢!

 

43L

我要转行去做校阅!!

 

44L

我要搬去楼主小区住!!

 

45L

我要变成像楼主那样的男孩子!!

 

46L

哈哈楼上你暴露了什么233333333

 

47L

可惜你不是男孩子23333333

 

48L

可惜你不是跟楼主一样可爱的男孩子233333333

 

49L

看好了,我要给这篇文取名为《喜欢的大大住隔壁》,楼主,等我写完你要接着发糖啊!!

 

——一周后——

 

50L 楼主回复49L

我觉得亲你给我立了个flag(微笑)

你喜欢的大大有一天突然给你表白了你怎么办?(吓得我瓜子掉了JPG)

 

51L

卧槽隔了一周后我看到了什么?!

 

52L

大大给楼主表白了?WTF!

 

53L

啧啧我就说,其中必有猫腻。

 

54L

楼主你还好吧?

 

55L

我是楼主的瓜子,我已经掉了····

 

56L楼主

我觉得我要另外开个楼,求助,我喜欢的大大突然给你表白了怎么办?(微笑)

 

57L

论吃一顿饭吃出来的基情。

 

58L

坐等楼主开第二贴233333

 

59L 住在隔壁的大大

嗯。喜欢。

 

60L

楼上ID!!!

 

61L

大大?!!

 

62L

卧槽被发现了吗!

 

63L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卧槽大大别走!

 

64L

心疼LZ,被抓了正着。

 

65L

我觉得此楼会火!!

 

66L

666666666

 

67L楼主

此楼已封,请别再回复!!

此楼已封,请别再回复!!

此楼已封,请别再回复!!

 

——后记——

江波涛发完这一则消息就下线了,他开始抓耳挠腮的想怎么面对周泽楷,正巧房门被敲响,他顶着被挠乱的鸡窝头去开了门,门口帅气好看的男人愣了一下,笑了起来,很自然的给他顺毛。

 

“小周,我玩大了。对不起。”他低下头,跟犯错的孩子不敢抬头看家长一样。

 

“没关系。”

 

“可是···”

 

“这些不重要。”他知道现在的人都喜欢YY,其实谁能分得清真假呢,就这么放着不管过会儿就会没事了。

 

江波涛主动的拉着周泽楷进了家门,抱着他一直说对不起,周泽楷叹口气直接身体力行的堵住那张说着抱歉的嘴。

 

我喜欢你不必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想跟人分享这样的心情我能理解。

 

“小周··唔哈··”

 

“江,喜欢,无关其他。”

 

周泽楷揉了揉江波涛的头发,认真的说道。江波涛愣了几秒,反应过来暗骂自己这样顾七顾八的感觉,他坐起身,跟周泽楷额头相抵,可见心情已经放开了。

 

“一枪大大,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嗯,知道了,小粉丝。”

 

两个人对话完看着对方都笑了。看来已经不需要再开什么求助贴了吶,标准答案已经在他面前了。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本来打算写剧情向的,后来想想论坛体也是不错的选择hhh希望喜欢的亲可以给红心蓝手或者评论支持下哟!另外lofter抽风的问题简直唉orz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3)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