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轮回日常之漫展那些事儿

PS:国庆错过妖都漫展,只能等元旦的漫展了,作为一个没有逛过展子的人来说有bug也请原谅orz,啊我真的好大怨念!下次一定要去一次漫展!(握拳)

—————————————————————————————————————————

S市作为一个大都会,包罗万象,现在的时代也在不断地变得开放。对于一群宅男腐女们来讲二次元盛会必不可少的就是漫展!

 

十月金秋,国庆休假。轮回战队的工作人员们大部分都休假回家,职业选手们也是在讨论国庆要怎么过。

 

“耶!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国庆节终于到了,艾玛我终于不用再加训了!”杜明伸了伸懒腰,这句话惹得在一旁的孙翔切了一声。

 

“有什么好高兴的,不就是放个假期嘛。”

 

“怎么,翔翔这是不服气啊?是不是又被队长虐了?”吴启拍拍他的肩膀,原本是想勾他脖子的可是孙翔比他高,所以做这个动作会显得很滑稽。

 

“那是队长今天不道义啊,跟我拼手速抢漫展的免费预售票,只有五张!结果被他赢了,副队也!”孙翔“痛心疾首”,一想到他们队里的黄金搭档,正副队line的合作成功抢到票,而他没有抢到就觉得很不爽,好歹也是有超高手速的职业选手,不过江波涛答应会给他带喜欢的手办回来他才勉强不计较了,一连说了好几样东西让江波涛带,看到他们一脸无奈的表情就很是爽快,谁让你们这对西皮合着伙虐我那么惨!不要点补偿怎么行。

 

“等等!翔翔你说漫展?!!”

 

“靠,杜明,别在我耳朵大声吼你要死啊!!”孙翔的耳膜都要被他突如其来的一声吼给刺穿了。揉揉自己的耳朵,回应道。“是是是,有漫展,国庆节一个最大的漫展在S市举办,队长他们就是去了那里。”

 

“哇我心都要凉透了,记错了时间没有抢到票,现在都售完了!!”杜明低垂着脸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发蹂躏着,显然很失落。

 

“我说我们就不能搞点实际的,去逛美食街吧,本来我们打游戏的就已经够宅了还去参加漫展,你们是有多缺自己的角色手办?你们想想到时候看到自己的角色cos,或者账号卡cos难道不会羞耻?”吕泊远很实诚的问道。

 

结果几个人想想那个画面,不是脸红就是不自然的颤抖了下身子。

 

“卧槽顿时觉得没有去是正确的。”孙翔觉得自己无法看到一个人高马大的肌肉男或者软萌的小萝莉扮自己的账号卡,他怎么把这茬给忘了,自从荣耀游戏火了之后这些都归作二次元创作的圈了啊!不然那些粉丝礼物啊手办之类的怎么可能会出来,而且他们还有那么多人进入过全明星·····

 

 

“啊没想到真的有那么多人来漫展啊···”江波涛戴着顶遮阳帽,而他身旁的周泽楷则是口罩遮阳帽都备好了,就怕有粉丝眼尖认出来。

 

他点点头附和,作为S市本地人他其实在接触荣耀前就有来逛过漫展,他是因为无意间听到江波涛说了一句“漫展啊,我还从来没有去过呢,以前是我居住的城市稍微不兴这些,所以很少,现在是忙了点一直没有机会去哈哈。”于是他就默默记在了心底,跟孙翔PK手速赢了,江波涛也在一旁策应抢到了两张票,为了他能开心,周泽楷是这么想的。

 

他们已经是比较早来的一批人了,所以江波涛看着后面排长龙的队伍就庆幸自己早做好了准备,前面还有三个人检完票就到他们了。

 

等他们终于进了会场,两人默契的对视一眼就知道彼此的目标区域是在哪里。

 

——“荣耀”展区

 

“哈哈,这个一叶之秋的手办拍下来给翔翔看看,做的可真的精细啊。”

 

“嗯,俱乐部也有。”

 

“对啊,不过这里展出的都是民间版,粉丝做的,官方版的就是俱乐部出的,仔细看看还是能看出差别的啊,要不就给他带回去一份?”

 

“嗯。”

 

荣耀展区还有战队的分划,电子大屏上还显示了一些经典的荣耀赛事视频,江波涛都看过,还时不时说一下自己的见解,周泽楷无奈道。

 

“江,玩,别想那么多。”

 

“呃··抱歉抱歉我职业病犯了啊哈哈···”江波涛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样子颇有顽童般的可爱。

 

S市的荣耀粉大部分都是轮回粉,所以这次漫展也是主打轮回战队的周边,战队成员的海报,每个人的账号卡手办,会场里还有许多来来往往的coser大部分都是穿着轮回战队的衣服,江波涛表示看的眼花缭乱。

 

“我觉得··好奇怪,看到有妹子穿的跟我们一样的队服。”江波涛抿唇,笑道。

 

周泽楷突然看到一个应该有一米七五高的漂亮女生,穿着绣有他名字的队服,就连头发上的呆毛也是做的很逼真他顿时像看到了女版的自己,稍微有点不太好意思。

 

“我们队··没有女生。”

 

“噗哈哈哈哈,小周你···”江波涛实在忍不住了,背对着他微弯下腰笑着,肩膀都抖动了起来,可见是真的被戳中了笑点。枪王一脸懵逼,他说的是事实啊。之前职业选手群不是还流行一句话叫“蓝雨庙,微草药,轮回男神教。”,当时是粉丝总结的被剑圣大大截图放了上来就开始了嘴炮大战,至今都没有人敢再提这事否则手机一定会被这些文字泡给刷的卡到死机。

 

“江。”

 

“好了好了我不笑了,咳咳!”江波涛摆摆手,突然看着那个高挑的漂亮女生身旁的稍微矮一截的棕发清秀的女coser,穿着的是自己的队服!尴尬的不在这,在于···高挑女生公主抱起了身旁的矮小点的女生,周围人都在尖叫呐喊。还喊什么在一起····

 

正主们就在看热闹的群众身后没多远啊,看到这一幕两个人对视一眼,周泽楷难得的抱臂露出心脏的笑容,似乎在说“回去试试?”,江波涛只想低头做鸵鸟,耳根泛红。

 

“小周,不要想多余的事情。”江波涛也微笑着。

 

“江。”

 

“撒娇也没用。”

 

“江···”

 

“都说了···诶?”周泽楷拉着他看到了一个个跟真人等身的漫画化的立牌展示区,不少女生都跑去跟自己喜欢的角色合影,江波涛看到周泽楷的立牌是最多人去合影的,最主要的是主办方的心机,做了个壁咚状的立牌,满足了不少女孩子的少女心。相较起周泽楷的高人气,江波涛觉得自己的立牌人气就一般了不过他还是很满意的官方设计的漫画化的自己,掏出手机想来张自拍合照结果手机屏幕里就出现了周泽楷搂自己的立牌腰的一幕!

 

“我靠小周你疯啦!”江波涛手抖了几分,向前几步低声跟他说别太张扬,结果枪王一脸无所谓。

 

“照一张。”很认真的表情。

 

“好,就一张,照完我们就别逛这边了去买手办!”

 

“嗯。”周泽楷笑弯了眉眼,即使不露全脸也知道他多好看,江波涛也禁不住微笑。咔嚓一下照片定格在那一瞬,他后来问周泽楷为什么要这么做的时候他只是淡淡的但却坚定的说了一句。

 

“想让你开心,立牌是他们的,你是我的。”包括立牌。这句话他又在心底默默加上了。

 

“···真是,败给你了。”江波涛认命的握紧了他空闲的手。周泽楷心情大好的回握。

 

 

“壁咚···”

 

“这个不行···”

 

“江QAQ”

 

“我说了吧小周,撒娇也没有用。”

 

公主抱就算了还要壁咚,别太过分啊联盟第一脸。江波涛内心是坚定的拒绝的。

 

漫展逛得差不多的时候他们就收到吴启的信息,说在XX美食街等着一起开饭,两个人各提着一大袋周边,想着真是下了小血本,虽然凭他们职业选手比赛赢来的奖金跟俱乐部发的工资足够买这些东西了但一下子阔气的买那么多还是让那些漫展工作人员高兴坏了吧。

 

“队长大人请客。”江波涛戳开微信群聊,周泽楷看到手机里一群人艾特他发的求投喂的表情,无奈的回复了一个表情。

 

“你们开心就好。”

 

江波涛收起手机,“走吧,队长大人~”。

 

“嗯。”

 

 

打了个滴滴去到美食街,大老远就注意到了孙翔的高个子的背影。

 

“副队跟队长来啦!哇收获颇丰啊,队长这是不是我们的礼物?”杜明摩拳擦掌准备伸手讨礼物,江波涛递给他唐柔的寒烟柔手办,让杜明红了脸又不敢收,最后吕泊远推了他一把说“不要就给我了啊。”结果杜明死死的护着,还小声的谢了谢江波涛。给战队里的每个人都带了他们的账号卡手办,孙翔问他们去看漫展结果怎么样。

 

周泽楷张张嘴本来想说“公主抱”事件,但被江波涛伸手掐了下大腿后憋了回去。

 

“还好啊,下回不跟翔翔争了,你自己去看看吧哈哈···”

 

“最好再争一次!我绝对不会输的!”孙翔被戳中了痛处,他想了想说,“前提是你们俩别合伙!”

 

周江二人对视一眼,摇摇头,周泽楷说“有目标,才爆发。”为了身旁的他能开心。江波涛收到他的脑电波抿唇一笑。

 

孙翔一愣,最后才反应过来,哦麻淡他刚刚是被秀了一脸是吧!!

 

国庆第一天,看了想看的漫展,约了战队的这些兄弟一起吃喝玩乐,不得不说这样的假期过的还是很充实的。S市,轮回战队,这两个地点名词让江波涛有了归属的理由······

 

“叩叩”

 

“进。”周泽楷刚洗完澡出来,看到江波涛提着一个大礼品袋进来,笑容满面的。

 

“这是?”

 

“送给你的,等我回去宿舍后再拆开看啊。”

 

他这么一说周泽楷就更好奇了,漫展上也不见他再额外买什么大的东西。

 

“好,对了,这个··也送你。”周泽楷递给他一个魔剑士的钥匙扣,似乎是手工缝合做成的。

 

“这是小周你做的?”江波涛有些惊讶,周泽楷摸摸脖子,似乎是不太好意思承认,不过看江波涛立即把钥匙扣换上的动作他就很高兴了。

 

“那小周,晚安。”

 

“等等。”

 

“嗯?”江波涛疑惑的一瞬间周泽楷把他门咚了,微低下头亲吻他的额头。

 

“晚安,江。”

 

“啊··”江波涛又想起早上去看漫展的那个周式壁咚立牌,周泽楷不好好穿着国家队服的外套却露出了半截胳膊,侧脸无懈可击深情款款····刚刚他可是被一个没穿上衣的周泽楷直接门咚,想想也知道哪个更刺激啊,江波涛偷笑。相比起别人虚构的漫展他能拥有真正的周泽楷就够了。

 

周泽楷果然在他离开后就打开了礼品袋,是他在漫展上看到的那个江波涛的漫画化立牌,不过小了一些,大概是一个手臂的大小。他想起之前粉丝送的自己的立牌,被他放在储物柜了,现在拿出来跟江波涛的摆放在书桌上,两个立牌并肩而立,如同他跟江波涛在赛场上的默契并肩。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祝亲们国庆节快乐!!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4)
热度(185)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