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恋爱街道

PS:给你们安利一首歌《恋爱街道》,真的好甜好甜!感谢 @想名字好麻烦啊 烦烦给我安利的这首歌!说要给你写出来这篇甜甜恋爱风的文!组织快来领粮hhhhh

——————————————————————————————————————

 

“啊,下雨了呢,小周,看来我们暂时回不去俱乐部了。”江波涛搅动着手里的咖啡,语气中带点“遗憾”的意味,嘴角却还是噙着笑。

 

周泽楷刚解决完一个小泡芙,闻言也是看着街道上的路人慌慌忙忙的找地方躲雨,其中还不乏互借雨伞的人,男男女女都有,形形色色。

 

“嗯,晚点回去也行。”周泽楷如是道。

 

“也是啊,啊等下回去前要打包些东西给队里那些小崽子们吃,不然又会说我们俩出去约会又吃又喝的没有队友爱了哈哈。”

 

“嗯,打包。”

 

周泽楷说着把最后一块小蛋糕用刀叉插起送到江波涛嘴边,“试试?”

 

“小周,再吃我真的会胖的,你以为谁都像你一样怎么吃都keep的住一个好身材?”

 

“胖点也好,不嫌弃。”周泽楷微眯着眼笑着。反正抱着也舒服啊,周泽楷在心底想到。

 

“友尽,小周!”江波涛挥挥手,接着就不搭理周泽楷了,周泽楷知道他并不是真的在生气,应该说他很少见江波涛生气,不管他怎么“放肆”甚至表白到在一起他都没有任何不满,顺其自然的人生很适合他,这样的人沉稳温柔,不燥不急的站在自己身边,未尝不是一件幸事。周泽楷觉得到嘴的甜品真的甜出天际了。

 

“客人,呃,那个因为本店在举办活动,今天消费的第一百位客人有优惠,而且现在下雨我们店免费送一把雨伞,您可以进来挑伞。”

 

“这样啊,那很好啊,我们今天看来很lucky啊!”说着看向周泽楷,只见他附和的点点头,示意江波涛去选伞。

 

这家店开的离俱乐部还是有点远的,不过不妨碍店主是个荣耀粉,江波涛看到他们DIY的蛋糕居然还有账号卡模样的,顿时觉得好羞耻,要是他刚刚点了一份无浪来吃的话。伞他选了把很普通的淡黄色的,但店家告诉他这些伞看上去挺普通的但一遇到雨水伞就会“开花”,他还没弄明白什么意思,周泽楷就跟着过来凑热闹了,他的脸本来就长得很出众,现在更是让周围一票女店员捂着红红的脸偷偷看他,甚至有些人还认出了他是枪王周泽楷,哦顿时就觉得他们不能好好享受甜品时光了。

 

“别着急,我们会一个个签名的。”江波涛微笑着抬手示意他们不要着急。

 

“啊啊啊真的是江副!好激动一出门就看到两个大神!”

“江副,就你跟周队一起出来的?你们···”

 

“我们··”

 

“嗯,约会。”

 

江波涛一愣,最后扶额无奈的模样更是让周围一些粉丝激动不已了,我说这么高调真的好吗?江波涛心想。

 

所幸他们没有被粉丝围困住,大家都是有素质的粉,默默的要了签名就没有再索要什么了。然后周泽楷跟江波涛一起和店主拍了一张合影放在店里的随手墙上就拿着伞跟打包的甜品离开了店。

 

周泽楷在离开前又最后看了眼店名“恋爱街道”。

 

“小周?”

 

“嗯,店名···”

 

“啊我也觉得很有趣,这里有一条街很奇怪的,像个心型,因为修道的原因吧,就有人无聊去大致走了一圈结果发现很像一个心形,还传言说什么来这里逛逛就能收获爱情····”

 

江波涛在一旁负责解说,周泽楷安静的听着,心里也默默记住了这个有趣的“典故”。

 

“江,下次··”

 

“嗯?好啦下次有空会再来的,你也信这个啊?”

 

“不信。”

 

“那不就··”

 

“我信你。”周泽楷默默撑着伞,空着的一只手就暗戳戳牵住了江波涛的手,江波涛觉得手心一阵温热感,刚刚明明没有吃甜点但是内心却涨满溢出甜滋滋的感觉。

 

在同一把雨伞下,牵着手互诉情切,像雨声温柔陪伴。

 

第十赛季结束后没多久,轮回俱乐部就收到了来自B市荣耀联盟发来的关于第一届世界荣耀邀请赛的内函。轮回被选上的选手有周泽楷跟孙翔,队员们欢呼雀跃。

 

吴启跟杜明他们对孙翔说去到国外要帮副队盯着队长,别让他去国外招惹些烂桃花啊,孙翔调侃道,“队长应该不会吧,看他对副队黏糊的那样。啧啧我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

 

“翔翔你个直男是无法理解的。”

 

“喂说的你们一个个不是直男一样!”

 

众人哈哈大笑,欢笑打闹,而被讨论的俩主角正在房间里。

 

“江···”

 

“小周,你的东西我都帮你整理好了,给你列了清单,最后走之前我能帮你的就是这些事情了···”

 

“嗯,等我。”说着他伸手抱住了江波涛,“要想我。”

 

“好好好我会想你的,枪王大大,满意没有?”江波涛觉得周泽楷难得的孩子气对于他来说都是值得去接纳的一部分。

 

“恋爱街道···”

 

“等你回来我们再去一次。”江波涛知道他的意思,微笑的接了下一句。

 

“嗯!”

 

 

这街道走过好几场,思念飞越楼房,你何时回到我身旁?

 

江波涛戴着耳机,坐着公交车到了那条街道上,他没有周泽楷那么出众的外貌,荣耀也不是很大众的到满大街都宣扬的地步,所以他不必担心走在路上被人认出来。戴着耳机听着音乐,里面是一首欢快的歌曲,正好也叫“恋爱街道”,他觉得好听就下下来存着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那么巧合的事情发生,江波涛出门的时候还是阳光灿烂,他沿着街道走着走着,路过了花店路过了文艺的小书店也来到那个曾经和周泽楷吃过甜点的“恋爱街道”,却又是在店门口,大雨就倾袭而来。

 

他暗暗叹息,糟了这么好的心情。

 

于是在店门口犹豫着要不要进去坐坐,有几个女孩结伴从他身边走过,见他一个人于是上前搭话,还热心的打算把伞借给他,都被江波涛婉拒了。

 

他无聊的关掉音乐,拿出手机查看今天的天气,说是阵雨,然后又上荣耀选手群去略览了一眼,里面说他们昨晚已经取得了冠军,江波涛握紧了手机,觉得这份荣耀真的太难得了,深呼吸了一下,心情好了不少。

 

突然江波涛的手机铃声响起,他缓过神来接听。

 

“喂··”

 

“江,你在哪?”

 

“小周?你回来了??”

 

“嗯,提前回来。你在哪?”

 

“我在··恋爱街道。”

 

“下雨了吗?”周泽楷问他。

 

江波涛闻言抬头看了下阴沉沉的天空,伸手是细密的雨滴落在他手背。

 

“是啊,我挺不好运的,出门还晴空万里的,现在就下雨了,没带伞啊···”

 

“呵呵,回头看看?”

 

“嗯?”

 

江波涛还听着电话,转头就已经惊讶的说不出话了。周泽楷穿着那身在电视转播荣耀比赛时才能见到的国家队队服,撑着那把他们在店家友情赠送的淡黄色雨伞,他抬眼看了下,真的“开花”了。明明还是下雨啊,怎么就觉得豁然开朗了呢。

 

 

“江,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小周。”

 

漫步在街道的时候,听说你暂时要出走,我微笑把“等你”说出口。天空阴沉没有光亮,可一想你就心里好像没有哀伤,止不住晴朗。

 

周泽楷靠近他,雨伞下的两人距离越发靠近,哦,一记轻柔的吻落在了江波涛的脸上。

 

江波涛觉得这场景分外熟悉,就像刚刚歌词里唱的那样。

 

在雨中的街道上,看地面涟漪一圈圈,忽然间,你熟悉的身影带着笑容在我面前出现。

 

现在,伞下的左半边靠近心房位置的人回来了。他仿佛还能听到这首歌轻快的旋律在耳边回响······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喜欢的话还请红心蓝手或者评论喔!

文章目录实时更新:目录链接

评论(9)
热度(99)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