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周江】不将就(ABO设定)

第二章

 

S市的夏天一如既往的闷热,江波涛看了眼手表,快十二点了他想着还得去幼儿园接儿子,跟着老板报备了一声也就收拾东西下班了。

 

五年前江波涛带着小孩回了家,江爸江妈都吓了一跳,他把事情的前因后果都跟自家父母亲说了之后,江爸也就是叹了口气,跟当初房东的态度倒是相像的很。

 

“现在的小年轻啊··涛涛你可别学坏啊,这孩子也怪可怜的,还是我们养着先吧。”

 

“爸,我打算一直把他带大成人。”江波涛坚定的说道。

 

“你!你疯了吗?你知道这样对你以后的生活有多大影响吗?”江爸气急的说道。

 

“爸,我知道,可是我不能放任这么小的孩子不管,而且我的情况你们都知道的,既然都这样了还不如就把这孩子当成亲生的来养。”

 

江妈正抱着小孙翔哄着,她抬眼看了下父子俩,“吵什么呢,这孩子多可爱啊,他爸,既然涛涛都有自己的决定了我们支持就好,你儿子可比你省心多了!”

 

江波涛闻言抿唇笑着,看着自己父亲那态度开始由强硬转为默许,他还时不时往江妈怀里的小娃儿瞅着,看来也是喜欢的很的。

 

家里就这样无风无浪的平静接受了,由于自己回到S市就得去找工作,对小孩的照顾就一直拜托给了父母。小孙翔倒是不哭不闹,乖乖的接受江家人的照顾,身体也由一开始的瘦弱逐渐变得胖乎起来。

 

五岁的孙翔此时正在幼儿园门口等着自己的爸爸下班来接自己回家,他看着幼儿园里的小朋友都被自己的父母接走,他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没有母亲的原因,越想越觉得委屈,垂眉耷耳的模样让人一见就想去摸摸头安慰。

 

“小翔!不好意思,爸爸今天下班晚了点,我给你买了你最爱喝的酸奶,对不起啦,别不高兴啊~”

 

江波涛把酸奶递给孙翔,微蹲下身子摸摸他的头。想去牵他的手的时候孙翔不配合,看到自家儿子这番反常,心思细腻的江波涛立即察觉到不对劲。

 

“小翔怎么了?是不是跟班上小朋友吵闹了?”

 

“爸爸,为什么我没有妈妈?班上的小朋友都有,他们都有爸爸妈妈来接,我··”说着自觉委屈的小孩开始哭了,哭的肩膀一抖一抖的让江波涛内心都不好受。

 

“小翔,有爸爸在还不够吗?”江波涛把小孩抱紧,轻轻拍着小孩的背哄着。

 

“可是,爸爸也需要有妈妈照顾啊!我想快点长大照顾爸爸,不让爸爸一个人那么辛苦!”孙翔是从爷爷奶奶那里听到江波涛的事的。为了照顾好自己,江波涛除了找了份正式工外还做起了兼职,就是个网店客服,需要他时不时的在线,靠着他那善于跟人沟通的性格也为网店增锦不少,但也很辛苦。这五年他攒了不少钱,也该够供孙翔上完学了,总之亏了他自己也不会苦了孩子。

 

“哈哈,小翔这么想爸爸很高兴,可是啊,我还是想小翔慢点长大,快快乐乐的就好。”

 

孙翔虽是一脸不解,可是见到江波涛露出柔和又好看的笑颜他就不再询问了,

他相信他的爸爸这么好一定会有人好好爱他的,而自己也该学会不让江波涛担心,好好长大,保护他爸爸。

 

自那次之后,孙翔就再也没有提过爸爸妈妈这个话题,然而江波涛却不这么想,他决定还是答应父母的话去相亲。

 

 

第一次的相亲让江波涛印象深刻,对方迟到了不说,还一脸狼狈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尽管他的相亲对象长得··嗯,很帅。

 

——TBC——

嗯,短小了点orz下章小周正式上线,对,长得很帅的相亲对象23333333还是那句话,喜欢周江的亲可以给我点鼓励吗orz毕竟第一次写ABO,还带了点狗血梗orz

评论(19)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