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多CP】原来接广告代言的时候他们是酱婶的······

【周江】

“这么···”


“卡!周队啊,我们这就几句话不多的,很快的不会耽误您的时间···”


江波涛坐在底下都能感受到周泽楷拿着雪糕时的尴尬的了,最后看了下时间还是叹了口气跟导演提了个建议说让他给小周后期配音,导演愣了一下问。


”可是江副队,您的声音跟周队的···“


”可以。“


周泽楷在补妆的时候听到这句话就点点头答应了,江波涛笑着对导演道。


”导演,您看我们就这么决定吧,轮回还得要队长回去开会呢···“


”好····“导演擦擦汗,最后拍摄的时候江波涛就站在旁边,两个人对视一下似乎就知道彼此的神态跟语言该是怎么样的。


最后的成片导演很满意,送了两个赞助商的雪糕,周泽楷拿在手上,等休息的时候就把雪糕递给江波涛,江波涛叹了口气说。


“小周,你要保持身材,我也要减肥啊···”话是这么说了,但是江波涛还是吃了一口雪糕然后打算另一个给孙翔带回去,这时候周泽楷突然靠近他,亲吻了一下他的嘴角,江波涛一愣。


”那么大的江,我吃定你了。“


”······“


刚刚说台词要是能有这么顺溜也不至于让他来配了,江波涛腹诽。



【韩张】

“那么大的圆筒,我吃定你了。”


“···卡,那个韩队,你面对的是甜筒,能给个微笑吗?”


“啧。”


“啊不用不用这样就挺好的了是吧!啊哈哈哈哈····”


导演组尴尬的笑着,这时候张新杰觉得这样的广告拍的角度跟时间都不够好,于是要求导演组再拍一次。


“可是··韩队···”导演组心里头犯怵,谁能命令得了韩队这黑面神一样的····


“韩队,在你说台词的时候看着这边,然后十五秒的时候你举一下产品这样就好了···”


“嗯,知道了,拍吧。”


导演组觉得刚刚仿佛遇到了一个假的韩队。


【双叶年上】

“来一包薯条!”


“先生,今天我们有大中小三种款的薯条,哦还有最新款的就酱薯条,您要哪个?”


“哦,随便吧,就酱。”


“好的!”


“卡,很好,叶神,这条非常棒!”


叶秋尴尬的跟人主创团队聊了一下,然后就接到了他家混账哥哥的电话。


“喂···”


“笨蛋弟弟,表现的不错嘛,我都看到了,诶回来的时候记得带那代言的产品回来啊!”


“混账老哥,你给我好好上班,吃什么吃!”


“就酱,拜拜!”


“······”


回家后,叶修看到一脸低气压的叶秋,看他把东西往他桌上一放,都是薯条。


“哟,弟弟,不错嘛,很听话···”


说着就要去揉叶秋的脑袋,被叶秋一躲。


“喂,真生气了?哥今天也不轻松啊,装你去上了一天班····“


“混账哥哥,你的生活就跟那薯条一样!”


“哦?哪样了?”


“就酱!”


“·······”


叶修这下是真没话说了,他的人生可不就是这样嘛,退役了偶尔撩撩这笨蛋弟弟炸毛还是很有趣的。


就酱吧。


——FIN——

阿咧这次段子似乎长了点?

最后附带一个小广告?《轮回日常》准备出本,有喜欢的亲可以在上一条LO里填问卷哟!给笔芯!



评论(10)
热度(237)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