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盗笔|邪瓶】大神你别躲!(作家邪X同人写手大神瓶)

      第十一

自从张起灵把猫咪带回家之后吴邪才深刻的感觉到人不如猫是什么感觉了。因为这猫怀孕所以照顾起来比普通的猫咪还要麻烦,不过也好在张起灵比他细心,他也确实没有给吴邪带来什么麻烦,认认真真的做起了铲屎官,工作也没有落下,只是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硬要说,大概就是他的存在感比之前好像还弱了点,此刻在饭厅里看着喂猫的张起灵,吴邪嚼着花卷如是想。

 

“小哥,这是今天的稿件,你帮我看看校对一下。没有错的话你就直接发给胖子吧,我去睡觉。”

 

说着他应景的打了个哈欠,昨晚上他也熬了个夜,一想到这闷油瓶在隔壁房间跟猫咪交流感情,他就由衷的感觉到被冷落的滋味,再一看那猫咪在张起灵怀里也跟着打了个哈欠张大嘴的模样,怎么看怎么像再嘲讽他这个人类,忍什么也不能忍这个!吴邪默默的在心里打算,只要这猫一生了崽子就扔给胖子去养,上一回他就说云彩喜欢橘猫,正好可以送过去。

 

“嗯,好好休息。”

 

“······”

 

所以闷油瓶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分点注意力到我这里?吴邪腹诽,无奈的摇了摇头就回去了房间。躺在床上的吴邪却辗转反侧,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现在耳朵边响起的都是喵喵喵的叫声,行,大作家现在真的被一只母猫给弄得神经衰弱了。拿出手机他就开始跟胖子侃大山,胖子截了个图发给吴邪,后者点开看了下发现是那天签售会的现场返图。

 

“哟,这张不错,把小爷我照的帅气逼人。(帅气逼人JPG)”

 

“啧啧,大作家,你看看你的粉丝都把你跟小哥P在一起了,你快去搜搜是不是有你跟小哥的话题?”

 

“有吗?嗯···这张也不错,借位的刚刚好。”

 

“······”

 

吴邪暗自笑了笑,看到胖子难得的无语标点,说明这丫是真的对自己没话说了,不过看着那张自己跟张起灵耳语的照片,他默默的把点击了保存到相册。翻看那个相册,里头已经有三四张他照片,从最开始的背影,到后面的认真工作的模样,翻来翻去看了好几分钟,吴邪最后想到了粉丝之前问他的一个问题。

 

“小说里,男主跟男二是不是有除了友情以外的感情?”

 

他当时怎么回答的来着?你们猜?现在想想这部小说当时只是源自于以前校园时代的灵感,而后面真的充实起来却是因为张起灵,第一眼见到他时候吴邪就觉得太像了,像他脑海里一直觉得男主身边的同伴该有的模样,强大而不外露,外冷内热永葆善心,这样的话自己想想就好了说给胖子的话估计就得笑骂他去西湖边上支个看相的摊子,保管赚的比写的多。

 

他当然知道粉丝们想知道的是什么,也明白现在小说火的起来很多时候除了文采跟故事情节,还有要满足粉丝YY,所以胖子问自己要不要发个声明说接受粉丝YY,吴邪犹豫了许久。现在看到这些人还真的开始拿他跟小哥摆在一起,说实话并没有多讨厌,反倒有点庆幸,内心那个小小的自己说你看站在他身边的是我,多好。

 

“喂,胖子,上次你跟我说的粉丝YY的事情,我准了。”

 

“啥?!你他娘的终于想通了!嘿,我就说嘛,现在男男CP基情什么的都不稀奇了,人家明星都晓得卖个腐发发糖,你小说怎么就不可以?当然我们也会时刻给你把关的,有些小孩子玩玩只要不太过分我们不会管,实在太辣眼睛的我们会查的,你放心吧大作家。”

 

“啧,果然,公司也老早就想说这话了吧,不过只有您胖爷懂我,不会硬来,你给我来的是棉里针。”

 

“嘿嘿,天真啊,我这也是为了我们好,虽然你的小说写的好不弄这些也可以很火,可是这不是顺应市场要求嘛,之后我们还得给你的书影视化的,那之后你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我把他当亲儿子你们把他当过继的。该怎么办轮得到我插手吗?”

 

“那啥,我还有事情要忙,古德拜!”

 

“【对方已经将你拉黑】”

 

“【对方再次添加好友】”

 

“·······”

 

吴邪这边还在跟胖子斗图,那头就接到了张起灵的小窗震动,是稿件已经发来,上面还认认真真的给了他修改的意见,一点也不拖泥带水,胖子这“棉里针”吴邪是受教了,给张起灵发了个ok的表情,他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继续起来开电脑编辑再整理好发给胖子,随后的事情就让他们去弄了。

 

这下是真的听到了外面猫咪喵喵叫,但仔细一听还能听到张起灵那清冷的声线里夹藏的温柔。

 

“小哥,问你个问题。”

 

“嗯?”

 

吴邪在喝水的时候看着还在给猫撸毛的张起灵,想着要问他刚刚想的事情。

 

“小哥,你看过我以前写的小说吗?”

 

“···看过。”

 

“咳!”

 

张起灵抬头看着那个喝水呛到的大作家,似乎觉得他这样有点莫名其妙,于是反问,“怎么了?”

 

“咳··没,咳,就是没想到你会看,是不是写的不怎么样?”

 

“风格不一样。”

 

张起灵只是实话实说,却没想到惹得作者本人笑的开心,吴邪于是接着问他,

 

“那···你觉得如果换做是你,你会怎么写?”

 

张起灵皱了下眉,似乎觉得这个问题问的没有什么意思,“吴邪,你想说什么?”

 

“我觉得···要是让更多的人来参与同一个故事的创作,我给了他们一个故事的大背景,剩下的就是他们的想象,这样的事情不是很有趣吗?”

 

“你说的是····同人创作?”

 

“没错。小哥,你也可以试试。我很期待····”

 

“······”

 

张起灵闻言沉默了许久,吴邪一直盯着他看,他腿上的橘猫已经悠闲地睡着,吴邪知道他这一番话就像是一个深水炸弹,炸开了张起灵这平静无波的内心。

 

评论(1)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