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全职高手|翔昊】one on one

#CP翔昊,翔昊,翔昊!不拆不逆!

#私设有,OOC我的,略狗血,拆逆CP者跟CP洁癖者请慎入!不接受KY,谢谢。

——————————————————————————————————

—楔子—

“我靠近你不是为了陪你打篮球的,而是为了亲吻你。”

——正文——
冬夜里的风呼啸而过,唐昊裹紧了大衣,看了下手机显示的时间,已经十点半了。大学宿舍的闭门时间都是十一点,为了赶在闭门前回到宿舍唐昊只得抄条小路尽快回学校。

那条小路平日里乌漆抹黑的,也没有个路灯跟监控,所以经常有人在这被截下给抢劫了钱财的,很多女生们都不敢大晚上的经过这里。唐昊也是第一次走这条路,不过仗着自己是人高马大的一个男人,便无所畏惧起来,拿着手机戴上耳机手划拉着点开酷狗音乐,大长腿一步一步的走过。

然而还没等唐昊走完这条路,就听到有人叫骂的声音,他摘下耳机听得更清楚,原本以为又是抢劫的惯犯,唐昊咬咬牙,思虑了一下就立即做出了决定上前去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艹,我没钱,有本事来打一架啊!”

“别动,我这可是刀子,分分钟给你白刀子进红刀子出!没钱你特么不是还有手机吗,把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都交出来!”

“手机又不是水果机你有什么好抢的!”

“少废话!转过身去,把手举起来抱头!”

“这傻逼动作我才不做!不就是手机我给你就是了,不过我劝你当心了,这可是note7。”

闻言唐昊都快憋不住笑了,他一笑就引起了抢劫者的注意。

“谁在那里!给老子出来!”

“劝你还是放开他吧,我刚刚已经报警了,不巧刚刚跟一个认识的警察叔叔吃完饭,现在估计正赶过来呢。”

唐昊借着月光看清了那同他一般高大的男生,一头桀骜不驯的金发,左耳上还带了个银色的耳钉,面容倒是生的颇为俊朗。这一下的打量最后定格在了男生的双眼上,男生似乎对这个目光很在意,皱眉说了句。

“你老盯着我看做什么?”

唐昊移开眼,抢劫者显然是害怕了,一把抢过男生手里的手机,扔下刀子就跑了。

“艹,该死的,我的手机!”

“不是note7吗,到时候让他自爆算啦,兄弟,还是保命重要。”

“我刚是骗他的!虽然不是水果机但也是新机!”说罢他愤愤不平的盯着那人远去的背影又再低骂了一句。

凑近一看唐昊才发现这人也是他们学校的,不为什么,因为学院有一项比较严格的规定就是出入还得带学生证,他看到男生的学生证掉地上了便帮忙弯下腰捡了起来。

“你是我们学校的?”

“废话,不然我怎么往这条路走,糟糕,这一折腾都快十一点了,诶,一起跑回去吧!”

“啊……喔。”唐昊也说不出为什么,看着那人奔跑在前方的背影就有种想跟随的感觉,他粗略的一瞥知道了男生的名字。

孙翔,比他高一级,还是体育系的学长。

唐昊虽然是个大一新生,但该了解的还是了解了不少。孙翔是体育系出了名的系草,运动全能长相又好,不难为他从军训的时候就听到一群女生花痴着这个风云学长。但真人他还是第一次见,还是在那样算得上是狼狈的情况下。后来熟悉起来了每当唐昊拿这件事说事的时候孙翔总是没辙,他好面子所以这招百试不爽。

回到现在,唐昊拿着校运动会的报名表环顾了下他的班级,计算机系的男女比例严重失调,你还要求要男女平衡着去报项目,这不是难为了这群宅男腐女吗?

“呃,班长啊,你看我们班的情况打算怎么安排这次的校运会啊?”学习委员推了推眼镜,问道。

唐昊拿着报名表,修长的手指灵活的转动着签字笔,终于在男子项目上填上了自己的大名。

大学里的运动会可不比初高中时候,报名了还得进入校队分组进行排练选拔,之后选出的优胜者直接就去参加决赛。但凡这样的情况都是体育系的人比较吃香的,唐昊被分到了篮球这个比赛项目上,而他的对手里就有孙翔。

孙翔认出了他,唐昊在球场边上换好鞋以后脚下滚过来一颗篮球。

“喂,那边那个新兵蛋子,帮我把球捡起来呗!”

唐昊蹙眉,他把篮球捡起来却没有直接递给孙翔,而是站起来在原地运了会儿球就在三分线外摆好投篮的姿势,孙翔一看他那认真的架势吹了个口哨,身旁的队友都在看热闹,只见唐昊不急不缓,屈膝抬手,一瞬间把球投了出去,只可惜球最后碰到篮板转了个圈圈就愣是飞了出去没有投中。

“哈哈,瞧他那可怜的样,诶二翔啊,你待会可要记得手下留情了,别把我们的小鲜肉给弄哭咯哈哈!”

对于高年级的学长的调笑,唐昊虽然心有不甘但也承认自己还是技不如人。

孙翔把篮球放在手指尖上转着,看到了唐昊那微微不忿的表情觉得有趣,特意走到他刚刚站的位置上。

“诶,看好了。”

唐昊没有纠结太久,他看着孙翔,那人一脸认真的模样不得不说很讨人喜欢,果然是认真的男人最有魅力吗?突然浮现这个想法的唐昊觉得自己疯了,他立即摇摇头,接着集中注意力在孙翔的动作上。看着他那标准的投篮姿势,不过三秒他把球投了出去,球轻松的就进了框。

“看清楚了吗?”

说实话真没有。唐昊咽了下口水,刚刚注意力太集中都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投出去的球。

“唉算了,反正离运动会还有段时间,我负责训练你。”

“为什么?你不是跟我是……”

“啧,要我说实话?跟我比你还差的远呢。”

“……”

唐昊白了他一眼,即使是事实也没有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显摆自己实力的人。

然而接下来的事情更让唐昊觉得无语。

“糖糕,帮我去买瓶水呗?”孙翔仗着身高优势勾住了唐昊的肩膀,笑嘻嘻的模样在唐昊看来有点傻不拉几。

“我没带钱!”唐昊继续在篮球场上捡球,刚刚结束训练,他们一年级的新生都得留下来捡球还球。等到放饭的时间了孙翔就是不走,一直在球场边晃悠着,这下更是开始光明正大的使唤起唐昊来。

“哪还用带现金啊,手机支付就可以了!快去吧!”

“那您想喝啥?”唐昊忍住不生气的问他。

“随便!”

“……”艹你他娘的随便!我给你自来水喝要不要!

孙翔也不是个没有眼力见的人,大概也是知道他的小学弟训练辛苦,于是喊道。“诶,记得多买两瓶啊!”

很好,你请客但用我的钱。唐昊想他没有下毒真的是对得起尊敬学长这四个大字了。

买完水回来的唐昊就发现球场的球已经被捡好,而孙翔就在拿自己的篮球在训练,那模样跟他平日里“压榨”自己的吊儿郎当不同,认真的浑身散发着一股王者之气。

“喂,小糖糕,是不是迷恋上哥了?”投完球的孙翔看到站在不远处看自己的唐昊,很骄傲的说道。

“……”他把刚刚的想法收回。

之后的训练唐昊都很刻苦,抱着不要给班级丢脸的想法,也想争取摆脱计算机系给人的宅男病秧的印象。而孙翔也着实佩服他的耐心跟毅力,不是正选队员却比正选队员还刻苦,每次训练结束了他还要拉着唐昊来一对一比赛。虽然结果悬殊,但唐昊那股子倔强劲让孙翔刮目相待,更激发了他的斗志。

“喏,喝口水,放心,这次是我请客。”

孙翔递给他一瓶矿泉水,唐昊也不跟他客气,拧开瓶盖就灌了几口水入喉。

“你慢点喝,没人跟你抢……”

“咳咳!”

“看吧,呛到了,笨蛋。”

“……”

唐昊看着孙翔,孙翔很自然的给他拍背舒缓,那只大手附在自己的脊背处轻拍着的时候他感觉像过了电一样微微有点麻。

“我没事。”唐昊忽的站起身,拿起背包里的毛巾给自己擦拭着汗就是不愿回过头看孙翔。

孙翔也没有想那么多,拍拍屁股的灰尘,背起背包就准备离开。走之前跟唐昊说了句,“明天决赛场上见。”

“……嗯。”

……

决赛上对上孙翔对唐昊来说有好有坏,好的是平时跟他对练最多,知道从哪些地方入手抓他毛病,不好的大概就是对方也是如此的了解自己,甚至是孙翔也在进步的情况下。

哨声一吹,篮球场上就开始你争我夺,孙翔果然选择首先拦下唐昊,唐昊没办法只得干耗着,队友也不能传球给自己,他啧了一声,绕着场地跑离了孙翔,然而接下来一个跳跃抢球的过程中,唐昊不慎被一个两米高的学长给撞倒,摔伤了膝盖,裁判一个哨声捶停比赛,唐昊想自己站起来结果膝盖钻心的疼,这时候孙翔跑过来着急的询问他,“怎么样?伤哪了?疼吗?”

唐昊抬头看到孙翔眼里的焦急,愣了一下又摇了摇头。

“逞什么强!给我下场呆着去!”

唐昊咬牙,“不行!”

“唐昊,听我的话,下去休息!”

“凭什么?你是我谁?”

孙翔闻言,黑着脸攥紧了他的肩膀,“裁判,我要换人。”

“可以。”

唐昊原本以为这就是结束了,没想到孙翔在众目睽睽之下做了个让他觉得丢脸丢到家的举动。

公主抱。

“卧槽孙翔你特么有病吧!放我下来!”

“你特么的别乱动!”

孙翔这句话似有威胁的成分在,搞得唐昊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就这样乖乖的被孙翔抱去了医务室。

医生给他检查了下,骨头没有事,只是有些擦伤跟撞跌下的淤青。孙翔就在那认真的听着医生说的注意事项,搞得唐昊以为受伤的是他而不是自己。

“篮球赛结束了,体育系赢了。”

孙翔淡淡的语气让唐昊很是不爽,瞪了他一眼便一瘸一拐的拿着药要离开医务室。

“喂,糖糕,结果有那么重要吗?”孙翔不放心的跟在他身边。

“现在说这些已经不重要了。”

比赛已经结束,唐昊也不是那么纠结的人,男子汉大丈夫教会他要输的起。

“喂,糖糕……”

“你特么能不能好好叫我名字!”

“唐昊。”

“……”

唐昊看他一脸欲言又止的模样,没有那个耐心再等下去,于是继续走着。

“唐昊,我喜欢你。”

“……”唐昊决定要去挖一下耳屎。

“喂,给点反应好不好?唐昊?糖糕?小糖糕?”

“你给我闭嘴!”

唐昊一回头,孙翔没有刹住车,两个人靠的极近。孙翔手脚麻利,一下子捧起唐昊的脸就这么亲了上去!

被吻的人眼神里由诧异到羞怒,孙翔适可而止的放开了他,接住了唐昊的拳头。

“松手!”

“唐昊,实话跟你说吧,我从第一眼见到你就对你有好感,到后来这些日子的训练相处中更近一步,我喜欢你。陪你打球不仅是因为想靠近你,更是因为我……”

孙翔顿了一下,看着唐昊的脸,认真的说。“因为我想亲吻你。”

“说够了?”唐昊面无表情。

“嗯。”

“想要我接受你?”

“……嗯。”

“那就让我堂堂正正打败你一次。在这个球场上。”

“……”

唐昊的要求并不过分,孙翔却坚持说要他的腿好了以后再比赛,一对一的。唐昊没有理会但也没有明面上拒绝他。

告白以后的孙翔更是“明目张胆”,高调的出入计算机系的班级,去找唐昊,偶尔还能跟他一起去饭堂吃饭,知道唐昊的腿恢复的差不多了,孙翔也不由得高兴起来。

“你确定膝盖伤已经好了?”

“啧你废什么话?腿是你的还是我的?”

“好,那就开始吧。”

唐昊的膝盖微蹲着做好防守的姿态,孙翔先发制人,从三分线外投篮他几乎就没有错过,这次也一样。于是唐昊改变了策略,打了持久战。

孙翔看唐昊微皱着眉以为他伤势还没好全,正担心着就被唐昊抢了球。

“这个三分球我若是进了,就算我赢!”

“好。”

这样的场景感觉就像回到了一开始孙翔在球场上见识到了唐昊的投篮技术之时,他内心有点矛盾,如果唐昊赢了就是答应了自己同意交往,但同时自己这面子也就丢了。

就在这一番思想斗争之中,唐昊就投进了那一个三分球。

“我赢了。”

他得意的表情让孙翔很是不爽,但转念一想他就笑了。

孙翔慢慢靠近唐昊,在他面前站定。

一个微低头,一个不愿低垂着。

只听孙翔那带着磁性的声音询问他说……

“那么现在我可以吻你了吗?”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多么美好的篮球少年啊XD有木有翔昊党我们来交流交流呀!顺便,年三十快乐😁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