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假如我的CP是驾校教练……

【周江】

“呃,这边要换档。”

“可是,小周教练,转弯你确定要我换成三档?”江波涛有点懵逼。

“……”

周泽楷没有说话,江波涛想那就听他的吧,谁让他是教练呢。

“错了。”

“……”

车子猛地被他一脚踩下了刹车,好吧,死火了。一向好脾气的江波涛也有点耐不住了。

“教练。这样下去我真的会补考的!”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抿唇略带委屈的模样,也心软了。开始认认真真的指导他。

“耶!我这次没出错喔教练!=^_^=”

“嗯。”

“所以能告诉我你刚刚怎么了?故意的?”江波涛笑着,但眼神里的狡黠已经告诉周泽楷他知道的事情也是很多的。

“考完就不能见面了。”

“……”

江波涛嘴角抽抽,没想到是这个原因,小周教练你还能更任性一点吗?

“可是我想学会开车啊。”

周泽楷勾唇一笑,“回家,教你。”

“……”

不想当教练的帅哥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司机。

【黄喻】

“文州文州你放轻松啦,我教的学生一定是包过的!”

“我没有紧张,倒是少天教练你比我还紧张啊=^_^=”

“那可不得紧张嘛,要是你挂了我就要被人说你看连教练的老婆都过不了其他人还怎么办,诶文州文州你别这样看着我啊,喂,别不理我!我是不是又说错话了?没有啊我说……”

“……”

【方王方】

“你能不能给我直线一会!”王杰希实在是对方士谦的方向感无语了,直线行驶都能被他走的不是偏左就是偏右。

哪知道方士谦一脸笑意,“我说王教练……”

“怎么?”

“人都已经不直了,还管线直不直?”

“……”

“哎呀,生气了?很好,夏天这样凉快点……”

“闭嘴吧。”

王杰希耳根有点红,但还是面无表情的帮他微调着方向盘。

【翔昊】

“卧槽压线了你!”

“压了吗我看不到……”

“靠边停车你压到我这边的白线了笨蛋!”

“你厉害你来!”一气之下说的话,说完后孙翔就后悔了,shit,这人就是教练,该死的“教练”。

“我来有什么用,考试又不是我考,还是好好练吧你羊习习……”唐昊好笑的看着他。

“再叫这个名字我就不是压线了。”孙翔微眯着眼压低了声音对他说。

“哦?”

“我比较擅长压你。我的糖糕教练。”

“……”

【韩张】

“教练,据说我考试不能戴眼镜。”

“深度近视不影响。”

“教练,我觉得我刚刚靠边停车没有停好,三十公分我差零点五……”

“教练我……”

“新杰,我们已经停在红绿灯前很久了,后面人在催。”

“……”

“零点五可以忽略不计,安全第一。”

“好。”

【策轩】

“阿策,我补考了……”

“哪里出错了?”

“第一步灯光我就死了……”

“感情你花了钱只打了个酱油连方向盘都没摸着?”吴羽策觉得好笑,但看到李轩明显懊恼的表情他又叹了口气。

“不是还有我吗。下次我一定会让你过的。”

“阿策(ಥ_ಥ)”

“毕竟我也不希望被人说你是我带过的最笨的学员啊。”

“……”

李轩白了他一眼,吴羽策笑了笑,心想因为笨蛋你只能被我说啊。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W

考完科目三我很激动,然后写不出东西还是写写段子缓一下吧。_(:з」∠)_

评论(2)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