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森

若非cp太美丽,谁与傻x共粉籍

【多CP】春节时期应对亲戚的正确方式

#假设文中的CP都被家里人认可。

————————————————————————————————————

【周江】

亲戚:小周啊,你跟小江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

周泽楷:呃,看小江?

周泽楷看了一眼江波涛,江波涛笑了笑。

江波涛:你要能生我没有意见啊。小周=^_^=

周泽楷:……

……

“小周……唔啊,你别再……啊!”

“江,生孩子?”

江波涛瞪了他一眼,“我生不出!唔你别……”

“努力一下?”

“……”

七大姑八大姨你们给小周灌输了什么鬼啊!你们倒是见过一个大男人怀孕的?又不是ABO世界观!

【黄喻】

亲戚:你们几时准备退役啊?这年头还是找个正经点的工作啊!

黄少天:阿姨,我们几时不是正经工作啦?文州退役后还准备留在北京联盟总部工作呢,工资比隔壁老王还高好吧……

喻文州见插不上话就在旁边微笑着给那些亲戚们夹菜倒酒,有黄少天在气氛总不会冷,每次回家过年过节黄少天都替他解决了不少亲戚的麻烦。

……

“少天,隔壁老王是谁?”

“王杰希啊!说来他是不是住你隔壁啊到时候?不行我也得快点在北京找份工作,虽然你在那里有房子但还不是自己家,文州你放心我会好好赚钱养你和孩子的!啊呸,不是孩子,是养你一辈子!”

“好。=^_^=”

【韩张】

亲戚:什么时候交女朋友啊?

韩文清:交了男朋友,带回家了。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没有说话。餐桌下两人的手却握得紧紧的。

【刘卢】

亲戚: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啊?

刘小别:再过五六年吧。

亲戚:啥?还要再等五六年,你也不想想到时候你几岁了?

刘小别:我们还年轻,尤其是我的另一半,我得等他长大。

……

“小别前辈QAQ”

“哭啥,这不是要等你长大才扯证?”

刘小别好笑的揉着矮自己一头的小孩的头发。

“可是小别前辈,我过了年也就还差三年就成年了。”

“笨蛋,扯证得等你二十岁以后。”

“哦,知道了。(⁄ ⁄•⁄ω⁄•⁄ ⁄)”

【双叶年上】

亲戚:兄弟俩打算谁先结婚啊?哥哥先还是弟弟先啊?

叶修:啧,两个都一起,省事。

亲戚:一起办啊?新郎新娘认得出来你们吗?长的都一样……

叶修:哦,我倒是不会认错我家笨蛋弟弟,我想他也不会。

亲戚:……

……

“叶修,你都跟叔伯阿姨们说什么了?”

“没什么,诶到时候你穿婚纱给我看看?”

“不可能!”叶秋瞪了他一眼。

“开玩笑的,别激动。对了叶秋,你不会认错我的是吧?”

“那你以为你顶着我的名字招摇撞骗了十年我能认错?”

“现在还给你了。”

“本来就是我的。”

叶秋见叶修没有再怼他,反而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他顿时说不出话来。

“叶秋,以后哥会一直陪着你。”

“……嗯。”

混账哥哥今天表现不错。叶秋如是想。

——FIN——
感谢看到这的你。

明天开始就要练车一直到二十三号考试前都不更文了,所以今天码了两篇多CP段子,希望你们喜欢咯W

评论(12)
热度(262)
©🐟鲜森
Powered by LOFTER